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春市為剛出生兩個月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呢

時間 2022-06-01 07: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需要孩子病好了再投保

第二 保險公司都會調查這些事情的

第三 如果現在想投保 只能投保免責這塊疾病的保險 而且是否願意要取決於保險公司的想法和相關規定

第四 我非常同情你這個家庭,目前看你給孩子上保險不如給家長上保險 家長是頂梁柱 是家庭的支撐 孩子有病不可怕 可怕是失去了父母的照顧和安慰。

第五 我建議家長壓力的父親先上保險更有意義 從健康 重大疾病和意外 然後 養老和醫療 最後 分紅投資類 三個層次按照自身收入多少按需購買

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1.商業保險和戶口沒有關係;

2.建議你首先辦理少兒醫療保險(社保);

3.商業保險可以買意外+住院醫療+重大疾病保險(少兒專屬),不過你這種情況要進行體檢。重大疾病保險可以考慮太平洋保險的「寶寶安康少兒兩全保險」,有事保障,無事保障期滿退還保費另外付10%的利息,相當於儲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北京的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為您提供更周全的服務了,不過不在也一樣,我同樣可以回答您的疑問。首先,您孩子要投保要先有戶口。其次,您孩子在痊癒前應該是不能投保的,當然有可能有的保險公司可以承保,但這種公司就要小心了。

痊癒後因為您孩子傷了頭部,有可能在投保時把頭部產生的就醫費用免除,也就是說可能以後孩子因為頭部傷害而產生的醫療費用不予理賠,這個其實是正常的。由於小孩子身體比較脆弱,所以建議您先要買健康險,健康險包括大病給付和住院醫療及手術費用的報銷,如果您預算充足,建議為孩子準備教育金,這樣為孩子將來做好準備,我們都知道的,現在養乙個孩子實在是太貴了,提前做準備總是好的。

4樓:冉冉的老爸

0431——81685911 我是壽險**人 您如果需要可以給我打** 真誠的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孩子病好了再投保

孩子剛剛出生兩個月,需要買什麼樣的保險

6樓:學霸說保

對剛出生的小寶寶,需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

別急別急,此刻就要有我的身影了。將各位擔心的寶爸寶媽擔心的問題做了乙個彙總。寫成文章放在這裡啦。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購保前須知

一、買什麼險種

給小孩買保險之前,我們必須知道哪些保險是必買,哪些不是必須購買的。這樣節省時間也不會浪費錢。

購買順序:少兒醫保》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

以下險種,是建立在已經購買少兒醫保的前提下,少兒醫保有城鄉居民醫保、新農合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部門。

所以,沒有給自家寶寶購買少兒醫保的家長快去啊!

這裡也給你們整理以上幾款險種值得買的保險產品。別錯過這份寶藏啊。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0~18歲】十大必須要了解的醫療險產品!持續更新!

二、注意事項

1. 切記「先大人,後小孩」原則!

對於孩子來說,保險的保障遠遠沒有父母的保障強大。父母身體健康,一切意外、疾病都有堅實的後盾。父母萬一倒下了,家庭就會成為無源之水。

2. 越早買越划算

一般來說在孩子年齡越小的時候投保,所繳納的費用越便宜,孩子也越早獲得保障。

3. 仔細辨別保險合同是不是有坑。

這個知識點我詳細講過,還不懂的小夥伴自行補課!點選下方:

【保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剛剛出生兩個月,需要買什麼樣的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醫保,少兒大病住院醫保。

9樓:紅塵淚世界

先買保障型的,而且保障要全面。需要了解嗎

孩子兩個月買什麼保險好?哪一家的保險合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月的比較少,一般是一年

每個保險公司差不多,具體的你自己去諮詢才知道哦

兩個月大的寶寶買什麼保險好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兩個月大的寶寶身體發育還不完善,抵抗力差,且沒有自己的主動意識,面臨的風險非常多,因此您很有必要為其購買合適的保險,以規避潛在的風險。而目前,一般寶寶出生30天後可以為其買保險,所以兩個月大的寶寶可以買保險。

1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推薦0到20的人首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如果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未來有無限可能,可是口袋錢又不多,萬一生個小病又怎麼辦呢,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應該買什麼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處於中年階段的朋友,30-50歲的你應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

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

對於如何為自己選到合適的、又高價效比的保險,是有竅門的,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4樓:我愛保險網

合適的商業保險保障一定是通過詳細溝通規劃出來,暫時先為您提供如下保障思路共參考:

買保險:

1、買對人(先大人後小孩,優先完善家庭經濟支柱保障),

2、買對保險(尊重科學的購買順序,選擇適合的產品組合),

3、買對保額(合適的保額,在風險來臨時,才能真正起到抵禦風險的作用!!)

關於寶寶的保障主要是醫療和教育。

一、醫療方面:首先先完善社群兒童醫保,其次普通小疾病醫療根據大人的單位福利狀況(是否有寶寶的跟隨報銷情況),來適當補充。同時由於寶寶的活潑好動,意外傷害中的磕磕碰碰,燒傷、燙傷、貓抓狗咬的事情也在所難免;由於環境的汙染,裝修的汙染、食品的安全問題導致未成年人的重大疾病的發病機率也越來越高,所以關於寶寶的意外醫療和重大疾病要及時補充。

二、教育儲備金方面:當前教育儲蓄類的險種中,主要分為兩類:

1、是傳統教育年金保險,比如15歲(一般是上高中的年齡)開始每年領取,連續領取到大學畢業結束。還有領取保險金到25周歲的,作為其留學金或婚嫁金的,這樣險種領取金額固定、保障明確。

2、是市場目前較熱的萬能險、或投連險,以投資增值方式作為將來教育的儲備,主要體現在三大靈活性:交費靈活、保障靈活、支取靈活。一般需要中長期的持續繳費投資妨顯效用,當然其收益機會也可能大於傳統教育年金險種。

最後提醒下,信誠人壽的所有壽險免除條款只有3條,重大疾病可早期給付。住院補償醫療包含自費藥的報銷、意外醫療是按次來報銷的。以上都是信誠各產品區別市場同類產品的優勢。

15樓:紅塵淚世界

給孩子買保險要先保障型的,而且保障要全面。需要了解嗎

剛出生的寶寶應該買什麼保險?

16樓:abc保險網

剛出生的寶寶如何買保險?

17樓:敏洛靈

剛出生的孩子一定要買保險的,買那種醫療和意外的,最好在加上理財的,將來孩子上學用的上。

我家孩子出生兩個月買的,今年3周半了,住過兩次院,第一次花了3500多,農合報了300,商業險報了2700度,算下來一共花了500元,很有用。第二次花了4300多,最後算下來也就話了400-500這樣。

另外買保險前,多看幾家,看看保險條款,搜一搜相關保險的評價,很多條款是陷阱,要麼就找個認識的買過保險並且理賠過的問下。

希望能夠幫到你。

兩個月的小狗怎麼養,剛出生2個月的小狗要怎麼養?

如果有經濟能力買個小暖箱 沒有的話自己親手做乙個也可以 製作用具 紙箱乙個大小根據小狗的體積而定 要大一點的電燈泡乙個 60瓦 電源線一根 卡頭根據電燈泡頭決定 螺旋的或著卡的 膠帶 把電燈泡接上電源 掛在紙箱裡 掛在頂端最好 要懸空 不要接觸易燃品 燈泡不要緊挨著小狗 以免燙傷 同時要多補充水 水...

過年方便帶兩個月的寶寶回老家嗎,剛出生不久的寶寶,可以帶回家過年嗎嗎

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帶,但是你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寶寶的身體狀況,必須是在健康的情況下 2 旅途有多遠,如果是長距離,建議你選擇火車臥鋪 高鐵或飛機,避免開車 3 現在居住的地方和老家的氣溫差如何?如果較大,你要做好沿途的防護 4 旅途中帶全應急物品,尤其是衣物和奶粉 5 不要乙個人帶孩子,要找多乙...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 分紅型 給剛出生的孩子買怎麼樣

不敢買這類保險,水分太多 民生長泰兩全保險 分紅型 怎麼樣?先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