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腸道不好怎麼調理?經驗寶媽支個招兒

時間 2022-04-20 19:35:09

1樓:海燕

寶寶腸道不好,其實是大人長期的餵養不當造成的,你要多學習一下,改正一些不良的餵養方法。

如果寶寶沒有腸道感染,只是單純的消化不良,一般用那個媽咪愛幾次就可以了。如果寶寶容易便秘,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喝水,然後大人手心搓熱順時針給寶寶揉肚臍,不能少於200下,先輕後重,見效也很快。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益生菌給寶寶調理一下。最安全的方法是自製酸奶,對1~2歲的寶寶療效最好。一歲以下的寶寶不要喝酸奶,以免影響孩子腸道菌群的建立。

2樓:繪畫者

寶寶腸道不好,

實際上是脾胃不和引起的,

可以吃一些健脾養胃的食物。

大家都知道,

藥補不如食補,

吃些易消化的食物,

比如:麵湯,放一些蔬菜進去,

煮的爛糊一點。

吃山藥泥,健胃。

蘋果泥,養胃助消化。

還有很多,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找一些食譜給孩子做,

慢慢的,會把孩子的腸胃調理好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寶寶腸道不好調理的話可以從兩方面入手。第

一,給寶寶選擇一款消化吸收好的奶粉,來改善寶寶腸道內的微生態菌群環境。只有寶寶腸道內的有益菌群環境平衡了,自然腸道也就健康了!像雅士利菁珀奶粉配方中就含有利於寶寶腸道吸收的opo結構脂成分哦!

第二,就是適當的給寶寶進行腸部按摩,雙手搓熱,然後以寶寶肚臍為中心,順時針輕柔10圈;每天堅持1-2次,來幫助寶寶腸道蠕動。這些可是我的真實經驗哦!

4樓:卯菡

建議給寶寶喝益生菌,每天早上空腹沖水服用,會有很好的療效。

5樓:低臘鋼

平時給孩子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

6樓:飛奔在路上的你我

有沒有吃小兒健胃消食片呢

7樓:儒雅的

寶寶的胃腸系統相對較弱,在餵食時,要少吃,為寶寶容易消化的食物,鼓勵寶寶多喝水,防止脫水,還要給寶寶小胡蘿蔔蒸軟到寶寶,有腹瀉 效果,還可以愛寶寶媽媽,恢復一些平時建議寶寶補充益生菌,幫助寶寶調節腸胃系統,促進消化吸收,祝寶寶健康成長! 在這種情況下,推薦使用雙歧桿菌和胃蛋白酶。

小孩兒不好好吃飯,偏瘦,怎麼辦?寶媽們給支個招

8樓:佳卓然灝

現在孩子食慾不好是因為他從來就沒體驗過餓的感覺,有時也不能單怪孩子,因為他們真的是的的確確不知道「餓」是一種什麼感覺。個人建議多運動,多培養飢餓感。現在有一種說法叫做「隱性飢餓」,就是平時孩子不好好吃飯造成身體裡微量元素缺乏,而微量元素的缺乏又間接造成機體胃口食慾不佳,如此往復惡性迴圈。

其實餓一兩頓對身體並不會造成多大傷害,倒是「隱性飢餓」才會給身體帶來長遠損失。建議先檢查檢查孩子的身體裡缺少什麼元素比如缺鋅對胃口影響大,可以在醫生的建議一邊補充些微量元素,一邊進行食療(平時飲食當中注意各種微量元素如鈣鐵鋅等的平衡攝取),當身體裡微量元素補充上來後,就可著手培養他的飢餓感了,如果孩子不太想吃那麼就別吃好了,下餐等他有了食慾後再吃,同時多運動增加身體的消耗量促進吸收,三管齊下標本兼治,否則就只是治標不治本。

9樓:微點亮

孩子有一陣子是貪玩不好好吃飯的,不用擔心,一可以讓他知道吃飯要定時的,到吃飯點你們就吃,過了點就不再吃了,他餓了也不讓他吃,有兩天他就到點就吃了。再乙個就是吃就讓他吃飽,不能吃一兩口又去玩了,餓了再吃別的東西。這樣養成習慣了他僦不好好吃了。

建議這時家裡不要有零食,讓他能吃的只有飯。最多乙個星期就養成習慣了。

經驗寶媽們支個招,怎麼才能有效快速地刺激奶

10樓:

找個催乳師不久好啦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快兩個月的嬰兒腸胃不好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腸胃不好,可以服用寶樂安(酪酸梭菌活菌散),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分泌酪酸增強腸免疫功能,促進消化和吸收,腸好身體好。

12樓:蜜芽進口母嬰

寶寶出現消化不良,會引起嘔吐及腹脹,大便會出現有奶瓣的,那麼建議少吃多餐,不要吃得過多過快的,飲食不宜太雜的,新增輔食要有乙個過程的,建議餐後,輕拍其後背吧,寶寶可以吃點乳酶生及媽咪愛調節下腸胃的。避免受涼。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情況寶寶胃腸不好,寶寶可以適量口服媽咪愛調理,不見緩解建議去正規醫院或兒童專科醫院就診。

腸道消化不好怎么調理,腸道消化不好怎麼調理?

如果在平時日常生活當中腸胃不好的情況下,應該要多注意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如果一次性吃得太多,會加重腸胃的負擔,使腸胃的疾病更加嚴重。搭配喝常渭寶茶會更好,改善腸胃內的微生態系統,改善腸胃蠕動 如果有腸胃炎的症狀,需要服用一些消炎抗感染的藥物,比如諾氟沙星,還有左氧氟沙星來進行 同時還應該要...

滿月的寶寶出現腹瀉,寶媽該如何調理自己的飲食

有些小孩子會出現母乳性腹瀉的症狀,這種就是由於他吃母乳導致的腸胃不適應,所以才會造成腹瀉的現象。但是嬰兒是不可以不吃母乳的,母乳對嬰兒來說,營養成分是其他食物法媲美的,所以這個時候建議小編可以給寶寶們吃一些益生菌,或者是貼肚臍貼,這樣可以有效調理寶寶的腸胃,從而讓小寶寶們不再腹瀉。同時,當小寶寶服用...

寶寶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一 經常煮些蘋果給寶寶吃。煮熟的蘋果 了消化不良,但,蘋果內的vc會減少。二 家裡熬粥時,多放些水,粥熟後,先給寶寶打乙份公尺湯。公尺湯俗稱 粥油。營養相當豐富,而且還能調理腸胃,增強抵抗力。腸胃不太好的看醫生時,醫生通常都會告訴病人,多喝公尺湯 三 給寶寶補充含益生菌的牛奶或是合生元的兒童益生菌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