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歲了,沒有別的症狀只是流鼻涕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13:15:10

1樓:宋宋宋宋宋宋

應該是沒有關係的,有的小孩小時候就是鼻涕蟲,長大後就好了。

2樓:耳聰目明

找醫生看看是否孩子有鼻炎,如有就早**。

6歲小孩子沒有感冒,只流鼻涕,怎麼辦

3樓:淡紫夢戀

流鼻涕只有兩個症狀,乙個是流清水鼻涕是輕微受涼,多喝水,觀察一下,如果沒有加重就沒事了。流黃鼻涕,就是有點上火食積,也是多喝水,吃些清淡的食物 ,或者喝點板藍根

4樓:風華正茂人

鼻子感覺癢嗎?早上起來有打噴嚏嗎?鼻涕是不是黃濃鼻涕啊?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小心了,去五官科看看了,一定是鼻炎了!!

小孩6歲感冒鼻塞流鼻涕吃什麼藥

5樓:郯北鮮于悅宜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情況是感冒引起了氣管炎的表現,出現了咳嗽的表現的。

意見建議:現在的情況可以通過消炎藥,抗感冒和這個止咳的藥物一起**的,我建議口服阿奇黴素顆粒,枇杷止咳顆粒,小快克等,這樣效果好的。

6樓:終誑沃

問題分析:您好,6歲的寶寶,出現流鼻涕,鼻塞的症狀,應該考慮是屬於受涼感冒引起的症狀,可以考慮服用一些抗感冒的藥物,如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板藍根等藥物進行**

意見建議: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給寶寶多喝開水,清淡飲食,合理膳食,加強營養,多進行戶外運動,多曬太陽,防寒保暖,預防感冒。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百會、大椎、湧泉

為什麼周筆暢六歲了

因為在2006年的一次 6臺的電影領跑活動中,有筆筆其中有乙個環節是請歌迷提問。有個筆親上去就問 我想知道筆筆心目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2007年年初,筆筆生病了,但在乙個頒獎禮上仍舊獲了個新人獎筆筆無法到現場,就拍了個vcr,筆筆其中有一句是說 我 覺得新人獎挺好的,畢竟我今年才6歲嘛。這時台下筆...

婚後我就成了全職媽媽現在孩子六歲了我想離婚老公不給我孩子

sd青草 你真是燒包,全職太太多好啊,不用去上班,整天和孩子在一起,這是天倫之樂啊,別人還求不來呢!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你離婚還要孩子,你要孩子幹什麼,怎麼養?上孩子很你受苦啊?你若上班怎麼能帶好孩子呢?孩子不像小狗,給他口飯吃就行了,得需要全心全意的教育,需要功夫的,就你這種心態能教育好孩子也難說...

我的孩子已經六歲了身體很差,一感冒就咳嗽就要輸液,問一下怎麼能提高孩子身體的免疫力

1.加強營養 注意均衡飲食,食物種類多樣化,要多吃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 鐵和鋅的食物,比如動物性食品 蔬菜水果 海產品 堅果類的食品等。並保證每天400 500毫公升的奶量。2.加強鍛鍊 運動可以增強體力,調整免疫力的功能。3.平常要注意增加水的攝入量,並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4.要讓孩子保持愉快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