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最好什麼不要吃,懷孕不能吃什麼?

時間 2022-05-07 19:05:05

1樓:青年

如果懷孕,你不應該吃以下食物:任何含有大量維生素a的東西。你只需要少量維生素a保持健康,大量維生素a可能傷害未出生的胎兒。所以,要避免肝臟或肝臟製品比如鵝肝醬及魚肝油保健品。

要確保所有的肉類食物都煮熟,直到滾燙。雞蛋應該煮到蛋黃是固體。避免可能含有生雞蛋的食物,如一些蛋黃醬和慕斯。

黴菌熟成的乾酪或軟乳酪,如布里乾酪、卡芒貝爾乳酪和藍紋乳酪(硬乾酪和加工的農家乾酪是安全的)。

關於花生的食用建議:食品標準局(fsa)曾建議,在某些情況下,孕期避免食用花生。如果你患有哮喘、濕疹或花粉症等特應性疾病,或者親密的家庭成員有其中一種情況,應當避免食用。

2樓:八卦影透社

不吃可能含有大量李斯特菌的食物。李斯特菌病是一種微生物(細菌),通常對不懷孕的人無害。然而,孕婦更有可能感染李斯特菌,有時會導致流產、死胎或產後嬰兒感染。

最容易攜帶李氏桿菌的食物是: 未煮熟的肉和雞蛋。

一些預先煮熟的肉類和預先準備的食物可能存在這類問題。要確保所有的肉類食物都煮熟,直到滾燙。雞蛋應該煮到蛋黃是固體。

避免可能含有生雞蛋的食物,如一些蛋黃醬和慕斯。 黴菌熟成的乾酪或軟乳酪,如布里乾酪、卡芒貝爾乳酪和藍紋乳酪。

波蘭式肉餅,包括蔬菜肉餅也要避免。 生貝類和生魚。 未消毒牛奶。

注:羊奶通常未經過消毒,羊奶製品如羊乳酪通常也是用未消毒羊奶製成的。 某些魚類。

咖啡因攝入量每天不應超過300毫克。

3樓:娛樂吧吧嘴

女性在懷孕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飲食,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一定要多加注意。有些食物對於大人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對於胎兒的正常發育會有影響。

1,女性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山楂。

有些女性在懷孕的時候特別想吃酸的東西,山楂就成了她們的首選。但是山楂會引起子宮收縮,會讓孕婦產生不適甚至會產生意外,尤其是以前有過流產史孕婦更不能吃山楂。

2,女性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榴蓮。

有人說:「榴蓮聞著臭但是吃起來特別香。」很多人都有喜歡吃榴蓮的習慣。

但是榴蓮中含的熱量很高,孕婦如果吃了過多的榴蓮會使血糖公升高,孕育出巨大兒的概率就會變高。而且榴蓮屬於溫性食物,吃多了容易引起上火。

3,女性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螃蟹。

螃蟹所含的營養物質豐富,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吃螃蟹。但是它屬於寒性的食物,孕婦吃多了很容易導致流產。

4,女性懷孕的時候最好不好吃桃子。

女性懷孕期間體質變弱,腸胃功能也會減弱。桃子裡面含有過多的水分,如果吃多了會加重腸胃負擔,造成腹痛、腹瀉。而且桃子的含糖量也很高,如果孕婦桃子吃的過多,會對人體胰島功能造成損害,造成體內血糖公升高。

4樓:情感施雪嫣

女人十月懷胎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在這十個月裡面,女人需要注意的地方非常多,尤其是懷孕前期的時候,飲食上更需要注意,剛開始懷孕,女人的胃口一般都不太好,尤其是很腥的食物,有時候會吐,吃什麼都會吐,這個時候最要忌口的就是一些含中藥、防腐劑成分的食品。

比如,一些麻辣燙、一些什麼果脯,麻辣小吃火鍋等等一系列的垃圾食品。因為,胎兒在處於三個月之前,他們是很容易受到外界的物質影響導致畸形,他們自我保護能力非常脆弱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從飲食上去注意了。

很多孕婦懷孕後喜歡吃酸酸甜甜的食物,有時候會想吃山楂。但孕婦需慎食山楂,因為山楂有引起子宮收縮的作用,尤其是對於有習慣性流產、自然流產以及有先兆流產徵兆的孕婦來說,最好不吃為妙。

總之,健康的孕婦如果不小心吃了山楂,量少的話是沒什麼問題的,如果量多的話最好還是看醫生檢查下身體,以免出現意外。在懷孕時期間避免不了可能會感冒發燒一系列的問題,如果,小心生病了,這個時候一定不能吃青黴、四環素等等的消炎藥,因為這樣子會導致胎兒畸形或者流產的。還有一些,太冷的食物,尤其是夏天的時候,一定不能夠喝太多的冰冷的飲料。

5樓:love來日

蝦、蟹的荷爾蒙十分旺盛,對於懷孕而處於荷爾蒙分泌不協調狀態的孕婦來說,最好不要吃,因為可能加劇荷爾蒙失調的情形。

6樓:深海的魚楽

懷孕的時候不要吃山楂。

7樓:沫沫

我沒太忌口,因為孕吐的原因都沒啥胃口,我就避免太涼性食物,油炸,活血食物,吃的比較多的就是魚,蝦,牛肉,然後每天青菜,水果每天最少三種。

8樓:i格格巫

少吃煎、炸、炒的食物。因為煎、炸、炒的食物熱氣,而且口味重,不利於寶寶的吸收。

9樓:夙鳶小九

懷孕的時候最好不要吃海鮮和皮蛋。

10樓:知恩

不要吃腥冷,辣的,東西,對胎兒不好。

11樓:狗大大

藏紅花,一般是**痛經的,但是孕婦吃了好像會流產。

12樓:哆啦阿夢

活血化瘀的東西不要吃,寒性涼性的東西不要吃。

13樓:電視劇集日常生活

我懷孕了啥也吃,吃辣條,各種水果,就是不吃肉

14樓:狐狸嶽

除了西北風,啥也不能吃

15樓:房珈藍慶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那麼講究,如果講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現在的食物吃什麼都不放心。

16樓:孤獨患者

最好兩個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不要吃

17樓:都市搬磚人

差點看成最好什麼都不要吃

懷孕了為什麼一定要吃葉酸?懷孕為什麼要吃葉酸

因為葉酸是自身不能合成需要從外界獲取的。葉酸又可以稱為維生素b,它是人體健康的重要成分,對於葉酸缺乏的孕婦,如果不及時補充葉酸,將會導致胎兒神經管畸形,當然了,身體如果不缺乏葉酸的話也是不用補充了,但是對於大多數的孕婦來說,自己身體到底缺不缺乏葉酸也是不確定的,因此還是要補充一些以防萬一的。如果過度...

懷孕月了,沒懷孕時候,我起的早些,懷孕後我起的晚點,我婆婆也索性不起了,我睡多久,她就睡多久

你婆婆這種表現你要根據情況來分析,如果怕打擾影響你睡覺,從這種方面考慮的話,可以認為你婆婆是替你著想的,這是個令人敬佩的婆婆,如果她認為你懷孕無需重視,故意不起床侍候你那說明你婆婆是個不關心的人的人,心地也不一定善良,這樣的婆婆也不值得尊敬,我就遇到這樣的婆婆,她有古老封建的思想,認為女人生孩子是正...

女友懷孕吃什麼最好的

在懷孕的前3個月,胎兒發育緩慢,在營養補充上不用過於講究。飲食完全可以以清淡口味為主,可將每日飲食調整為少量多餐,每天加二三次輔食,輔食量不宜過多。在每天清晨早孕反應嚴重時,盡量吃一些烤麵包 饅頭片等易消化食物。孕早期,孕婦每天最低營養需要大致包括4兩主食 40克以上蛋白質 相當於1兩瘦肉 2個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