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愛打孩子怎么辦,丈夫愛打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2-10-28 08:40:05

1樓:琴儉嘉緞

虎毒不吃兒,你丈夫是恨鐵不成鋼,其實誰不愛自己的親骨肉?打是疼罵是愛,男人有時的行為是很衝動的,當他氣衝腦門的時候他就不會考慮那麼多了。這是你丈夫脾氣所造成的。

當然他出手真的太重了,對孩子的教育不能光靠打的。越是這樣,隨著女兒的年齡增長,越會增加她的叛逆性。以後更不好教育了。

七歲的孩子且是女孩應該很是聽話的年齡,耐心的跟她講道理,她會懂的。你丈夫的重男輕女的觀念也要改了,女兒也是傳後人,女兒比男孩更懂事更好養,將來不一定就不出息。要跟他講道理,放寬心情,生男生女不是你能所控制的,也不取決於你。

教育好孩子,她將來肯定很出息,相信我吧。

2樓:心中有疑

建議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我看過乙個心理學案例是妻子總是痛打孩子,孩子也是學習不好,醫生和他們全家溝通後發現,妻子打孩子的真正原因並不是孩子的學習,而是妻子經常被丈夫毆打,心中有氣無從發洩,她沒有能力對丈夫還手也不可能去打別人,而孩子是她自己的,她打孩子無可厚非孩子也無法反抗,打孩子對她來說是最安全的方法,所以她用這樣的方式來發洩自己.

可見打孩子並不一定就是因為孩子的錯,也有可能隱藏了一些當事人自身都沒有察覺到的問題.

3樓:饒來福定綾

當然不應該打孩子,大孩子會給孩子心理造成傷害,即使孩子有錯,也應該教育,畢竟孩子太小,又些事情不懂,長大後就會明白大人的苦心

4樓:精緻的狼

樓上不要危言聳聽.

俗話恨鐵不成鋼, 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 你丈夫的急切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有些孩子太調皮, 適當的體罰一下,把握輕重尺寸也是能起到一定的懲戒作用.但如果只是因為學習問題動粗, 確實不妥.

建議你和丈夫好好談談, 畢竟孩子還小, 成績不好也許是學習方法不對, 想讓孩子成績進步, 夫妻倆還是要多從學習方式上找原因, 一起分析**, 並和老師多做溝通, 共同幫助孩子進步.

5樓:佘佑平智溪

孩子是沒有錯的,錯都是大人教的。大人認為的錯不過是孩子用自己理解的方式來引起大人對他的注意或者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愛或成功,這其中如果做錯了那是大人沒有意識到要去教他怎麼做。

一味錯怪自己的小孩是大人的不成功,再說難聽點就是不知道怎麼負責或者是根本沒有負責。而看上去就像孩子都是他管的。這其中能和他說通道裡的還有藥可救,所不同道理的我們尊稱他是-zu.

6樓:若水中魂

你丈夫的做法,很可能使你的孩子產生暴力傾向,現在看不出來,等到上初中 高中的時候就明顯了。還有經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長大以後很可能會以欺負別人為樂的。到那時候你們就不能管了,現在還是讓你的丈夫,好好想想教育方法吧,別相信「不打不成才」的一些**話。

純屬個人意見 僅准參考

7樓:芝麻蚊子

去做個心理諮詢.是他童年受過類似的創傷,沒解決好,才會移怒於孩子.孩子快上中學了,如果還不改教育方法,對孩子傷害太大了.孩子也會象父親一樣有心理障礙.

老公總是打孩子想離婚

8樓:醇藍色

離,長此以往孩子會留下陰影的,為了孩子的成長,離開他,他不配做父親

9樓:

找出打孩子的問題是什麼,不能草率離婚。

10樓:冉冉wo愛你

呵呵,我給我爸打到大的

我和丈夫吵架了就愛打孩子,過後又心疼,請問我是不是個壞母親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家孩子是不是太淘了,孩子是娘身上掉下來的肉,你打他你也會心疼,畢竟你十月懷胎生下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吵架之前~還是別要孩子~假如實在過不下去了~生了孩子離了的話 。那孩子會更可憐的~所以我覺得還是先不要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不要想讓我們說,你是好母親 對你無語,bs

老公打孩子我氣不過跟他吵架,他動手打了我,我該怎麼辦?我也不敢跟

14樓:僪煜寇凝絲

「打是親、罵是愛」,如果是失手打得不重,就原諒他一次;如果是固意打你,就應該找他談談,打人是對人的最起碼的不尊重,下不為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律的原則上來講那是屬於行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會使他動手打你,我是男孩,作為男孩對男孩的性格來說我也有所了解,男孩子打女孩子其實也是一種被逼破的狀態下才會這樣做的,我相信事後多去寬容一下他,有些事情要去多理解一下別人的感受。

16樓:北回歸線上的璀璨明珠

你老公是個渣男,要麼報警,離婚,如果你覺得這事是幾十年才一次,打的也不重,忍忍過了,那就為了生活委屈一下吧。這種事就一句話:「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17樓:我詩若海

一方教訓孩子,另一方是不能參與的。這是道理。你和老公為孩子爭吵,基本上就是無理取鬧。

如果你參與教訓孩子,使孩子不能受到教訓,將來是要面臨法律的制裁的。所以你老公才會很生氣。好自為之吧。

18樓:

養不教,父之過!孩子教的不好,基本用這句話可以說的爸爸不好,你作為母親,應該理性分析你老公的行為的對錯,貿然吵架,比如是你,你會怎麼做?別跟我說你什麼都不會做,然後走開,這是不負責的行為,將心比心

19樓:4口水

離婚!打老婆孩子這種事有一就有二,絕對不能縱容和原諒。小孩的成長也會由於家暴受到不可逆轉的影響

20樓:致天國的節操君

首先你要知道老公打孩子的原因,再想想自己吵架時是否說了某些會傷害別人的話,沒有的話就報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孩子了還吵架?

第一,你老公比一般人家的老公強些,他還願意管孩子,沒有把任何事情都推給你做。

第二,管理孩子是要學習的,不能瞎管不然就會打孩子和夫妻吵架。

第三,他打你肯定不對,冷靜幾天看看再說,最好你和他好好說說首先肯定他是在管孩子,然後說明你兩的觀念不同所以鬧了矛盾,最後要強調,鬧矛盾沒關係,但不能打老婆啊!

22樓:活字動畫

家是講愛而非講理的地方,打孩子在先是不對,但是你以吵架的口吻來制止他也不是很恰當,為何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就事論事的分析和解決孩子的教育問題呢?至於說老公繼而動手打了你,那我認為這就就屬於家暴了!對於家暴,我認為女性應該保持乙個零容忍的態度,否則只會讓家暴的等級上公升,讓家庭關係趨於更加惡劣。

當務之急是挑乙個正式的場合與時間,跟他好好的做一次溝通,還原一下當時的現場以及他的心態,以發現問題的根源。

23樓:在荊竹山聽講座的悟空

你的做法就是錯,小孩子,一打一護必定上樹。

老公總是愛打罵兒子感覺他不愛我的兒子

24樓:三生三世

有時候打罵孩子不是就真的不愛他,你了不了解你的丈夫?可能有些人是不會表達心裡的愛,他用的方式就是最簡單又粗暴的打罵,也許他從小到大父母就是用這樣的方法教育他的,所以他不知道還有其他方法教育孩子,只能套用父母這個辦法

25樓:七莘目目

多交流溝通,告訴他打罵只會加深矛盾而不能解決問題,時間久了甚至會形成暴力傾向,不論愛不愛,總是打罵一定是不可取的

26樓:可親的舊光陰

因為你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試著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你就會發現他還是很愛你的。

27樓:止稷騫

不一樣的,是不是你把兒子寵壞了,做錯什麼事了

28樓:老百姓

他打你兒子,你打兒子他爸不就行了

老公平時貪玩,孩子一哭他就煩,老打孩子我應該怎麼辦

29樓:海闊天空有心人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每乙個父親都很愛他的孩子,但工作,生活,人事,壓力,太辛苦,他的負面情緒要有個地方釋放,你應該做好你自己,要求不要那麼高,放鬆,自然,不要那麼緊張,做最好的你,盡你最大的努力,盡足你的責任

30樓:市惜寒

好好,勸導,加上父母,

31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的和你老公溝通,經常打孩子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孩子心裡會有到影響,也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

如何解決孩子愛打架,孩子愛打架,該怎麼辦

就問他 打完後,問題解決了沒?是不是變得更麻煩了?是不是失去了什麼?就是讓他知道得與失,划不來的誰會經常幹。1 家長做好的榜樣。2 多乙份監督。3 經常教導打架的後果。孩子愛打架,該怎麼辦 孩子通過觀察模仿,從父母家人那裡學習社會行為方式。因此,作為長輩應該加強修養,盡量避免在孩子面前爭吵 打架,也...

老婆愛打麻將,作為丈夫你能接受嗎?

不能啊,愛打麻將的老婆每天都會去打麻將,每次去打麻將都是吃完晚飯7點就去打,要打到晚上12點甚至1點多才回來,嚴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也嚴重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能的,老公要及時的和老婆進行溝通,告訴老婆這種高頻率的打麻將對身體不好,也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能啊,老婆雖然愛打麻將,但是有分寸,不會亂來。...

家長反應孩子內向,愛打人,怎麼辦

優勝教育 孩子最害怕什麼?玩具丟失了?還是好吃的沒有了?都不是,孩子最擔心最害怕的都與父母有關,你們才是孩子心中最重要的。多看看孩子擔心的事,然後以後注意不要再犯,別再傷害了孩子的心。爸爸媽媽吵架了 曾有一家兒童心理研究機構對3000餘名學齡兒童進行了一次心理狀況調查,其中有一條是 你最怕爸爸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