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有血味怎麼辦,狗一直流口水怎麼辦?

時間 2022-12-06 0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有點牙周炎,導致牙出血。我乙個朋友以前也常常牙出血,醫生叫他要好好刷牙,清潔牙齒,他照做了,很快牙真的就不再出血了,現在他的牙齒看起來很好,其實他的潔牙方法很簡單,就是每次飯後刷牙、加上使用牙線。-

簡單說一下:我們刷牙的正確時間應該是在每次的飯後,而早晚要漱口。晚上刷牙尤為重要,因它能清除積存於牙齒上的食物殘渣汙垢,否則,在夜間睡眠狀態下,口腔內滋生細菌,汙物與唾液的鈣鹽沉積形成菌斑及牙石,日久便會使牙齒發生齲齒及牙周病。

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吃了酸食物如檸檬、西柚汁,醋等等,就不要馬上刷牙 因為酸性液體會使牙齒表面的牙釉質軟化,此時刷牙會破壞牙釉質,損害牙齒健康。這個時候可以用水漱口,等過了半小時到一小時以後再刷。

還有就是最好使用牙線: 因為我們一般通過刷牙只能清潔牙齒暴露部位,對一些隱蔽部位,即兩顆牙齒相接觸的部位,由於位置隱蔽,牙刷的刷毛不能很好地進入,即使我們非常仔細地刷牙,也不能清潔這些部位,導致這些部位成為衛生「死角」。

有些人首先會用牙籤,確實牙籤可以進入牙齒鄰面,把牙縫的食物殘渣剔出,但牙籤表面比較粗糙,不符合口腔保健的需要。在使用的時候,容易損傷牙齦組織,導致牙齦出血,久而久之,容易引起牙齦退縮。而用來保持牙齒鄰面衛生的最好方法就是使用牙線。

牙線對我國的多數人來講還很陌生,而在不少國家它早已被應用了。牙線能起到清潔牙面、剔出嵌塞食物的作用。是潔牙必不可少的步驟。建議在每次刷牙前使用。

2樓:浪花一問

口水有血味,說明你有可能患了牙周病,比如牙齦發炎,或牙齦出血或者是口腔粘膜出血等等。如果不嚴重的話,試一試用雲南白藥牙膏刷牙,可以起到**和預防的作用,效果很好。嚴重的,則建議去看口腔科和牙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大多因為你的牙齦出血,應該沒有別的大礙,多喝水多吃蔬菜就好,如果實在厲害就去看醫生吧。

狗一直流口水怎麼辦?

4樓:溜溜小燈泡

如果流的口水過量,且不停的。你要檢查狗狗口腔問題。口腔是否有病。去醫院檢查也可以的。

天氣過熱,狗狗流口水是正常的。因為狗只能用它的腳趾肉和舌頭來散熱。給喝水吧。適當的豆漿也可以。

你檢查下它的牙齒!!一般食慾,精神等都正常,只是一直留口水,應該是牙床紅腫~或是換牙期間吃了骨頭,傷到了牙齒,或是牙齒鬆動造成的。檢查牙床,牙齒。

帶血的唾液,有血腥味口氣,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歲數相對比較難確診,只能用排除法,先檢查看平時刷牙的出血量,是不是大,如果是指牙刷上有血絲,就不是牙齦的問題,如果有血塊,就是。不是牙齦的問題,就要看平時有無牙痛,如果沒有明顯的牙痛和牙洞,也可排除牙齒問題。再仔細看看口腔黏膜,是不是有條索狀得紋路,一般是紅白相間的網狀,有無灼熱感,如果沒有也可排除口腔黏膜問題。

再注意一下平常是否有咳痰現象,痰中是否帶血,如果有盡快去呼吸科**子。沒有就要去消化科檢查食道和腸胃問題了。

嘴裡有異味口水帶血是什麼原因引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多是由於胃火過大引起的,或者是口腔炎症引起,建議你吃一些含片,或是到醫院做胃鏡檢查,最好就是檢查出原因之後再用藥。

口水有血的味怎麼辦 15

7樓:逸風揚

可能是牙齦出血造成,也有可能是口腔潰瘍類的。

睡覺流口水怎麼辦,貓睡覺流口水怎麼辦?

經常睡覺流口水?腳上一處踩踩,強脾臟 通經氣,流口水 首先你不要有精神負擔,先到正規醫院去檢查,要針對流口水的原發疾病予以 例如神經官能症 口腔炎症等 其次,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飯後不要立即就寢,晚飯不要吃得過多或過多食用油膩 粘糯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第三,養成飯後漱口 睡前刷牙等良好的衛生習慣,以...

金毛為什麼會流口水,金毛狗總流口水怎麼辦?

氣熱就是這樣的,不用擔心。現在這個天氣金毛只要稍微動一動就要喘好久,大型犬的口水都非常多,特別是金毛。防治辦法主要是限制飲食,清理胃內容物,鎮靜止吐 健胃止痛及補液。1 限制飲食 一般要停止餵食24小時,此時如不嘔吐,可多次給予少量的飲水或冰塊,以能維持口腔的濕潤,然後喂以糖鹽公尺湯,或者高糖 低脂...

寶寶總愛流口水怎麼辦,小孩子老流口水怎麼辦啊

有的寶寶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流口水,我的意見是不需要 因為寶寶大些會好的,我朋友家的女兒就是這樣的,看了好多醫生,也吃了好多藥,而且還用過偏方,都不見效,到了寶寶四歲的時候就好了,不再流了。小寶貝如果要長牙了,也是口水多多的哦,這時候就給小寶貝帶個圍兜吧,溼了就換哦。還有就是給小寶貝磨牙餅乾咬咬,他會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