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查胎心胎芽最好,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胎心胎芽

時間 2022-12-16 17:20:06

1樓:半杯紅酒

文丨小紀。

現如今很多孕媽都非常重視檢查胎心胎芽的問題,可能在農村家庭很多孕媽都是疏忽這個檢查的,都在孕12周之後才開啟產檢之旅。檢查胎心胎芽是為了讓自己的內心有個底,因為不少孕媽懷孕後都是因為胎心胎芽沒有出現導致停止妊娠的。

那麼檢查胎心胎芽也是分階段的,孕媽們需要把握好檢查的時間,不要可能要花冤枉錢。

孕八周胎心胎芽的出現時間是在50-60天的時候出現,也就是在八周左右出現,不少孕媽都延續到孕十周才出現的。那麼孕八周才是查胎心胎芽的**期,很多孕媽都去早了。

去早了可能會面臨見胎芽沒見胎心,還有未見胎心胎芽搏動的,這些都有可能出現。所以說檢查胎心胎芽寧可遲到也不要早到,避免花冤枉錢。

對於檢查胎心胎芽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的,如果自己是在孕八周去的,孕媽們就應該用陰超的方式檢查。因為不少孕媽在做b超的時候有誤差。陰超和b超的檢查準確度也是存在差異的,陰超是用肉眼檢視的,準確度幾乎是百分百的。

對於胎心胎芽是非常渺小的,選擇檢查方式是非常關鍵的孕媽們應該要把握好。

孕媽們不需要過於的擔心,胎心胎芽該來的遲早會來,不來的怎樣都不會來。孕媽們應該要重視孕囊胚胎的發育,因為胎心胎芽的出現時間是跟孕囊發育有關。

檢查胎心胎芽切記不要早去,一定要把握好這個時間去,早去多花冤枉錢不說孕媽還要面臨複查,而且還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2樓:來曉星

正常的話三個月左右查新胎壓最好,看是否正常到5個月就基本成型了。

3樓:儲梓

什麼時候查胎心,胎芽最好,我覺得在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查胎心胎芽。

4樓:徐歆然

我覺得這個就是你懷孕40多天的時候查是最好的,去醫院做乙個b超檢查一下。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想查胎芽的話,應該是在三個月左右,這時候胎心還是很弱的。

6樓:熊貓兔兔

一般情況下的話最好是在4個月以上相對來說就比較不錯,那麼這樣的話就可以達到乙個好的效果,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7樓:韓露露

在懷孕17-20周的時候,孕婦用普通的聽診器就能夠聽到胎心了。正常的胎心是規律的而且很有力,像鐘錶的滴答聲一樣,每分鐘在120-160次之間。如果胎心率小於120或者是大於160的話,在20分鐘之後可以再聽一次。

如果胎心依然異常的話,那就要警惕是胎兒宮內缺氧。

胎兒的發育過程要經歷受精卵、胎囊、胎芽、形成胎心。在懷孕30-40天的時候會形成胎囊,40-50天的時候形成胎芽,懷孕50-60天的時候形成胎心。在40天左右做b超的話,通過螢光屏 能看待胎芽只有0.

5-1厘公尺大,長得很像乙個小小的海馬。如果沒有發現胎芽的話,那就要引起重視了,警惕是胎停育。

8樓:張雪

女性懷孕後都會做各種產前檢查,在懷孕8周左右就會做第一次b超來判斷胎兒的發育是否正常。懷孕8周做b超主要檢查胎兒胎心胎芽,有的孕產婦因為沒有看到胎心而非常的著急,建議不要過分緊張。

一般情況下,胚胎的發育最起碼需要30天到40天的時間才能夠形成胎囊,需要40天到50天的時間才能夠形成胚芽,一般的情況下建議在60天左右選擇b超檢測,這個時候基本上是可以看到胎囊胎心胎芽的發育是否正常。

孕婦在懷孕5個星期之後接受b超檢查,基本上就可以看到胎芽,還有原始心管的搏動,最早的胎心可能在6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出來,但是也有一些胎兒發育緩慢,可能在8個星期左右才出現,以上情況都說明胎兒的發育是比較健康的,但如果在懷孕9個星期之後依然沒有看到胎心的存在,就應該引起重視。

胎芽、胎心檢查本身就是寶寶發育是否健康的一項重要標準,有的寶寶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出現發育停止的現象,此時就應該引起重視,這種情況最好是及時發現接受**。

懷孕前三個月別只吃葉酸_這種食物也要吃_生出健康寶寶。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胎心胎芽

9樓:愛美小七

如果平時月經正常,應該是在懷孕35天左右的時候做b超檢查到孕囊,45天左右的時候能夠見到胎芽,在懷孕55天左右的時候能夠見到心管搏動和胎心的搏動。如果平時月經不正常,經常性的出現月經延遲或者是月經的週期時間比較長,那就需要適當的延長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胎心和胎芽,一般情況下,胎心和胎芽不能超過60天。如果超過60天還沒有見到的話,有可能是受精卵沒有發育好,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檢查排除**。

如果平時月經不正常,那有可能導致排卵期晚,受精卵形成的時間晚,在這期間還應該注意觀察,還要抽血檢查孕酮的數值和抽血檢查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數值,如果這兩種數值確定有懷孕,但是這兩種數值還趨於平穩上公升的時候,那還可以安心的等待。

10樓:木木屋

輸入關鍵字搜尋。

個人中心。胎心胎芽。

胎心胎芽是懷孕期間,一項重要的檢查指標,可以判斷胎兒是否健康發育,所以女性一定要定時進行檢查。

舉措建議。懷孕以後,懷孕40到50天是胎芽形成期,50到60天是胎心形成期,所以建議60天左右在去醫院檢測,最好不要去的太早,去的太早,可能檢測不到胎心,這樣會影響孕期心情,不利於胎兒的發育。

注意事項。懷孕初期要及時補充葉酸,同時保持心情的愉悅,這樣有利於胎兒的發育。

什麼時候喝茶最好? 5,什麼時候喝茶最好?

1春季。春季適宜品飲花茶,有助於散發冬季積鬱體內的寒氣,促進陽氣生髮。高檔花茶的泡飲應選用透明玻璃蓋杯,取花茶3克,放入杯裡,用初沸開水稍涼至90 左右沖泡,隨即蓋上杯蓋,以防香氣散失。二三分鐘後,即可品飲,頓覺芬芳撲鼻,彷彿春天萬物復甦,令人心曠神怡。2夏季。夏季可沖泡綠茶來清熱解暑,沖泡綠茶時需...

什麼時候喝水好,什麼時候喝水最好?

一 6 30分,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預防便秘,清潔腸道。二 8 30分,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請先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三 11 00,在空調房間工作一段...

什麼時候結婚好啊,什麼時候結婚最好?

從生育角度說呢,女性一般在29到30歲左右生孩子最好,以確保優生優育,當然了,生孩子跟結婚可能是兩碼事,但是你想啊 家裡的老人能理解你們早婚晚育的決定嗎?他們可是恨不得你們有種子立馬結果呢,這方面的壓力應該考慮.那從一般人的平均結婚年齡來說呢,大多數未婚青年都選擇26至30歲結婚,至於為什麼選擇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