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該怎麼做呢女孩來幫我分析下了

時間 2022-09-02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以大膽地向她表白,不管她如何回話,你也一樣把自己的心生告訴了她,也不會後悔了,記住,要大膽,真誠,言辭溫和,這樣成功的機會就更大了,加油哦!

2樓:

這樣的女孩子我想八成的男孩都會去喜歡,或許這是你的一時衝動,也可能你真的就喜歡這中型別的女孩,不過,還是希望你放棄你的想法,畢竟她有男朋友了,把你的這份真摯的感情埋藏起來不好嗎?如果她真的為了你放棄現在的男友,一段時間後,你不會覺得緊張嗎?戀人在一起總會有吵架的時候,別讓這個成為你們的終結,在我看來,保持你們現在的親密關係,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一切順其自然其實對你更好。

對於有過情感的人來說有段這種真摯的感情記憶多麼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苦肉計:你把自己弄病,(最好是發高燒)然後向她說出你想說的!看她反應,進可攻、退可守!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幸福了!我想那女生也不會輕易和他男朋友分手的,因為她很好啊!你只有打持久戰了!珍惜現在吧!

5樓:

你們還是先做朋友吧,這樣更方便你了解她,像大哥哥那樣關心\照顧她,然後順帶著了解她和男朋友是不是已經感情很深了,如果是那樣的話,你就一直做她的好朋友好了!

總不能去當第三者吧!你說呢?

6樓:灬落羽灬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要怎麼滴啊,第三者麼?

7樓:sx老鄉

如果他們真心相愛,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你就選擇放棄吧,因為你愛她。

我該怎麼做呢 20,我該怎麼做呢

女生就那樣,你得找機會說清楚,你應該在病好了之後主動找她去玩。多交流,多說說她愛聽的話。表明你是愛她的,你要始終主動採取行動感動她!我想信你們會幸福的!有些事別太在意,剛剛開始交往,時間長了你就不會覺的有這樣的想法了。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 真心誠意的對待他。讓他明白你是在乎她的。誠心向他道歉 保證以後...

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做啊?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看你自己的,你覺得他是乙個值得你愛的人,就不要考慮太多,別人都常說,感情這東西就像鞋子一樣,合不合適只有自己最清楚,我也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到底是怎麼樣的,不過你說的這些情況,你也不能完全考慮他不為你犧牲,倆個人既然相愛,走到一起在一起5年是很不容易的,不能因為他不跟你回家就放棄,...

大家來幫幫我,大家來幫幫我,我該怎麼做

既然他愛你為什麼。在乎著呢。說清楚就行了啊 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他吧,他不是你值得託付終生的男人 感情的事情可以去遷就但是千萬不要去將就 他根本不愛你!你醒醒吧 忘記他別難過 難過的應該是他!錯過了真心愛他的人,你會有美好的愛情,但是給你個忠告要自愛好嗎?沒有哪個男人會喜歡投懷送抱的女人,你們的進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