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蟲子適合孩子玩

時間 2022-09-23 23:30:08

1樓:度姐廚房

今天給大家介紹羊栖菜,這個菜味道很好吃,而且**不貴,五塊錢可以做一盤菜,重要的是具有較高的營養保健價值,它含有較高的微量元素,人稱長壽菜。羊栖菜在我們當地很少見到,只能吃到幹的羊栖菜,外**上去有點像蟲子,但口味卻特別好吃,也適合孩子吃。

【主料】:羊栖菜300克、豆干100克、蒜瓣5個、蔥1根。

【輔料】:鹽4克、紅糖5克、醋10毫公升、芝麻油10毫公升、海味點蘸鮮露10毫公升。

【做法】:

1、備齊食材。

2、豆干放入開水中焯水2分鐘後撈出備用。

3、羊栖菜浸泡後洗淨控水,羊栖菜放入開水中煮5分鐘。

4、羊栖菜煮好後,天冷無需過涼水,吃時是溫熱的,撈出擠乾水份後切碎,豆干撈出切碎,蔥和蒜瓣切碎。

5、將所有食材放入盤子中,加入食鹽、紅糖、醋、芝麻油、海味點蘸鮮露拌勻,如果喜歡吃辣,加點辣椒油更有滋味。

6、裝盤上桌,味道真心好吃,朋友們吃過嗎?

2樓:

以前農村孩子玩具少,有時候會拿一些蟲子當玩具,這是天牛,農村樹上很常見,抓它需要爬樹。

這是金龜子的一種,多在農村的榆樹上,小編這邊都叫它「騰殼郎」,用高粱杆外面的薄片插它身後,飛著玩

蚯蚓,拿來釣魚用的

毛毛蟲,在北方農村院子裡基本都有棵棗樹,棗樹會生這個種子,淘氣的男生用東西拿著它嚇唬女生。

磕頭蟲,拿在手裡會咯嘣響,讓它躺在地上能彈很高

蜜蜂,以前在農村很多小孩都喜歡捉蜜蜂玩

臭大姐,玩這個可以說是一種膽識和技能,因為一動它,手上就會有種很難聞的味,拿它的時候需要用很輕的力,力度很難掌控。

盲人適合玩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適合40人玩的遊戲呢?

雷帝龍騎 愛國守法 你拍一我拍一 五星紅旗在心裡 你拍二我拍二 關心國家大事兒 你拍三我拍三 民族尊嚴金不換 你拍四我拍四 終身立下報國志 你拍五我拍五 炎黃子孫有風骨 你拍六我拍六 國家法律要恪守 你拍七我拍七 不拿法規當兒戲 你拍八我拍八 法盲無知苦吃大 你拍九我拍九 法制觀念時時有 你拍十我拍...

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養成遊戲,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筱豆 我推薦你玩漫威未來之戰哦,雖然不是養成類的遊戲,不過這款遊戲不錯哦。畫面和音效製作都非常棒哦,而且未來之戰也挺適合女孩子玩的,我也是女的哦,你可以試試看。裡面的自動打怪就像看電影一樣,棒棒滴。值得一玩。 楊洋耐你 很多啊,開羅一類的就不錯,有哪些適合女生玩的養成遊戲啊 ever17日本最著名的...

有哪些比較適合單人玩的網路遊戲,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有哪些

峰佘無敵 適合大人玩的網路遊戲,我最推薦的就是植物大戰殭屍,他越到後面越難,還挺能搞考驗人的智商的,而且也很容易上手。 名 我是女生我不太喜歡玩遊戲,但是如果說哪款遊戲適合單人玩的話,我認為刺激戰場是一款非常適合單人玩的遊戲。 4657滅韓諦計 我個人認為刺激戰場適合單人玩,還有一些小遊戲,比如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