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的婆婆和自己的老公總是幫嫂子幹這幹那

時間 2022-07-19 06:35:07

1樓:無際與小雨

你老公的哥哥呢?怎麼一直沒提過?這裡關鍵的是婆婆為什麼有事不找他哥哥而找他呢?

我老公有兩兄弟,,總覺的婆婆做什麼事都不敢叫他嫂子幫忙,老是讓我給她幫忙幹這幹那的,我們是分開住的

2樓:夢境天使

找一些藉口拒絕,她就是看你好說話才這樣的別慣著她,要不受傷的總是你。

3樓:風一樣的颶風

你的老公應該協調的,跟你老公說這件事

我老公和他嫂子兩人關係走的很親近,那個女人總是指使他幫忙幹這幹那,我老公也是隨叫隨到,從不拒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爸爸去世造成你的抑鬱或焦慮,還是多和別人交流交流,要不看看醫生,屬於心理疾病。

5樓:冬季旅行

攤開和你老公說清楚,如果他真的和他嫂子有什麼你就和他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

抄想過是你自己多慮了呢?也許是你爸爸剛去世不久。心煩而誤會你老公與你嫂子了呢?

走得近不代表有什麼。那畢竟是一家人了。那麼生疏怎麼在乙個屋簷下待呢?

你也不希望你們家一直處在爭吵中度過吧?

家和萬事興、大家所追求的。你破壞了,當然會遭人討厭了。

而你的脾氣也要有所改變了。男人的變心、通常是女的吵鬧還是懷疑東懷疑西開始的。因為他會覺得不在被重視與被討人厭了。

一家人互相幫忙、就算有多不樂意、你也不能說不、就算你做了,你也不能表現於不樂意是吧?

7樓:

也許你真的bai有問題。du

首先,你有證據嗎?zhi沒有,沒有就不要dao心生懷疑。最怕的就是有回鬼有鬼,但又

答抓不住。

把心放坦誠點,想想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光給自己壓力是不對的。

另外你要嘗試更多的融入這個大家庭,如果真的有事,壞也壞不到那裡!

坦白的說,我嫂子以前也是這樣的。因為她太早的進入大家庭,我們已經早已融合乙個大家庭。而你,不妨多看多學。

大伯嫂家蓋房子為什麼婆婆總是出面讓我老公幹這幹那,她們難道就沒有長嘴嗎就?

8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都是自家人嘛,婆婆出面說會更方便一些,也或許是婆婆最急感覺他們是親兄弟,誰幹都一樣?所以婆婆才出面說的,與大嫂無關

9樓:逍遙姣姣

可能是不好意思開口,才讓你婆婆說,都是一家人,計較太多也沒必要

10樓:小劉老師專線

其實也不用這麼挑剔吧,可能這個嫂子不太好意思張嘴。所以你婆婆才會出面。

11樓:梅花美鹿

大嫂家蓋房子,你這婆婆都是讓你的老公去幹活,你的大嫂家倒是沒有人來叫他。我覺得這可能是你的婆婆已經習慣了,管理家裡的事情

12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事情你就不要在中間摻合他們家的事情了,畢竟你老公和你大伯哥人家是親兄弟。干多幹少由你老公自己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情世故啊,也是母親對孩子的教養,家裡親戚有需要幫忙的當然要主動幫忙了,讓別人說出來再去幫忙那就顯得沒有眼力勁兒了。

14樓:端木我的

你丈夫可以拒絕的,親戚間可以主動幫忙,如果關係不好可以拒絕。

15樓:植慧秀

因為你老公好用,習慣了。

16樓:潛思煙

其實一家人沒有必要這麼多的計較你,婆婆說跟他們說不是一樣嗎?即使他們不說,你老公也應該主動幫著哥嫂幹點兒事。

17樓:

興許他們可能不太好意思,你的老婆婆有點兒倚老賣老的,所以他才會支援他的。

18樓:洛_秋風

你直接幫你抗敏拒絕了就行了,既然心疼自己的老公,妯娌關係自古很難搞,別弄太僵就行

19樓:

因為在婆婆的眼裡,兄弟之間相互幫忙是正常的。畢竟親兄弟之間理應如此,總是讓婆婆張口,可能是覺得,婆婆張口比較好。兄弟之間總張口害怕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20樓:

婆婆多嘴,表現出婆婆對兒子的牽掛和愛護,也是無可厚非,不要挑婆婆的理,老年人都這樣,對自己的孩子也沒有什麼,彼此就是想讓每個孩子都好。

21樓:李倩智超

大伯家蓋房子為什麼婆婆總是出面,讓我老公幹,練幹的那,那是?自己家裡人。不就這樣。

婆家嫂子不做事我該不該比較、婆婆覺得嫂子不好說話、家裡大小事都叫我和老公,經常還要幫嫂子家帶孩子

22樓:

話說你不上班嗎?你跟你婆婆住一起?做自己該做的,不要做出一些讓你物件為難的事情,勤快點沒壞處,至於你嫂子,就當個屁放了吧,不去招惹她,見了叫嫂子,把表面的事情做足。

23樓:洋忻歡

今天吃點虧,日後好打堆,最終吃虧的是你嫂子,暗地裡你已經甩她八百里

24樓:玲

你們是住在一起的嗎?

婆婆總喜歡讓我跟老公做這做那的.婆婆她咋想的

25樓:

哈哈、這是什麼父母啊?

26樓:o紫醉金謎

她咋想的

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27樓:白雲西回

要知道別人怎麼想的多溝通啊。

28樓:騰龍嘯九天

比較正常的舊社會現象,長子最大

一些老人都這樣,比較喜歡長子,不過你家老人可能有點過頭了~

現在新時代年輕人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婆媳很難相處嗎?我和婆婆還有嫂子住一幢房子都沒有分家,樓梯只有乙個,婆婆就幫著嫂子打掃

29樓:煩不了

想想婆婆為什麼幫嫂子呢,嫂子有哪些好處呢?當然有些老人也是不講理的,但是如果你愛你老公不想讓他為難,那就多擔待點,別跟老人計較,跟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你老公。只要你對你老公好,多忍讓孝順婆婆,有些事你老公和婆婆是看在眼裡的。

日久見人心。買點婆婆喜歡的東西給她,或者撒撒嬌跟她談談,你沒惡意,就說你看見婆婆對嫂子好有點羨慕,怎麼辦呢,哄哄婆婆吧,一處過,不說話多彆扭啊。咱又是做小輩的,明事理的乙個婆婆還搞不定嗎

30樓:

呵呵,你那是嫉妒了,人家沒有幫你掃,大度點吧。

我嫂子懶不疼自己的老公,不但不孝敬老人還總讓老人生氣我哥怎麼娶了這麼個女人

31樓:臨界殘瘋

將就吧 可能她從小嬌生慣養呢

感謝她讓你認識到 作為媳婦應盡的義務

和老公嫂子的關係怎麼處理,我結婚一年了,每次提起回老公家我都有點害怕,因為他家有個嫂子, 15

32樓:春曉兩岸

躲得遠遠的,至少在心理上,見面呢,咱是小妹,搭個腔就是了!她若還轉身你專就裝著也沒注意他屬

,若是老公和他們處得還不錯,也不是欺負咱,那就這樣,若是拿咱不起勁!對不起!老公你也別想在給我走!這年頭!那年給誰看!

33樓:大連小手冰涼

你回去看父母是吧,順便給嫂子帶點禮物,禮節性的打個招呼就可版以了,愛屋及烏愛權你老公就得連老公家房頂上的烏鴉也愛,她不愛你沒關係,不打招呼沒關係,只要你以禮相待你做的對就坦然面對一切,她沒禮貌是她的事,只要你不失禮節------時間長了嫂子自感覺沒趣,不要介意這沒有什麼不要要求婆家人,人人都愛你,人際關係還要靠你自己去掌握處理,記住禮讓三分得禮一尺。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 50

下面是精心為你查詢到的!謎面 答案 作者 備註 春節前調休 茶 王念 春來人間木先蘇 茶 春來人心寬 茶 劉旭 二十載歸塔里木 茶 武騮 目光相遇人含羞 茶 林仕福 人間二十春 茶 人在殘花敗柳中 茶 清 俞鑑 人在草木中 茶 桃花開後燕歸來 茶 杜玉樹 王孫折柳贈伊人 茶 謝蘇年 杏花前頭人依戀 ...

有沒有人知道感人的愛情短篇故事,有沒有人知道感人的愛情短篇故事 10

翠白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 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象自己的親人.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

有沒有人自己在城市,沒有親人朋友

冰雨夢悠悠 我相信在這樣的情況應該就很多的吧 我本人就是這樣的 所在的城市沒有乙個親戚額朋友 多年了就這樣過來了 所以學會了上網 在網路上結識很多的朋友 有,很多,我就是其中一位 有 我現在就是的。有女生試過乙個人去陌生的城市,沒有親人朋友自己獨自己開始一切嗎? 來自蘄州古城膽大的阿拉伯狼 試過,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