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要自己去修佛,夢見別人要自己去修佛

時間 2022-11-07 08:30:05

1樓:王凱亮

出家就是看破紅塵,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型。

男人夢見出家,會擺脫家庭矛盾的困擾,過上幸福的生活。

女人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成為丈夫的賢內助,幫助丈夫的事業發展,不僅更富裕,而且更長遠。

未婚的男女夢見出家,則意味著能夠得到美滿的婚姻。

2樓:普施甘露

佛菩薩示現接引,佛緣成熟!

惜緣!隨緣!

3樓:阿卡納之詠歎

佛界缺苦力了~要你去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想,順其自然。

請回佛晚上夢見有人說話告訴好好修佛是怎麼回事

5樓:陌小木

應該是你注定就是和佛有緣的人,但是你還沒有皈依受戒(主要是沒發心修行)。所以你的冤家債主怕你修行好了以後報不了仇了,

6樓:天師除邪

人之出性本善,神言點化

夢見乙個女的說和我修佛就掐架,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注定就是和佛有緣的人,但是你還沒有皈依受戒(主要是沒發心修行)。所以你的冤家債主怕你修行好了以後報不了仇了,所以不允許你修行。以後每想起她就念誦「南無觀世音菩薩」回向給她。

夢中見到也把佛號念出來,回向給她,或者醒來後念佛回向,一點點她就改變觀念了。沒事的,學佛就是把我們的冤親債主一點點全都轉變成同參道友。她得到利益了就會知道,到底怎樣會更有利於自己。

修佛的人夢見如來佛祖和蓮花是什麼意思

8樓:虎畫美學研究

表示你心中有佛,日夜兼修。祝好!

9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又做噩夢了 夢到講述了兩個修佛之人從沒有蒙面 他們特別好的知己 兩人本約定見面 可是路上各自死了

10樓:百煉丹心

如果你信佛的話那就好辦了!

如果你不信佛做了這樣的猛還不是一回...佛家的修煉是要承擔責任的,前世以善念發下巨集願,但是沒有完成。這就變成了債務,不還就會變成惡業永世追隨這你!

一般來說信佛的人道行夠了會有...一些神來找你讓你肩負起責任!

但是如果你不信佛那很有可能是你前世的巨集願沒有完成。

一般來說只有羅漢境界的修禪者才會發巨集願!

按照佛家的說法這樣的人死後去極樂世界只是一念之間 。

沒有去有兩個可能,一:墜落了!

二:巨集願超出了你的能力範圍。這些業力會將你沒有達到的任務反加在你的命運上!

想要解脫只有提高自己的修為,完成巨集願!

其實我原來從來不信迷信,可是我自悟道德經領悟了很多的東西,有些傢伙就經常來找我!

一兩次還行多了我都麻木了。

現在就是天魔我也敢試試!

呵呵,真真假假真亦假,假假真真假亦真。

對於我來說我的心認為是真的假的也是真的!沒有什麼分別!

給你推薦:六祖輪迴經,這個經書也許可以幫你找到答案!

弟二本是:金剛經,這本經書的不動意志是可以最快達到改變自我的上人境界,也就是羅漢境界。

我不修佛,這兩本我也沒看過,不過一法通萬法明,我看了眼前言就基本知道它們的意思了!

這兩本看懂了可以試試佛家超級世界觀:愣嚴經!

我就能幫你這些了。

奇怪最近怎麼老是有和你作佛緣夢的人!

佛家子弟都幹嘛去了?這事不應該是我管的!

夢見自己在拜菩薩,何解?

11樓:小野貓餓了

阿彌陀佛!呵呵一切都是虛幻!夢裡的佛菩薩是真實的麼?

也可以說他是佛!魔!佛與魔只是一念之差!

天天記得早上起來念念阿彌陀佛!和往生咒!有時間參加些放生!

和多做些好事罷了!以後在做這些夢別說!不好!

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意見,不過就是功課太多了,還是看自己實際情況吧。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一定要去寺廟燒香,寺廟的名字忘記了,夢裡很清楚,一路上就找這個寺廟,中途走進乙個 50

13樓:注

只是個夢而已,不用想太多

夢見和朋友去寺廟,看見佛像和正在修建還沒修建完的寺廟,還有白馬在

14樓:懺悔文人

情節敘述不準確,建議下去理清思路再來提問

15樓:能力要是

預示你在北京會修佛了

夢見佛像 10

16樓:愛其會一輩子

女人夢到佛像大吉,預示著事事平安順利,生活幸福。

男人夢到佛像,預示著將會因為個人的錯誤受到懲罰,要小心注意不要做錯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像,如果經商,投資小心虧損

夢見婚禮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公升、母親的病好、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別人問我要煙吃,夢見別人給我煙抽

透明的玻璃杯 這兩天是否感到左右為難 有著不同的情緒在拉扯呢?或者是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好好的消費一番來逃避那難解的壓力?不過這兩天的你可以趁著月蝕,做些養生修行放鬆身心的靜心活動,遠離那些煩人的事物,也避免被當成麻煩人物。 笑那一眼 那就給他,一根煙就打發了 rei餜悕 夢見別人向我要菸吸,為別人做事...

夢見別人和自己理髮,夢見別人和自己理髮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

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夢見自己和別人結婚預示什麼呢

常言道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夢到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 夢見自己結婚有很多可能性,背景 近況則是解夢的關鍵 1 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2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 3 夢見結婚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