懷孕期間得了重感冒,可以吃哪些藥呢?

時間 2023-01-27 19:55:09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孕婦感冒了可以吃板藍根顆粒、蓮花清瘟膠囊,這些藥物含有更多的中藥成分,不僅對於孕婦的感冒有所幫助,而且能夠減少對胎兒的傷害,但是一定要在醫生的許可下服用。原則上孕婦在懷孕期間是不能夠服用任何藥物的,因為有些藥物會通過胎盤進入到胎兒體內,胎兒在藥物的影響下容易發生胎兒畸形。

2樓:江湖人稱家父

懷孕期間得了重感冒,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的常規中草藥藥物進行**,中成藥***相對來說較小,一般是不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與生長發育。平時還是需要多休息,多飲水,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還要調節周圍生活環境,注意室內空氣流通。

3樓:百家爭鳴不分先後

懷孕期間真的不好吃感冒藥,做孕媽真的太不容易,可以看醫生遵醫囑服藥,不要自己找藥吃。

4樓:笑離的

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吃一些對胎兒沒有影響的藥物進行**,平時還需要多休息,多飲水,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

5樓:帳號已登出

懷孕期間得了重感冒,如果必須吃藥,那就去藥店,讓他們幫你看哪款藥,你是可以吃的,有一款叫四季感冒片的,這是乙個中藥製劑,是可以服用的。

6樓:貧笑

懷孕之後如果出現感冒的現象,建議服用中成藥製劑,可以服用金銀花顆粒、板藍根沖劑、清開靈口服液、雙黃連口服液、蒲地藍口服液,這類藥物***比較小,

7樓:聰慧的小可愛

海運的時候,盡量讓自己不要感冒,如果得了重感冒的話,要去醫院問一下醫生吃啥藥,不要自己亂吃。

懷孕期間感冒了,吃感冒藥是不是不太好?

是的,而且這樣的話也會破壞孩子的身體,而且很容易就會出現對藥物產生超強的依賴性,而且盡量要通過食補的方式。是的,感冒藥裡面是含有一些激素的,吃了的話可能會導致孩子發育不太好的。是的。懷孕期間是不可以亂吃的,你最好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是不是需要吃藥。是的,在懷孕期間是不可以吃這些藥的,應該要用物理的方式...

懷孕期間可以吃辣嗎,懷孕期間可以吃辣嗎?孕媽吃辣對胎兒有影響嗎?

吃肯定是能吃,辣椒能開胃,有助於增加食慾,還含有許多微量無素,提高孕婦的免疫力,不過孕婦吃辣椒一定要有限度,什麼東西過量了都不好,辣椒中含有麻木神經的物質,會對寶寶的神經造成影響,所以孕婦在吃辣椒時,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辣椒吃到讓口腔發麻,適量的食用即可。辣椒作為一種食材,其作出的菜餚令人興奮愉悅,還...

懷孕期間感冒了,哪些藥是絕對不能吃的?

孕婦忌用藥物有 1 抗感冒藥大多是復合製劑,含有多種成分,常見的感冒藥中大都含組胺藥,孕期不宜服用,特別是孕4週前,感冒藥主要是對症藥物,治標不治本,對孕婦又不是安全用藥,所以建議孕婦最好不用抗感冒藥。2 抗病毒性藥物,均對胎兒有不良影響,孕婦不宜使用,若必須使用,則應在醫生指導下。3 退熱藥。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