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奶粉可以選擇Lailac這個品牌嗎

時間 2022-11-03 13:45:06

1樓:無名人與匿名士

我前幾天就查詢過,lailac是法國的品牌,在法國有30多年的歷史,100%有機奶源,有機血統奶牛和牧場,全鏈有機質量管理體系,最大程度保證原料新鮮,儲存更多營養成分。

lailac有機奶粉是有機食品,其生產和加工,不使用化學農藥、化肥、化學防腐劑等合成物質,也不用基因工程生物及其產物,因此,有機食品是一類真正來自於自然、富營養、高品質和安全環保的生態食品。

lailac有機奶粉產品監督管理很嚴格的,,從農場、奶牛、奶農、運輸、物流資訊全鏈有機可追溯。 七大模組、69道檢測工序,嚴格把控品質,可以讓大家放心購買。

2樓:帳號已登出

奶粉是寶寶健康成長的最佳食品,但是很多準爸準媽購買奶粉時會存在很多疑問。媽網整理了一下,準爸準媽不妨看看:

1、老日期的奶粉低價銷售,可以買嗎?

很多商場在奶粉快過期時都會以低價的方式做**,準爸媽最好不要購買給寶寶吃,因為奶粉存放太久,可能受潮變質了,即使買回去,寶寶吃了也不利於ta的健康。

2、購買奶粉時要注意奶粉的真偽碼嗎?

給寶寶購買奶粉時,可以去網上查查奶粉包裝上的資訊,並輸入奶粉的真偽碼辨別真假。但需要注意的是,奶粉的真偽碼也可能有假的,選購時不要只用這種方法。

3、奶粉的營養成分越多越好嗎?

奶粉所包含的營養成分並不是越多越多,只要奶粉中包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這5種基本的營養成分,就可以買給寶寶吃。奶粉中額外增加的營養成分並沒有對寶寶的成長起到實質性的作用,準爸媽無需太在意

3樓:自動捲髮棒

lailac這個值得放心,不使用任何農藥和化肥,把奶牛當做家人用心對待,給孩子吃的奶粉,我可是萬分的挑剔。

買一款促進孩子消化的奶粉lailac這個品牌行嗎?

4樓:關涵桃

嗯不放心的話就可以給孩子使用一次適合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點自己的孩子想法的奶粉,這個品牌應該也是可以的,不過我還是覺得雅士利的品牌好一點。

6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買一款促進孩子消化的奶粉嗯這種品牌還是可以的他是屬於君樂寶旗下的這個的話你**也不是很貴的

7樓:宮澤雨幽

沒管促進孩子消化的奶粉這個品牌我覺得也可以考慮一下不錯。

想買一款有助於孩子消化的奶粉,lailac能選擇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螞蟻可有作業還是消化奶粉,你可以雅士利或者雅培都是非常好的。

9樓:丁乙影

為什麼說別的奶粉就不能幫助消化呢?而孩子好消化是跟奶粉有關係嗎?

10樓:宮澤雨幽

想買一款有助於孩子消化的奶粉,這款奶粉的話我覺得也可以,你可以試著吃一段時間看一看。

如果可以選擇,真的會有下輩子,那我選擇不做人了,太累太苦

我下輩子也不想做人,但我要在我活著的時候多做善事。 一樣,非常有同感,說到我心裡了。跟認識的人說又怕人笑話 你遇到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 弓長 確實 不過你要相信最苦最累的時期總有盡頭總有熬過的時候 人能受多大的苦就能享多大的福 如果有來世我選擇不出生! 暢禕 我下輩子,不想來到這個世界上! 光白桖 喜...

如果給你六千大洋選擇買鑽戒還是買個蘋果

手機使用者 鑽戒,雖然只能買到很小,但我可以先從小的開始等下一次有6000的時候再把現戴的鑽戒拿去換更大一點的.如果買蘋果 無論是水果還是手機 都是虧本的. ll倚樓聽風雨 兩者都不買,鑽戒買不到,蘋果沒必要,還不如買點需要的東西 蘋果,因為鑽戒是金剛石,經過燃燒還是什麼就變成二氧化碳了 兩個都買,...

如果時間倒流,你還會選擇愛他嗎,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你們還願意去追回當初沒有珍惜錯過深愛的他(她)嗎 20

威武 如果時間能倒退 我還會愛你嗎 我還會去愛你 喜歡你 手指的味道 喜歡你 微笑的鼓勵 喜歡你 瘦瘦的骨頭 喜歡你 正經的思考 喜歡你 孩子似的耍賴 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的一切 喜歡的我 已然成了你的影子 已然愛的沒有了自我 學你愛吃的菜 穿成 你喜歡的女人樣 看你 喜歡的足球,已然成了小球迷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