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補牙問題(門牙居住在深圳南山區

時間 2022-06-01 07:15:06

1樓:

樓上的都不太清楚哈

我前3年,也有顆門牙斷了一半,以前就補住了,沒怎麼**。年初才又重新**的。

你應該早去醫院 雖然牙斷了後牙髓大多是會死掉,但配合**還有可能能保住牙髓的,我的就是**晚了

不會太疼的,但也會有點疼,牙髓死掉就不疼了,沒死就很疼。但估計你的牙髓是死了,醫院會給你做「根管**」的,牙髓死掉一定要做根管的,不讓再發炎了就更麻煩了(就像我的一樣)。就是把牙髓清理掉,然後放上藥消炎,之後再補起來或做烤瓷冠。

補得牙不會太明顯,你最好把自己的牙保留下來,

補牙多少錢的看你用的材料了,一般的材料就是大幾十塊錢,好的一百多,要是做烤瓷冠的話得好幾百,300多吧,也有貴的。看材料了

一般來說 根管(100-200)+補牙(50-100)=三百以里就能夠。

你可以不補,做烤瓷冠,更好看更耐用。但得多花300左右。

我覺得去比較大的牙科診所,要比正規醫院服務態度好,我一開始去的醫院,孫子們不給你好好弄,後來去了我們這做好的牙科診所,反而服務相當好。價錢也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天準備去補牙,不知道會不會疼?

//不會

補的牙會不會看起來很明顯?

//不會

剩下的1/3是拔了還是保留著?

//看你具體情況 估計會是給你上乙個牙套 即乙個覆蓋原來的深圳南山這邊補一顆普通的門牙大概什麼**?

//具體價錢難說 看你使用的材料 不過得做好2000塊錢的心理準備,很貴的!

如果是去南山醫院,那麼排隊的人非常多(不保證一定便宜)。如果是去私人的牙科門診,收費貴些。

3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來你的牙齒有可能需要做烤瓷牙修復,烤瓷牙目前分不同的材料,修復後的牙齒從外觀色澤上看上去都很自然的,**也根據不同材料而不同,一般從500--4000元/顆不等,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流花美齒中心不錯,我的應該跟你差不多,後來在那看好的。價錢不貴還是二甲醫院,在羅湖區八卦四路

關於補牙的問題請教牙醫

5樓:家庭牙醫朱柔瑾

如果這顆牙周圍又有繼發齲了,就是邊緣發黑了,那麼就得重新補了。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最好就別補了,因為每次補就意味著損失一部分牙體組織。別人隔幾年換了估計就是又有蟲牙了。

所以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口腔門診檢查一下,看是否有又有蟲牙了,再決定是否重新補過。

祝好運!

6樓:孫氏小白兔口腔

銀汞材料補牙靠的是與患牙的鑲嵌做用,和牙齒沒有粘接做用,所以容易發生繼發齲,跟據你說的情況如果沒有繼發齲改換好點的光固化樹脂,問題都就解決了,祝你健康!

7樓:帥曉蘭

到醫院裡面換個材料填充就可以拉。.

8樓:

還是到正規醫院看看吧!

請問牙醫,關於補牙的問題~

9樓:

一般來說各種補牙材料都用一定的侷限性,1.早期的補牙材料多數用銀汞合金就是銀黑色的,這種材料硬度大,但密封性比較差容易發生裡面邊緣再蛀牙。

2.後來補牙用玻璃離子,這種材料主要是以白色為主,密封性較好,但硬度比較差。

3.近年來常用的是複合樹脂,顏色跟牙齒的顏色接近,密封性比較好,硬度也達到了牙齒需要的硬度了,**比其他兩種材料要貴。如果根據你的情況的話,單單只是磨損而沒出現我們稱為繼發齲的話,目前的樹脂補牙材料可以滿足你。

然而你的牙齒現在的那個"洞洞"比較大還可以考慮嵌體修復,這種**比較貴,但是對於蛀牙洞洞比較大的情況比上述的材料都要適合而且也不容易發生再蛀下去的情況。還有當然你可以考慮烤瓷牙修復了,這個俗稱鑲牙。順道提個題外話曾經見到乙個病人,牙裡面有個嵌體,20年前在日本做的,邊緣密封非常好,一點再蛀情況或者送掉的跡象都沒有。

方正根據你自己的情況結合醫生給你的建議作出最好的選擇你的牙齒才能用的長久。願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做個烤瓷,但是要找技術好的醫生 鈷鉻合金烤瓷牙大概500元一顆

11樓:武漢清華陽光

最好的方式是把牙齒補好後做牙套把牙齒包起來,形成一層保護。齲洞越大承受的咀嚼力量時就越容易破裂或劈掉。如果劈到牙根,就只能拔掉了。

人類能夠居住在火星上嗎

你可能是豬嗎 目前人類是無法居住在火星上的。火星很乾燥,儘管火星上也有水,冰,甚至可能存在流動的水,但與地球相比,火星簡直就是一片荒漠。它不但乾燥,而且異常寒冷。在火星上最熱的地方,最熱的時候溫度可高達華氏70度。拓展資料 1.火星 mars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

長期居住在樓房與農村,哪個更加舒服

年輕的時候我們需要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所以一定要居住在城市的樓房當中,讓自己對未來的生活有目標才能不斷的去努力。老了之後我們身體機能各項都在減退,所以我們必須保證自己的家裡醫院很近,才能讓我們變得很健康,綜合看來還是住在樓房比較好。相比之下農村更舒服一些,除了上廁所不方便以外,任何事情都要比樓房好...

居住在親戚家辦理居住證需要什麼材料

胡胡 辦理材料 1 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 近期免冠1寸登記相片一張 3 居住地住址 就業 就讀等證明材料 補充說明 未滿16週歲的未成年人和行動不便的老年人 殘疾人等,可以由其監護人 近親屬代為申領 辦理流程 1 本人攜帶居民身份證證明材料向居住地流動人口管理服務站申報辦理2 社群民警或流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