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力豐富的大哥,大姐們幫忙啦

時間 2022-11-27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在乙個小孩的房間裡有乙個好玩的故事。裡邊有鋼筆、膠條、改正紙和修改符號。鋼筆說;「嘿,瞧你們,沒有我好吧!

小主人老用我寫字,可你們呢!」塗改液說話了:「哼,沒有我,小主人拿你寫錯了字還不是來用我嗎?

剩下的你自己編了,你要寫出鋼筆,膠條,塗改液,改正紙,修改符號的對話,可以寫鋼筆,膠條,塗改液,改正紙,修改符號為了爭誰功勞最大吵了起來,小主人勸它們以後它們又和好起來。

如果你不想寫上面的,你可以寫膠條,塗改液,改正紙,修改符號齊心協力修改鋼筆寫錯的內容。

一天,鋼筆在寫字,寫完一篇文章後發現有很多錯誤,膠條,塗改液,改正紙,都來幫鋼筆修改錯別字,修改符號就來幫鋼筆修改語病,一會兒,就全部修改好了。

2樓:—葬噯

你可以寫他們已開始互相不認識,到了同乙個小主人家裡,一開始彼此陌生,也會吵架,在一次次的磨合中,鋼筆受了傷,小主人要丟掉它,這時候其他的才意識到要珍惜情誼。

幫幫忙,謝謝大哥大姐們

wzh 熱帶魚 2.楊花落盡子規啼,聞道龍標過五溪。3.d 五汗羊小雨 1.淮上與友人別 淮上與友人別 唐 鄭谷 揚子江頭楊柳青,楊花愁殺渡江人。數聲風笛離亭晚,君向瀟湘我向秦。注釋 淮 hu i 淮河。揚子江 長江在江蘇鎮江 揚州一帶的幹流,古稱揚子江。離亭 亭是古代路旁供人休息的地方,人們常在此...

兒童想象力表現在哪些方面孩子想象力豐富的表現

愛因斯坦說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想象力豐富的孩子有哪些特徵 繪畫上 孩子的繪畫作品就反映出孩子的想象力語言表達上 想象力豐富的孩子,說話經常會使用到誇張比喻的修辭手法 作文上,作文天馬行空,運用大量想象 愛動腦 經常會問些奇怪的問題 望採納,謝謝!家長給孩子畫筆讓孩子畫畫,給孩子出乙個題目,孩子總能...

精衛填海中想象力豐富的情景是什麼?

最有想象力的就是精衛的外形部分。精衛填海。先秦 佚名。又北二百里,曰發鳩之山,其上多柘木,有鳥焉,其狀如烏,文首,白喙,赤足,名曰 精衛 其鳴自詨。是炎帝之少女,名曰女娃。女娃遊於東海,溺而不返,故為精衛,常銜西山之木石,以堙於東海。漳水出焉,東流注於河。再向北走二百里,有座山叫發鳩山,山上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