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中是比和好還是生我好,生辰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是好還是不好?

時間 2022-04-29 21:30:18

1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具體八字具體分析,八字格局有50多萬種,不能一概而論

生辰八字五行什麼都不缺是好還是不好?

2樓:靜聽花音

現在的父母都認為孩子的八字五行不缺是好事。還有的父母一定要孩子的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其實不然。

八字不是缺什麼補什麼就好。得具體看所缺的那個五行,是整個八字命局中的用神還是忌神。

如果是用神缺,補才好。如果所缺之五行正好是此命局的忌神,補了則有災、有禍事,絕對不能補。

決不能把八字表面中沒有或個數最少的那個五行當作用神去補,那就一錯全錯了。如果只是單純的講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就很簡單了,不用學習很深命理知識的人都會.只要把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排出來就看到對應的有些什麼五行?

哪個多?哪個少?哪個缺了?

如果是這樣簡單的話那就人人都成大師了!

五行俱全的八字,此人一生平平,鮮有建樹。一般能成大事者,八字中多是只有一行或兩行。這樣才為貴格。

易理上常講「有病方為貴,無傷不是奇」。翻譯成白話就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所以,如果真想用生辰八字給寶寶取名字的話,一定要找個真正懂易理人問問清楚,**測算僅供娛樂。如果**的死程式能算出億萬個不同個的八字的話,那這個世界就真正天下太平了!!!

祝寶寶健康成長!

3樓:花公升千庸

此八字是:(年)辛卯、(月)壬辰、(日)丁巳、(時)戊申。五行俱全。

日乾丁火是代表本人的五行。丁火生在辰月,失令。又有年幹辛金、月幹壬水、月支辰土、時乾戊土、時支申金來克、洩、耗。

但有年支卯木、坐支巳火來生助。綜合來看,日乾丁火偏弱。火弱宜用木來生之、火來助之。

具體做法是:(1)在名字中選擇帶有木旁的字。(2)衣服、用品以綠色、紅色為主。

(3)到東方、南方去工作和生活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琳、楓、梅、杏。

如不滿意,查查字典,只要是帶有木旁的字,而你們又喜歡就行。

4樓:楓葉

五行不缺的應該是好,這樣的人做事比較謹慎,比較追求圓滿。這樣的人一生沒有大的波折,還算是不錯的人生。

5樓:丁字文胸

說五行全而不好的人,真的是自相矛盾,八字學說,一直追求中和為貴,八字中和,五行才能生生不息,八字五行

缺,大師們不管用什麼辦法還不是力求中和?五行中和的八字遇大運流年只不過某乙個五行強弱起了變化而已,也有刑沖剋害,但相比較五行缺的人程度上不是那麼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癸巳甲子丁酉甲辰 這個五行缺麼? 扯淡!

你們好:我想風水學的問題、廖公三陽水法中說:向上五行論生剋、五行生入為吉、是要生入向、還是生入太極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你們好:我想風水學的問題、廖公三陽水法中說:向上五行論生剋、五行生入為吉、是要生入向、還是生入太極————1、此法適合平原,不適合山區和丘陵地區。

2、此法的五行不是用正五行,另有歌訣。本人因書不在身邊,記不清了,隱約記住一句是:甲丙乙酉原屬火,意是這四字五行屬火。

3、方法是用水口坐字與向上坐字相比較。生入剋入為吉,生出克出為兇。即水口字生、克向上的字為吉,向上生水口、克水口為兇。

8樓:傳承與發展

說來說去離不開五行,總之都是相生剋

那麼請問大師我五行中屬什麼?缺什麼?一生運勢如何?今年運勢如何?會有幾次婚姻?晚年和子女關係如何? 20

9樓:命理

諮詢命理需提供年月日時辰(陽曆還是陰曆)性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知出生年月日時、性別 、出生地

我的生辰,誰給算算

請問我的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喜用和忌諱什麼?在名字中需補什麼? 請大師幫忙!萬分感謝!越細越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了,你只要相信人定勝天,勤勞做事,快樂做人就行了

算命的原理

我的五行是什麼,缺什麼,從事什麼職業比較好 ?謝謝還有什麼帶著什麼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

提供生辰求高人指點是五行何命,提供生辰八字,求高人指點是五行何命

東山同志 請教出生地 性別 具體的出生年月日時分 有效的郵箱 周舟 2011年 2月 4日 2012年 2月 4日 良馬努因離險路,梅花今已發陽春。有發展,樹威信,財源通。男性益妻。十神為正財 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 金錢,以及父親 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吉象 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

生辰五行算命,寶寶是2023年陰曆八月初三上午11點

司徒秀榮苦環 坤造 癸巳 庚申丙子 甲午此八字為偏財格。五行三火 二金二水 一木缺土。我兒子2013年陰曆11月初三凌晨三點一分出生,按五行八字取名名字? 壬盛海爾風 寶寶是2013年陰曆八月初三上午11點13分出生女孩。長流水命 四柱八字 癸巳年 庚申月 丙子日 甲午時。生日屬火 五行 金2 木1...

2023年正月初八出生是五行中的什麼命

崇安筠衷胤 出生 年月日時 公曆1990年2月3日 農曆己巳年正月初八 八字 己巳 丁丑 己亥 五行 土火 火土 土水 納音 大林木 洞下水 平地木 比較正統的說,你是屬蛇的。是個蛇尾巴。因為你出生的第二天是立春,過了立春,才是屬馬的。你出生第二天就算兩歲了。你的出生具體時間不詳,所以不能看到底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