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常常說些肉麻的話好嗎,女孩子對男孩說的最肉麻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2-09-13 18:55:03

1樓:丁清一葉

不好!!!!!沒幾個人會喜歡這種人的,警告你!!!女孩子很討厭這種男生,除非那種沒腦的女生,交流是交流,那是兩碼事!!懂嘛大哥!!!!!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很好,看到你的話不會覺得很肉麻,反而有種欣慰的感覺~~只要不太過活就可以了~送你一句話吧: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樓:

你是悶騷啊哈哈~~~別人會誤會的~~~對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好~

異性朋友就算了

4樓:tv戰客

順其自然吧!不太過份就行了,人都有不同特點,這就是你的特點,也就是這樣你才是你,沒有特點、沒有性格的人是沒有長久的吸引力的

5樓:

內向點的男孩子說話體貼一點、溫順一點,別人也是會喜歡的。

問題是你給自己的定義是「肉麻',那種說話方式真要不得,恐怕大多數人是會感到不舒服的!

6樓:枚水苼

別太過分了!

我個人認為,說得不如做得好!還是以實際行動吧!

說多了,會讓人反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多了,人家會覺得煩

8樓:o我愛飛

很好啊 有種親切感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多了別人會不相信的,這麼肉麻的話,還是少說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流露 就行了

別假惺惺的 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他興奮的時候會亂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這樣說多沒勁!你自己感覺不到嗎??

女孩子對男孩說的最肉麻的話是什麼?

13樓:代綠蘭無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4樓:濯起運銳皎

男孩都是很理性的,女孩就不同了,她們是感性的,只注重感覺,什麼都講感覺,或許她們也知道那是花言巧語,但是就要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所以那,你有時就說這些無邊際的花言巧語吧,不,叫甜言蜜語,哄哄她開心吧,心是真的就可以了。

乙個男孩老和你說一些肉麻的話,什麼意思呀

15樓:醇酒醉影

也許是喜歡,也許是逗你玩吧

16樓:紅塵微冷

看他是什麼樣子的人了 很調皮的話 沒意思 如果是很正經 那她喜歡你

17樓:靚仔沾

想給你乙個鹹濕的形象,通常甘做都繫好吸引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吧~

你要看看能不能配上你了 ~

能的話 就嘗試個他的機會~

要是不可能 下次就別搭理他

女生最愛聽男生說哪些肉麻情話?

1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一定會娶你的。」雖然誰也不知道以後的事情,也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假,但是說出來的那一刻,對方肯定是真心的,這就足夠了。

20樓:八卦星人小林

弱水三千,我只取你這一瓢飲。

21樓:萌新小主

你是小仙女,你不能生氣,你是喝露水長大的,我最喜歡男朋友給我說這些肉麻的情話。

22樓:似愫

大象腿水桶腰看什麼看說的就是你我是單身狗我注孤生管你麼事?大嬸你洗洗睡吧

23樓:dj林林

女孩子最喜歡聽男孩子說,你是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永遠愛你,那種肉麻的話,女孩子聽了都會心動的。

24樓:巴山夜雨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25樓:小瘦子

別著急我馬上到,還有我愛你,感覺男生會很有擔當,讓女生很有安全感。

26樓:老天爺

我給你們說,我都沒騙過你們,如果有一點不正,那也是為了你們好。

27樓:去你麼的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而你是我的

28樓:葉孤翠桃

我乙個單身狗邊流淚邊做筆記

男孩子的話就那麼不讓女孩子相信嗎?可信度怎麼就那麼差哦!為什麼老不相信甜言蜜語!是怕受傷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表達男孩子默默的對女孩子好的歌曲

愛,真正的愛一個女孩,一輩子都不會再愛別的女孩。就算所愛的女孩和別人結婚了,男孩還是會等待機會,因為結婚了還有離婚的可能,就算一輩子都沒離婚,那麼晚年時他的丈夫可能先逝世,那麼就還有機會黃昏戀,就算連這樣的機會也沒了,還能期望著死後能埋葬在所愛女孩墳墓的旁邊。這不是偏激,而是愛情應有的程度。 狼外婆...

男孩子對女孩子的保證書怎麼寫

某某 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這一生的唯一,我不想說違心的話,我只想說以後你對我說的話,讓我做的事我會聽的,不能說唯命是從,因為如果我那樣的話你也會瞧不起我的對不對?我知道你讓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所以我用我這一輩子的生命作承諾,我會像花農愛護花兒一樣愛護你的。我承認有時候你讓我作的事我認為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