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兒吐口水的原因,7個月的兒吐口水的原因

時間 2022-08-05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流口水,就是要長牙了。

但要是噗口水,那就是寶寶為了好玩,一般過段時間就不玩了。可以用玩具吸引寶寶轉移注意。

2樓:幸福的芷芯

一 要出牙或者正在出牙期間會流口水

二 可能你老是摸他的小臉蛋,這樣也容易流口水

總之,正常啦,別擔心!

3樓:綠的味道

一般情況是要長牙,看有沒有愛咬東西的現象;

二般情況就是擠到腮了;

三般情況可能是口腔有炎症;

四般情況我也不知道了.

4樓:馬克非非

可能快要長牙牙了,當然注意除外喉嚨發炎

5樓:

如樓上,應該是流口水吧...

如果我是嬰兒,流口水..?

原因有二:

一.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上面假設我是嬰兒),是正常的.

二.我覺得這挺好玩的~呵呵~

6樓:猶樂雙

不是吐口水,應該是流口水吧,正常。

月的嬰兒大便老是綠色是什麼原因,7個月的嬰兒大便老是綠色是什麼原因?

大便綠色是因為食物殘渣經膽汁消化,而膽汁是黃色並使大便成為酸性,排出後與空氣接觸,偶爾會變成綠色 一般餵母乳的大便容易偏向酸性,可成為綠便排出,現在因嬰兒的配方奶粉成份接近母乳,因此亦會有綠便,不必擔心,只要大便性狀正常即可。我外婆說大便綠的是凍到了或是驚嚇到了。科學是這樣說的 大便的顏色和膽汁的化...

月的狗咳嗽,7個月的狗咳嗽

第乙個不知道你的狗打沒打過疫苗,如果打過打的是哪種。你的狗現在是乙個呼吸道炎症的症狀,原因一般兩種,乙個是著涼,這個省事,如果狗咳得不厲害而且精神進食也正常的話,可以在家裡給它吃點頭孢拉定,配合甘草片和止咳糖漿,不要吃西藥的感冒藥容易有反應。如果哦咳嗽厲害的話還是去醫院打針比較快,因為就是單純咳嗽嚴...

月大的邊牧老是吐,三個月大的邊牧老是吐。

ok貓咪無語 趕快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三個月的邊牧嘔吐是什麼情況 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較脆弱,引起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版 感冒受權 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 嘔吐。你家狗狗乾嘔,多半是有些受涼引起的。如果狗狗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可以用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