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給的新碗又轉手給了別人這樣好不好

時間 2022-06-14 13:10:03

1樓:瓜瓜讀書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不能拆包裝。

我們過年拜節,比如有10家親戚需要去拜節,一般準備5家的拜年禮品就夠了,先去幾家,別人也會來自家拜節送東西,剩下的5家就用別人送的東西了。親戚們對此也心照不宣。如果都按數準備齊了,最後反而會造成浪費。

不過也要看你送的人,如果是關係比別人好出一大截的,自然是另買禮品的了。

2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不好,雖然東西送給你了。但是你輕易地就送給別人,顯然是不尊重他人。如果讓對方知道,以後就不會給你東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送的禮物,你再轉手,這樣肯定是不太好的,她不像是我們送的那些牛奶呀禮品啊,那些這個是乙個實體物品最好,還是有那些儲存意義的吧,不要去轉手,畢竟別人送你的東西也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代表著別人的那種對你的感情

4樓:吾影

人家給的新碗你需要就留下,不需要就可以轉送別人,這很正常,不需要的東西留在家裡佔地方還浪費,只是不要到處說就行了。

5樓:首筠

不好 別人給的東西還是最好不要再給另乙個人了

6樓:

如果讓朋友知道了肯定不好

吃飯的時候 不知不覺碗就從手裡掉了 有什麼預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想事情太投入了吧?或者你身體裡缺鉀了。呵呵,不過打了碗沒什麼事的,老人會說:歲歲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的,說真的,我是個傳統(迷信)的人,我剛過春節不久,洗碗時,碗從手中掉到地上剛好摔成兩半,我問了許多人,有人說摔成兩半不好的,要完全打碎才會沒事,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才去重新砸了一次,又有人說是月初還是正月,我都記不得了,這事也就無從解釋。平時我在生活中是比較在意這種事的,但我不要求別人跟我一樣都去相信這種事,信就信,不信就算了。所以你可以去找懂的人問一下,不要太在意,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人要死,你那個碗摔的碎不碎?不碎大概就沒事,這麼說你肯定不高興,所以我匿名了。但是我這麼說是有根據的。樓下也太迷信了吧。

你非要自己手裡拿乙個,還要看別人碗裡的是啥意思?

10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盆裡的,

比喻人很貪心。

吃飯時候拿著碗的手,有一根手指沒握緊碗,看起來像指著人。是不是很沒禮貌?是不是沒有規矩?沒有教養?

11樓:申建江

1全部這樣子端碗雖然不太雅觀,但是人家如果是習慣動作,就跟有沒有規矩和教養無關,即便不是習慣也有可能手指受傷等特殊情況,所以不要指責別人,人家的心裡壓根就沒有針對其他人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禮貌不禮貌的問題,而是小心打了飯碗!

13樓:小羊乖乖

是的,那你知道這個壞習慣就改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沒規矩,需要改改

15樓:生活小幫手

別人不會有任何想法,有想法的是你自己。

16樓:風清雲淡

沒這麼嚴重吧,最多就姿勢不對,和教養禮貌沒關係吧。aqui te amo。

為什麼我新買的不鏽鋼碗,用手拿了以後手會黑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樣的情況一般是在不鏽鋼在加工拋光過程中所遺留的殘雜物,遇手或水自然會有發黑的現象。但經過清洗後就沒事情的。

不鏽鋼餐具微毒性,不鏽鋼中的鎳、鈦等對人體有害。

因此,使用時必須注意:

①不可長時間存放鹽、醬油、醋、菜湯等,因為這些食品中含有很多電解質,長期存放,會與不鏽鋼起電化學反應。 ②切忌用不鏽鋼鍋煎中藥,因中藥含有多種生物鹼、有機酸等成分,特別在加熱條件下極易與不鏽鋼發生化學反應。 ③切忌用強鹼性或強氧化性的化學藥劑如蘇打、漂白粉、次氯酸鈉等進行洗滌。

去別人家吃飯,主人給盛了一大碗吃不了那麼多可以要個小碗嗎

十八子 那不都當然可以要個小碗呀 那個小偉的話 那就是 你到了可以找個小玩意 侃民生看社會 去別人家做客吃飯主人盛一大碗飯是一種好客的表現。但是如果自己吃不了,可以委婉的跟主人提出換一個小碗。 2020瑩彬 這個你可以直接跟,跟那個主人說一下,讓他裝少一點就可以了,其實的話沒關係的,可以說的呢 愛游...

女朋友初吻給了別人,女友的初吻給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首先,請問一下你很介意她沒有初吻嗎?如果你很介意,那你錯了,那你不配擁有她。理由就是你愛她,那是在你們認識之前的事情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不會介意她的歷史是怎樣的,朋友祝你幸福,希望採納,初吻給了別人你能死啊,最美好的回憶來自最單純的學生時代,那個吻比你買100塊手錶都管用 如果真心的喜歡乙個人還會...

人家老人過世給的壽碗在用之前該說什麼吉利的話

我們這裡的風俗,老人走了,親朋好友,周邊的鄰居都會來討壽碗的。特別是那些很長壽的老人,一般家裡都要買很多的碗,壽碗送給朋友 相鄰。使用的時候一般都沒有什麼要說的哦,這種碗一般我們這邊的都是給小孩子用的,希望小孩子以後健康長壽嘛。 這個一般都是長壽的老人過世之後,而且是非常親血緣關係的親人才會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