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怎麼辦

時間 2022-07-16 21:35:05

1樓:

任何乙個做生意的人,都不願意發生一些有關生意上衝突的事情,放寬點心情,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最起碼你不要跟他們發生任何的衝突,你可以先來軟的,打聽一下這幫人的頭,可以給他一點好處,或交個朋友也行,大家都是出來混的,都是為了這麼一碗飯吃,矛盾極端化了,對雙方都沒什麼好處!要是軟的不行,到時候發生事情了誰怕誰啊!

有困難找警察嘛!總會有解決問題的途徑,請你好好的經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就成了,如果找你麻煩就跟他們拼了,軟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3樓:頂秀閣

做生意是會遇到這樣和那樣的麻煩.

遇到這樣的人,還是看他們是來買東西的還是來搗亂的.搗亂的可以報警啊,或者不去理睬他們.要是來買東西的還是好好對待吧.

自己的觀點哦

4樓:空山蕭

我想,如果你心裡有個底就不會怕了。你可以想方設法打聽到那些混混的資料(只需其中乙個),比如身份證,名字,住址,親戚關係等。這樣以後一旦他們做了什麼不利於你的事,你就可以報案了,不怕他們跑不掉。

還有你下次跟他們發生矛盾的話,不要像普通人那樣跟他爭吵,而應該用認真的話說:你們再這樣我就報警了,我不想鬧大。 我還有個辦法,你找兩個高大的親戚來幫你一起看幾天店,他們看到了會收斂的。

還有你平時的語氣要客氣又不卑微,和藹但不容侵犯,他們也不敢怎麼樣的。

我很膽小怎麼辦,特別膽小怎麼辦?

男孩女孩?女孩正常,男孩建議習武強身。這要你看的是什麼鬼片,我11歲時看鬼片也會害怕,不過現在不會了,如果你要擺脫這種陰影,建議多看一些比較搞笑類的鬼片,比如 殭屍叔叔 陰宅凶靈 殭屍先生 這類古裝搞笑的,現代鬼片多了些特技,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劉觀偉和劉鎮偉導演拍的最好,假如你看到一些情景覺得恐怖,...

從小膽小怎麼辦?? 20,很膽小怎麼辦

首先你要正視膽小這個事實,再說謹慎也不是什麼壞事。膽小既然是你小時候埋下的種子,要改正的話也不能一蹴而就,你要慢慢來,從小的方面做起。比如說你對做什麼事情比較有信心,那你就多去體驗一下,找到那種感覺,慢慢建立起信心,同時也要在心裡暗示自己 我不是乙個膽小的人。你也應該多讀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詢問一...

膽小,害羞的人應該怎麼辦啊,內向膽小怎麼辦我很內向,,膽小,,害羞,,怎麼辦

永遠不要無緣無故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也許你有做錯事的時候,例如說錯話,但這並不表示你是笨拙的,也許你有缺點,如小眼睛,但也沒必要感覺自己目光短淺 醜陋。2 瞭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找些小卡片,把它們分成兩種顏色 一種代表優點,另一種代表缺點,每張卡片寫一個優點或缺點。然後檢驗一下哪個優點還沒發揮,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