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畫畫的問題想聽下大家的意見

時間 2022-07-26 18:00:09

1樓:lisa吃餅乾

我覺得很有希望的,但是你最好是因為喜歡美術才去學,如果不是因為喜歡而是為了考乙個學校的話,我奉勸還是不要學了。

我有乙個同學,她雖然只學了幾個月,但是她進步很快,最後考到了天津的乙個大學學了工業設計。我覺得一方面是她的悟性比較高,而且很用心很刻苦,如果一點都不喜歡,是學不進去的。

你問前途怎麼樣,我也不好給你說的那麼明確,因為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堅信,只要你喜歡,你就能做好它,我堅信前途還是光明的,雖然現在學美術的很多,但是這其中很多人並不是真正的喜歡才去學的,僅僅是想走乙個考取大學的捷徑。只有你自己真正學好了,學精了,畢業能拿出東西了,你前途是沒問題的!

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也許也有些地方說的不正確,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做乙個參考吧~

2樓:

除非你很有天賦或者花特別大的精力,一年之後或許能順利參加藝術高考,又或者你有決心重讀再考。否則一年的時間還是有些趕的。

學美術這一行說前途也算有前途,我是自身喜歡,所以做起來也覺得很順心。但是我有很多朋友和同學中途因為不喜歡半途而廢,浪費錢也浪費了時間,很不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畫畫的說實話大多數都是為了考個大學,有很多培訓班都是那種專門應付考試的,因為現在美術聯考評分都有自己的規則,很多老師就讓學生專門畫一種畫風,可以順利過聯考.但是那樣的不適合校考.

你首先找個好點的畫室,根據自己的情況讓老師給你訂個學習計畫,買點專業書臨摹,多背背基本畫法.這只是應付考試.

如果你在學畫畫的時候感覺自己有天分,可以適當的拔高.我覺得要是抓緊時間的話,乙個暑假加上12月份之前的3個月集訓,是夠了的.

現在學畫畫的人很多,但多數都只是把它當乙個跳板進入大學,至於以後的事還要等你高考完以後在定奪.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2的時候開始學畫畫的

高考的時候也過了本科線了

這個最主要看自己了 首先要培養自己的興趣 不要說為了好考上大學才去學畫畫 無論學什麼最重要的是興趣

高考前半年我就到南京乙個畫室學的 那裡是南藝的學生開的 裡面高手很多

平時沒事時候就多看點書 素描水粉他們的筆是怎麼排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只要自己肯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應該一樣大.建議你最好表學,因為藝術不好考.而且考生很多,你就畫了一年不到,而人家是從會考就開始在學,說不定有更早的,功底比你深不說,不僅學不到什麼.

連語數外都落下了,還要花請老師的錢.(當然我是照我的情況說的)..倒不如把這個精力放在主課上面,花錢找家教,說不定這些時間下來,成績能提高不少.

除非你很有藝術天分,能在一年不到的時間裡超越學的超過一年的人...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學了.

對於畫畫上的問題應不應該聽 別人建議 10

6樓:劉波

我自己讀書的時候也是學畫畫的,但我不是自學,我是有培訓班,老師的意見是很重要的,因為老師也是不一樣的畫風,你需要的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進行先模仿,到持平,再超越,上面我說的是學美術的方式,也是我自己的方式,你要是畫漫畫,估計臨摹還是跑不掉,當你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再聽別人畫得好的人的意見時,你自己就能領悟對方說的對你有沒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是想靠畫畫打工,那麼你應該聽給你發工資的人的意見。如果你是參加考試,你應該聽老師的意見。

如果你只是畫畫想要自己開心,那麼你自己畫你自己的就行了,不用在乎別人說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他們的意見,證明你從內心認同了他們對你的評價,你可以問問他們同樣的畫,他們會怎麼畫?讓他們畫出來給你看看。

然後,出門找個老師,先學素描。

9樓:勢光輝

適當的聽取別人的意見,然後呢,根據自己的感覺創作出自己喜歡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建議要適當的聽,可是也不要忘記原來的自己

11樓:

應該啊,但是不要全都聽取要有自己的主張

12樓:聽見聽不見

畫畫本來就是需要創造性思維能力,別人的建議可以聽,但是你也要自己去理解摸索,畫畫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慢慢來吧。

13樓:鳳梨排骨

聽老師的建議就行了,不用聽別人的建議

14樓:

在初期可以聽聽造詣在你之上的人的建議,但不一定就要你採納其建議。畫畫靈感來自你身邊的的一切事物環境的變遷。

15樓:孟廣寧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聽聽總是好的,沒壞處

16樓:紫木灼

畫畫老師比較專業,聽老師的和自己的想像去就好。

17樓:淩寒

可以認真聆聽別人的建議,但不一定都要採納,集思廣益,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就可以啦

關於人體的問題,關於畫畫的問題(人體)

很可能只是你乙個姿勢睡久了之後造成的肌肉痙攣,人身體產生的電流是很小的。你多慮了 闞壽扶經綸 據我估計啊,這是屬於人體的一種應激狀態。當你有防禦的時候,你的身體是屬於高應激狀態,當你沒有防禦的時候,你的身體是屬於低應激狀態,也就是說,高應激狀態時候疼痛對你有利,這樣你就會躲避啊,低應激狀態時候疼痛對...

關於老人健康的問題想問一下大家

zhaobin小子 人到老年,機體各部分 各臟器包括大腦在內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老化,功能減退,如視力模糊 兩耳失聰 行動不便 多皺 毛髮變白或脫落 代謝下降 免疫功能低下等,這是老人正常生理方面的改變,與此同時,也可發生心理方面的改變,情緒改變 有些老人變得多疑善感,容易激動,可為小事而大發脾氣...

關於相親的問題(請大家評論一下)

相親只是一種互相認識的形式,能否交往不是特別在意是否合適,而是靠自己的爭取,就比如你看上某個女孩,你必須去追求才會有可能和你一起交往,相親也是同樣的,就如你去追求愛一樣,需要把自己銷售出去,至於愛情是雙方共同培養的,也是需要去爭取創造的,有了的愛情才會有婚姻。看完 非2 最深刻的感觸就是 婚姻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