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再婚懷孕了,怎么辦,媽媽再婚懷孕了,怎麼辦?

時間 2022-11-01 18:30:12

1樓:一輩子穩穩的愛

你應該為你的媽媽高興,因為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同時你要保護好自己媽媽更要保護好媽媽肚子裡的孩子,將來它會是你至親的人。

2樓:來自雙龍洞不屈不撓的兔八哥

怎麼辦?!當然是正常的生下來了。你媽媽雖然是再婚但也是合法的呀,為了你為了整個家庭能找到合適的再婚也不容易,希望你多理解多關心她才是。

3樓:禽悌

回答,我說媽媽再婚懷孕了,應該為她高興,你也有個伴,如果是高齡產婦的話應該考慮一下生還是不生。

4樓:嘻嘻1呵呵

媽媽選擇懷孕是她自己的選擇,你應該

表示理解與祝福,但如果是高齡產婦的

話,你可以建議她為了自己的健康與未

來孩子的健康選擇流產。

5樓:枷威信

俗話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本身就擋不住 我父母也是離婚阿 都是各自家庭了 子女祝福就好了 沒有必要去糾結 父母不是為了你而活 以後你也不要為了自己子女而活就好

6樓:是茜也念茜

能咋辦,她們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就祝福唄

7樓:林尤尤

冒昧問一下,你是怎麼想的?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們就祝福她吧。

8樓:小色鬼

家庭倫理有點亂,現代婚姻惹不起!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懷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辦。首先,調整心態,不知道你是和父親還是母親一起生活,不知道你幾年級,如果你和母親一起生活並且是初中以上,建議住宿,一方面減輕母親照顧你的負擔,一方面自己學會獨立一點,不要過度依賴家庭,多交朋友,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也可以多條路多些幫助。

如果是必須和母親和繼父一起住,多理解母親,母親懷孕盡可能多的幫忙做家務,了解一些相關知識幫助母親,對自己以後懷孕或者妻子懷孕也是有幫助的(不知您是男是女)

此外,平時省點錢,給自己多留點私房錢備用,畢竟家裡以後人口多的話負擔重,家裡顧及不到你的時候自己有應急的錢可用。

如果您已經成年並且有了自立的能力,那就補貼一下母親,還有了解一下母親這胎的風險(一般來說您成年了母親還懷孕的話風險是比較大的),可以陪母親進行相關檢查,確保母子平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放寬心態,有新生命的誕生對您來說是好事,不要想會分走家長對您的注意力,而是當您成家忙於事業的時候,有更小的弟弟妹妹可以陪伴父母,並且以後父母的贍養費用也可以和弟弟妹妹一起承擔,減輕自己的壓力,畢竟夫妻雙方都是獨生子女,那上有4個老人,下有小孩的家庭壓力是很大的,對一般人來說。

10樓:蓉姐兒愛回答

你原本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現在你的媽媽再婚了,而且又懷孕了,說明你馬上就要有弟弟或者妹妹啦,你應該高興才對,你媽媽雖然已經再婚,而且馬上又要生小孩了,但是你媽媽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她愛你,也愛她肚子裡的孩子,你們都是媽媽的孩子,都是你媽媽的寶貝。

11樓:小飛俠客島

如果月經推遲不來,再加上出現以上的這些症狀,很可能是懷孕了,要注意檢查是否懷孕。月經推遲一周不來時可以查是否懷孕,懷孕後要注意休息和保暖,放鬆心情,不能劇烈運動,可以服用葉酸預防神經管畸形,孕早期不能性生活。

12樓:是小可愛菲比呢

應該恭喜母親和繼父啦!我繼母那時是懷孕了嫁給我父親的,婚後生下第乙個妹妹,之後又連生兩胎,三胎是弟弟。母親那邊和繼父生了兩個弟弟,三胎放開之後我母親和繼父一直在備孕三胎和四胎了。

經濟能力、身體狀態決定的生不生孩子。畢竟父母有生育自由。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懷孕了?

13樓:fia我娶妳

你得學會接受,畢竟媽媽再婚了,肯定要生乙個寶寶,和你一樣,以後都是媽媽的好孩子。

14樓:唯愛

既然媽媽已經再婚了就不可避免會懷孕,畢竟只有有了孩子才算乙個完整的家,所以你要學著接受,都替媽媽想想吧。

15樓:來自竹山洞魔性的暖陽

那沒有辦法,你媽媽有自己的生活,她重新組建家庭生個小孩很正常啊!

16樓:鶯

現在這個社會,要學會嘗試接受新鮮事物,好好放平心態。

17樓:窗邊那傢伙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與你何干?由他去吧!

18樓:哦哈喲

這不是你該操心的事

該愁的是你麻麻,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懷孕了?

19樓:瘦筆焚香

不怎麼辦。首先,調整心態,不知道你是和父親還是母親一起生活,不知道你幾年級,如果你和母親一起生活並且是初中以上,建議住宿,一方面減輕母親照顧你的負擔,一方面自己學會獨立一點,不要過度依賴家庭,多交朋友,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也可以多條路多些幫助。

如果是必須和母親和繼父一起住,多理解母親,母親懷孕盡可能多的幫忙做家務,了解一些相關知識幫助母親,對自己以後懷孕或者妻子懷孕也是有幫助的(不知您是男是女)

此外,平時省點錢,給自己多留點私房錢備用,畢竟家裡以後人口多的話負擔重,家裡顧及不到你的時候自己有應急的錢可用。

如果您已經成年並且有了自立的能力,那就補貼一下母親,還有了解一下母親這胎的風險(一般來說您成年了母親還懷孕的話風險是比較大的),可以陪母親進行相關檢查,確保母子平安。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是,放寬心態,有新生命的誕生對您來說是好事,不要想會分走家長對您的注意力,而是當您成家忙於事業的時候,有更小的弟弟妹妹可以陪伴父母,並且以後父母的贍養費用也可以和弟弟妹妹一起承擔,減輕自己的壓力,畢竟夫妻雙方都是獨生子女,那上有4個老人,下有小孩的家庭壓力是很大的,對一般人來說。

20樓:書玉石

這要恭喜你的媽媽啦,又再次做母親啦。而且你也非常幸運,有同母異父的親人啦!

21樓:遊風戲雲

媽媽再婚懷孕是很正常的,你就可以擁有乙個弟弟或者是妹妹啦,你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22樓:這是乙隻小丫小胖紙

你媽媽既然是再婚,懷孕很正常啊,不能因為你她就不能生孩子了,你應該祝福她。

23樓:今春看又過

好啊,不管是小兄弟,還是小妹妹,兄弟(姐妹)如手足,可能你現在還沒體會,以後會感到高興和幸福的,為了生活,為了人生!

24樓:

再婚後沒有兩個人的孩子也會過不長久!你應該為你媽媽高興才行啊!她有了孩子對你的愛並不會減少!你應該體諒一下自己的媽媽!

25樓:靜待花開

挺好的呀,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多乙個弟弟或者妹妹了,雖然媽媽可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寶寶身上,但是肯定還是愛你的。

26樓:震腚自若

作為乙個成年人,你應該接受這個事實,尊重你母親的選擇。你母親再婚懷孕對她來說是很好的,否則就孤獨終老了啊

27樓:飛贊向

如果你媽媽再婚懷孕了你就應該讓自己快速長大,能夠照顧好自己就不需要媽媽照顧了。

28樓:

你媽媽再婚懷孕了是件好事呀。恭喜你家又添新丁,興旺發達。

29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你多大了? 再會懷孕,那就是你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 你也不小了你也要明白,他肯定和你後爸是想要自己的。 孩子。

30樓:xiaodi小弟

那恭喜她啊,難道你還想怎麼樣,再婚懷孕都是正常不過的事

31樓:秋函

不管他們對你好不好,以後的路你自己走吧。你應該努力生活,世界太精彩了,值得去品嚐。

32樓:苦楊上

我覺得你應該面對現實進自己應進的義務另外要尊重你的媽媽尊重她的選擇權力。

3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這是你媽媽自己的事情。你不用管的。你應該祝福他她。

34樓:

懷孕了就應該是恭喜恭喜,怎麼你不高興?什麼原因

35樓:練成一道閃電

你媽媽是成年人,你不要擔心她,你只要和你的弟弟或者妹妹好好相處就行了,他們也是你的家人,祝你們閤家幸福。

36樓:南明火焰男孩

然後呢,你想問的是什麼?你媽懷的是你的孩子還是你後爸的孩子?

還是說你媽懷的是你後爸的孩子,你不想要這個孩子是嗎?

37樓:暮色之雲

恭喜有弟弟或者妹妹了

我爸媽離異三年了,我昨天在朋友圈看見我媽媽再婚之後懷孕拍的孕照了,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的事啊,你媽再婚了,肯定是想再要孩子的,否則他們的婚姻就不穩定,你想開點。

39樓:

你心裡很難受,主要是覺得自己的媽媽有可能不再疼愛自己了,這個也屬於人心裡的正常現象。從你說的話可以看出來,你跟你媽媽不是常聯絡,不過你心裡要想開點,不要因為媽媽的再婚和懷孕去影響你們的感情,只要你媽媽她過的幸福,你就應該去祝福她,這都是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的,在生活中都是要以家庭和睦為中心的。

40樓:馬特雷波迷

你多大呀?你母親居然還有生育能力呀?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你母親的幸福由她自己作主呀。

如果你期望父母愛你到極致,而新的兄妹會帶來父母對子女的愛有所分散,可新的兄妹更會給你帶來一生的親情和友情。

你不該難受,而該慶幸。慶幸生母給了你乙份巨大的禮物,這個新生命將是這個世界上和你的血親關係最近的兄妹,他將陪同你走完你的一生。

你該感謝生母,並對她真誠地說聲「謝謝」。

41樓:廉彭湃

緣來相聚,緣盡分手,這很正常,至於你心裡好難受,可以理解。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我們應該尊重和祝福。

42樓:速凍小番茄

能怎麼辦呢 只有自己默默承受了唄 往開心了想 又或者什麼也不想 難受 難受就平淡了 平淡之後就好過了 就習慣了

43樓:秋梵永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的你的爸媽離異三年了 你昨天在朋友圈看見媽媽再婚之後懷孕拍的孕照 你心裡很難受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你是五 估的他們離婚是他們兩個人中間有問題 跟你沒有多大的關係呀 看到你的媽媽懷孕再拍 這個孕婦照你肯定會心裡不舒服 因為在你的心裡 你覺得你的媽媽肯定是最愛你的 可是他現在又有了乙個新的寶寶 就算是他們沒有離婚 假如說你的媽媽給你要個弟弟妹妹的話 你在家裡心裡也不舒服 但是這件事情你是無法去改變的 如果你還愛著他們 就祝福他們吧

我媽媽再婚嫁給了乙個黑人,現在懷孕了,怎麼辦?

44樓:鄒城戰車

只要你媽和後爸感情好就行,父母的感情生活兒女不要干涉。多乙個混血弟弟或者妹妹也挺好的,乙個人太孤單寂寞,有了弟弟妹妹豈不是更好嗎?混血兒身體健康,聰明伶俐。

人只要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就行。

45樓:眼不懂淚的懦弱

你媽媽再婚嫁給了乙個黑人,這說明他們是合法夫妻,肯定要有乙個自己的孩子,懷孕了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好事,怎麼辦,當然是生下來了

46樓:我愛你歲月

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你媽媽再婚合情,合理合法。現在懷孕了很正常沒毛病,你媽媽和他的黑人丈夫,如果想要這個孩子就把他生下來,你就多乙個弟弟或者妹妹。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就把它打掉。

不管你什麼事。不用你發愁,你只有慢慢地接受就行。

47樓:聞愷

你媽媽現在是單身,再嫁乙個是正當的,所以說你應當祝福你媽媽找到乙個很好的伴侶

48樓:

你媽媽既然懷孕了,就說明他很愛這個男人,你媽媽也有選擇愛情的權利,所以你只要祝福她就可以了,讓他也有晚年的幸福

49樓:戎幼旋

只有生下來一條路,因為你媽是合法夫妻,到時你多了乙個黑弟弟或黑妹妹,就這麼簡單,沒別的路選擇。

50樓:匪魚無忌

那能怎麼辦,這是你母親自己的選擇,身為子女的你也不可能過多的干預。

51樓:

你媽媽都嫁給了乙個黑人,現在懷孕了,肯定孩子要生。你能怎麼辦?只有祝福。祝福你媽媽給你生了乙個黑弟弟。

5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唄。有乙個混血的弟弟或妹妹不是挺好嘛,不要糾結了,那是媽媽的事情

53樓:春風夏雨陽光露

這不是你考慮的問題。你媽媽現在懷孕,給你生乙個混血弟弟或妹妹,那是你媽媽的事情。與你關係不大。你也沒權利去管,做好自已的事情就行。

54樓:

生出來,多乙個混血的弟或妹而已。aqui te amo。

我媽媽再婚的,要生三胎了,怎麼辦

在目前,我們國家已經全面的放開了二胎的政策,雖然說現在二胎的生育率沒有之前預期的號,但是從現在的資料上來看。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有些家庭是再組家庭,而且雙方都有一個孩子,那麼再婚夫妻生三胎需要什麼條件?再婚夫妻生三胎需要什麼條件 1 夫妻生育兩個子女,有子女經依法鑑定為病殘兒,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醫...

怎麼辦,我媽媽再婚嫁給了我同班女同學她哥哥,都懷孕了

o0大 嫁都嫁了,還有什麼好說的。要是嫁之前你阻止還有效果。慢慢接受吧,雖然對你來說很尷尬,但是你要為你媽媽考慮。 你是在意他的年齡嗎?還是在意即將出生的弟妹?還是你和他妹一個班?這些問題在你媽嫁給他之前就應該考慮過吧! 長輩們感情問題兒女只能順從,不管他們,你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出去念書就會離他們遠...

我媽媽因病去世好多年了,我爸爸再婚,後媽的女兒跟我爸爸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她想要我爸爸一塊地皮做房子

法律上講,你和你爸爸之前所有的財產比如房產 有價 等等的東西,如果公證為你爸爸和你後媽的婚前財產,那這些財產將來作為遺產,繼承人只有你 或者你的兄弟姐妹,如果有的話 而你的後媽和她的兒女事都沒有繼承權的。只有他們婚後的財產,你後媽才有繼承權,而那一部分財產,她的子女,如果參與了贍養,他們也有一定的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