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的兒童保險有哪些,最好的兒童保險有那些

時間 2022-03-25 12:15:12

1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您最好是首先分析清楚您孩子當前的保障需求怎樣,然後依據孩子的保障需求情況來給孩子買保險,建議您最好是戶口所在地給孩子完善一些少兒醫保的保障,這是最基礎的保障方案。

另外,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具體的適合您孩子的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

您可以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依照意外險——重疾險——健康險的順序依次投保,也可以選擇一些綜合型的少兒保險卡,集中綜合保障孩子。

由於不清楚您的實際家庭情況以及您孩子的實際保障情況,所以這裡建議您可以考慮給孩子補充乙份消費型的少兒保險卡,原因在於這類險種的保障相關全面,且費用不高,相對很實惠。

至於商業保險的購買渠道,您即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現在最好的兒童保險有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最好的兒童保險有那些

3樓:abc保險網

兒童保險包括以下三種:

1、少兒意外保險。

2、少兒健康保險。

3、少兒教育金保險。

購買程式:

1、確定保險需求及投保的目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投保種類,因為只有需求明確了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2、選擇合適滿意的保險公司

買保險就是買終身的保障,不僅要看保險種類、保險費的支出,同時更要看保險公司的信用、實力及服務水平。

3、選擇所需要的險種

少兒保險險種有很多種,包括意外傷害、住院醫療、重大疾病給付、教育**、養老、儲蓄分紅保險等,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及實際情況選擇投保種類。

4、確定投保資金:

保險的保障不是完全靠金錢來衡量的,保險是每個人都能夠享受的權利,任何家庭都應該有能力購買。

5、出險後如何獲得理賠,誰都不願意遭受不幸,但痛苦之餘,我們還是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爭取屬於自己的那份權利。任何一家保險公司在接到報案後都能夠在10日內辦理完理賠相關事宜,但前提是家長必須積極配合,手續資料一定要準備齊全。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最好的兒童保險有那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目前最好的兒童保險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目前最好的兒童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現在有什麼保險最適合小孩子買的

6樓:學霸說保險

小孩子的保險這樣買:

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年金險/萬能險

1、少兒醫保的辦理!少兒醫保是國家的福利,在考慮商業保險前,先配置好。

如果你的孩子目前還沒有上少兒醫保,那麼學姐建議盡快去當地的社保機構辦理少兒醫保。

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內容,是真正的花小錢辦大事。用極少的投保金額,便可以在今後的門診住院中,獲得較高比例的賠付,並且不會因為寶寶有先天疾病而被拒保。

需要知道的是,有無社保在後續購買商業保險時也是有很大區別的。

>>>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2、重疾險;

重大疾病發生率在幼兒少兒階段實際非常低,即使作為惡性腫瘤一種得白血病的絕對發生率其實也是很低的,只不過由於白血病在少兒尤其幼兒階段佔所有惡性腫瘤發病率將近30-40%,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白血病屬於少兒高發病種。也正因為這樣,少兒重疾險實際非常便宜,保險槓桿很高。

3、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4、意外險;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意外險也非常便宜,一般是50-150元,購買時注意意外醫療的賠付條件,最好是不限社保用藥,這樣很多自費藥也能報銷。

7樓:奶爸保險學堂

孩子最優先買的是少兒醫保,它可以帶病投保,是國家的福利政策。

並且它能報銷孩子出生內三個月的費用,一般在當地的社群就可以辦理。

少兒醫保的保障畢竟不夠全面,所以商業保險很有必要購買。

那麼想知道孩子的保險該怎麼配置最好嗎?奶爸教你:《少兒險購買哪種實惠?這份攻略請收好!》

8樓:薄荷保

在高收入國家,很多癌症兒童在檢出癌症後存活五年以上。而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國家經診斷患有癌症的兒童預後則差得多。造成這一狀況的因素包括:

癌症診斷較晚導致有效**水平較低;醫院嚴重缺乏適當的藥物和裝置等。另外,在貧困地區,許多父母需要自掏腰包,因此根本負擔不起**費用。所以,為了避免這些情況發生,家長們應盡早給孩子買重疾險。

孩子6歲了,還小,兒童重疾險越早買越好,因為年齡越小,所需交的保費就越少,所買的保險就越划算。而且兒童買重疾險不像大人嚴格,只要無特殊原因,兒童投保是無需體檢的,承保更加快速。

兒童保險怎麼買最划算?聽聽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怎麼說→《兒童保險怎麼買,哪種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最好的兒童保險有那些,最好的少兒保險有哪些型別

兒童保險包括以下三種 1 少兒意外保險。2 少兒健康保險。3 少兒教育金保險。購買程式 1 確定保險需求及投保的目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投保種類,因為只有需求明確了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2 選擇合適滿意的保險公司 買保險就是買終身的保障,不僅要看保險種類 保險費的支出,同時更要看保險公司的...

兒童健康醫療保險哪種最好

平安健康保險 兒童商業醫療險各大保險公司都有相應的產品銷售,國內幾家大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值得信賴的。最重要的是保險產品的選擇。兒童商業醫療險的構成主要包括 兒童意外醫療險和兒童重疾 住院醫療險。對於兒童來說,年齡較小,抵抗力比較弱,同時自我保護意識不強,意外傷害和疾病都時有發生,建議您同時補充這兩...

現在最好的網路傳真系統有哪些,現在國內最好的網路國際傳真平台是哪家?

rightfax oceanfax.國內的也很多.傳真平台也很多. 維哥在頂正的一天 現在國內最好的網路傳真系統有 sendfax venali等傳真平台。 鐵通傳真通,好像是國內最早的網路傳真平台,沒有軟硬體,你可以做個 登入介面就可以用郵箱收發傳真了,很方便的,叫myfax,你網上查詢下好了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