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別把人家的孩子臉面搞傷了怎麼解決呀

時間 2022-04-06 16:40:10

1樓:影視剪輯

一、事情上:帶領對方孩子積極**,把損害降到最低。

二、禮節上:賠禮道歉,帶領孩子去看望對方的孩子。

其實小孩子之間的打打鬧鬧碰傷也是很正常,但是大人們在處理事情的時候不能一旦涉及到孩子經濟糾紛就開始逃避責任。

一方面對別人是一種傷害,這種情況下謙虛積極的態度會讓別人好受很多,自己家孩子受傷可能只是希望討回個說法。該有的禮節到了不是什麼大事別人也不會追究,也不會傷了大人的和氣。

另一方面,對於自己家的孩子,現在社會上很多熊孩子都是家長慣出來的,遇到事情家長不論青紅皁白單方面以“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這個理由來逃避責任只會讓事情變得更難解決。孩子就會覺得父母會幫我,所以毫無顧忌。現在只是小打小鬧,如果孩子的惡作劇造成巨大的傷害了?

曾看過熊孩子把親戚家的鋼琴倒了水,但是父母逃避責任,後來小孩子跑到鋼琴店倒了水,幾十萬的賠償,別人是你親戚會讓你逃嗎? 積極承擔責任的行動也將會教育孩子以後玩耍要注意別人的安全,更重要的是遇到事情要去承擔而不是逃避。

一直覺得言語的教育難以塑造人,但是父母身體力行言傳身教才會讓孩子信服。

2樓:一老夫

一是儘快療傷,二是協商補償對方一些損失。現在就帶一些禮物探望對方孩子,千萬不要傷了兩家大人之間的和氣。

人家孩子把我家孩子弄傷了,怎麼找他們的責任

3樓:琳琳爸爸的雜貨鋪

把孩子帶去醫院檢查的**還有檢查記錄都做好,給孩子拍好**,賠錢都是小事,主要是孩子別受到永久傷害,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先**聯絡,如果對方態度不好請及時報案,注意通話錄音,證據儲存。

4樓:白條天江湖

找對方孩子的家長,是熊孩子的父母沒有盡到監護的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警,然後派出所開具驗傷單到醫院檢檢視病。保留好所有證據,與對方家長協商。

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

6樓:prince司機**

我家孩子在學校被別人家孩子撞倒成腦挫傷責任誰負

7樓:祖霈

沒什麼問題就不要再說了吧

孩子打架把別人家的孩子打壞家長怎樣處理

8樓:淳存

冷靜,孩子不懂事,大人幹幫忙講,現在打的是,給人家說孩子,不懂事,怪我不好,買個東西,貼點錢

9樓:倔強不說話

先跟孩子講清道理帶他去認錯然後賠償對方家長

10樓:這誰家的小娃娃

讓他知道打架什麼後guo

女兒在幼兒園被小朋友抓傷了臉,我該怎麼處理

11樓:開心蘭

首先安慰自己的孩子,然後找幼兒園老師瞭解情況,和老師共同告知抓傷你孩子的幼兒家長,讓其教育他的孩子:小朋友之間不要打架。如果需要**的話,有他們出醫藥費。但千萬不要鬧。

12樓:牛兒快跑

先去看醫生啊

然後問問小朋友 為什麼這麼做的 原因

如果是無心的 不小心的 那就告訴自家孩子 以後小心如果是打架的話 那就去趟學校 和老是溝通一下要老師解決一下 關注一下 希望以後不要出現類似的事情

13樓:

找老師啊,老師會幫你解決這件事

14樓:伊飛瑤

我覺得首先要讓老師知道,抓的嚴重的話有必要也要和小朋友的家長溝通一下

15樓:4c小魚

詢問告訴孩子問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不要吵她去找對方家長說開這件事

我來自窮人家的孩子,我來自乙個窮人家的孩子

相信自己,成績不好就要努力,既然知道家裡情況不好一定要努力就雖然是為了媽媽也要好好讀書,2000塊並不是什麼大錢,如果不讀書可能一輩子就是做苦力,辛苦幾十年幸福一輩子,我都後悔當初沒有多讀書,讀書少很吃虧,學歷高將來掙錢輕鬆,坐辦公室吹空調好還是40度高溫出去搬磚好,你要想清楚,暑假也是可以出去打工...

窮人家的孩子應不應上大學,窮人家的孩子該不該在大學談戀愛呢?

望溫瑜 不想為家裡增添負擔吧。看到現在有那麼多大學生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我很懷疑,現在的孩子上大學有什麼用。條件好的家庭,就不說了。可貧困的孩子,上大學也不一定有出路啊。我看過一個記實片。講的是個學生,在高三那年快畢業的時候,父親出車禍了。留下他和母親。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和鉅額的上大學的學費,他不知...

別人家孩子是怎麼拿高分的, 別人家的孩子 為什麼能寫出高分作文

個人造化,也有老師的思路不是適合所有人的,需要自己去找適合自己的思路 課本滾瓜爛熟,考試順便拿高分,這些 別人家孩子 是怎麼做到的 徐壽成 這得問你媽,你媽肯定知道答案,畢竟,就是你媽想像出來的 別人家的孩子 為什麼能寫出高分作文 作文寫不好的孩復 子多數情況制是文字與場景的聯想能力差一些。要抓住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