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中喜歡的人怎麼表達,男人會怎麼對女人表達心中的愛?

時間 2022-05-08 19:50:09

1樓:秋刀魚嘚味道

對自己心愛的人表達一下你的愛意,感動一下他吧

可以讓女生感動的話語

1)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3)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4)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5) 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6) 在每乙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7) 我只是須要乙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8) 每天……很想你……

9)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

10)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11) 今天我們這裡好冷,在這陰冷的日子,我更加想念你,只有你才能給我溫暖,給我愛!讓我們的愛永恆!

12) 愛要怎麼說出口,倒在杯裡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2樓:

親愛滴對你心中的人,去用實際行動表達最重要,去關心愛護他,大小事情幫助他,用不著用花言巧語,對他的家人也要遵重,愛護,有什麼困難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只有這樣他才能得到他。

3樓:順駿

愛要勇敢的去表達,珍惜彼此之間的相遇相識,相愛,這是上天賜給的緣份,去真心的向你喜歡的人表達,因為人生的時間太短,珍惜年輕的時光,把握住今生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也許那時已經為時已晚。

男人會怎麼對女人表達心中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性格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以推理論來說,如果同桌用餐,內向的又對你有興趣的會內

壓抑自己所以會

容坐的離你遠些的位置.外向的人相反.他和朋友有題過你的事嗎?

是否談到你時很興奮?跟你坐正面交談時,他會凝視你又轉移視線看其他地方嗎?是的話,他在掩飾想看你.

其他的要自己洞察.

他關心你不?要是對你很關心,很體貼。那就有意思。

…… 具體的也不好說。其實你可以不去想他喜歡你不。你就面對自己的感情,給他說你的感受,他喜歡你就會和你在一起的,要是他不說,就好好當朋友吧。

別害怕什麼,要是沒在一起很尷尬。真的好朋友不會因此離開你的/。

加油把。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喜歡的人給我說有喜歡的人了,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6樓:小雅靖

您好.您也跟他說,你也有喜歡的人了,讓他也難受難受呀。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輕言放棄,保持攻勢靜待時機,如果她是在試探你是不是真心呢?當然如果她和別人談戀愛了,那就祝福她,做普通朋友就好了。

8樓:愛爾蘭冥想

好好吃一頓就再睡一覺好了

9樓:懶懶蘭籟

跟她說明白嘍,反正她都喜歡別人了,再不為自己爭取下更待何時,也說不准她在試探你來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問他一次確認一下是不是?不管結果如何你都會舒舒服服,不信試一下?

11樓:

分手,讓他知道你的可貴

12樓:洪水的藍天

出去散散心,轉移注意力。找閨密談談。

13樓:地球人都是朋友

難受啥,你找喜歡你的人

14樓:殤羽殘星

不必難受,那個人也許就是你啊。

15樓:lz盈玖

不用難受。換個人去愛。支援!

16樓:緣分街角的祝福

如果確實有別人了 就放棄吧

17樓:東鴻哲

他不在乎你,你還有必要在乎他嗎?

我喜歡的人心裡卻有別人,我該怎麼辦?

18樓:貳綠柳扶未

雖然copy,愛乙個人是沒罪的,但如果真的愛錯了,就放棄吧!如果真的放不下,也應該學會祝福,如果真的愛他,就該讓他快樂,相信我的話吧!只要你見到他幸福快樂,你的心也會想起一絲笑意,就算痛苦,但這也是值得的,如果你真愛他,就放棄他吧!

你放棄他,不代表你已不再愛他,而你放棄他,是因為你太愛他了,讓他幸福吧!也許,你這樣做,是值得的...

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又有人說喜歡你 該怎麼給那個喜歡你的人說呢

19樓:耕耘的燕子

如果你還年輕,就直截了當的給那個喜歡你的人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內

不想耽誤他。

如果容你不年輕了,那就直接向心儀的人表白,可以就成,不可以和喜歡你的人處處看,也許,也是個不錯的愛人,畢竟,誰先愛了,誰就輸了。

20樓:豆芽撒

等你把你喜歡的人追到手再說,八字沒一撇呢,幹嘛給喜歡你的人撇那麼清,有人喜歡你你該去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決定愛的是別人,就應該直接說明,不要給她留一絲希望!免得傷害她的更深……

22樓:火焱悠

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

23樓:匿名使用者

醃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請你安守本分,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即可識抬舉的馬上走,花心的跟你耗。你花心嗎

男人會怎麼稱呼暗戀物件,男人會喜歡女朋友怎麼稱呼他?

乙個男人暗戀乙個女人,那他肯定不會讓對方知道,不然就不叫暗戀了。一般我們聽說的是那個女人暗戀哪個男人,其實男人也是會暗戀乙個女人的。有些男人的喜歡是藏在心裡的由於不擅長表達所以也不敢說出來,當乙個男人暗戀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默默關心你的各種好 1,默默關心你的各種好 當乙個男人如果暗...

遇到喜歡的人該怎麼正確表達與行動?

我認為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有共同話題,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幫助你在和他談話的時候不會冷場,在聊天過程中兩個人的關係就會彼此貼近,有共同話題被拉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有用。如果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首先我會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每天以開朗樂觀整潔的外表面向眾人,主要是讓他看到自己樂觀的一面,給他留下乙個好印象,第...

男人會喜歡長得漂亮的人病弱的女人嗎

我想大多數的男人都喜歡漂亮的美女,但是不喜歡病弱的女人。還是喜歡比較健康的人,不像林黛玉一樣整天病懨懨的。 時間帶走承諾 古人云 食色性也。還有就是人人都有一顆嚮往美好事物的心,可見男人喜歡長的漂亮的女人也是正常的表現,就如女人也喜歡長得帥的男人是乙個道理,至於病弱的女人,在紅樓夢中有林黛玉亦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