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的嬰兒,臉上頭上長了很多濕疹,怎麼辦?塗濕疹膏可以嗎

時間 2022-03-23 23:20:07

1樓:謺匣棵華

護理濕疹的寶寶首先適宜的溫度和濕度會降低寶寶濕疹的症狀和癢感程度,保持良好的通風可減少空氣中過敏原的積聚,加強床鋪、房間的清潔衛生,減少塵蟎,讓寶寶處於一種舒適和安全的環境中,可降濕疹帶來的煩躁。護理方法你可以參考薪寶抗濕記,其次爸爸媽媽們會有很多疑惑,雖然濕疹怕熱,但仍然需常規洗澡,因為嬰兒新陳代謝很快,再加上**上有一些常駐的細菌,如果不做好**清潔有可能會引起繼發的**感染,會加重濕疹的症狀,所以說還是要常規洗澡。

2樓:

我們是抹嬰兒面霜,保持寶寶臉部滋潤,一天抹很多次,應該會好很多

3樓:雅逸

我弟弟的孩子也長過 要及時五外面搽藥 洗澡 處理 沒多久就可以恢復

4樓:雙夢晨

請問這位媽媽,最近有沒有便秘情況,或者懷孕時吃涼性的食物

5樓:萬萬沒想到之

要注意**的護理,清潔,保濕。用清水洗臉,水溫要保持在35-36度,洗完臉5分鐘之內抹上嬰兒專用的保濕霜

40天寶寶臉上和額頭上長滿了很多濕疹,該怎麼辦

乙個月的寶寶臉上頭上長好多這樣的濕疹,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日常生活中較為常見的疾病,最容易出現在嬰幼兒群體身上,如果孩子在平時衣服穿的比較多,經常出汗的話,患上濕疹疾病的可能性就會大很多,所以千萬要記住,不要讓寶寶穿太多的衣服,保持寶寶**的乾燥,如果寶寶出現濕疹,應該做好護理工作。

剛滿月寶寶臉上,頭上都有濕疹,怎麼辦?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寶寶頭上濕疹一般會形成結痂,就是常說的脂溢性濕疹,濕疹一般是由於過敏,護理不當引起,所以避免過敏源,注意平時的護理和防護措施很重要。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沐浴露,洗後三分鐘內抹上保濕霜。

2、濕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濕疹會有瘙癢感,切記不能用手去抓撓,容易感染,加重濕疹。

4、**保持清潔,避免日曬、風吹。

5、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濕疹加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也起濕疹,現在好多了。我忌口,寶寶少洗澡,給寶寶擦禾嬰坊寶寶溼癢霜,現在好多了,只有腳上有一點,打算下次試試金銀花洗洗。

手上長溼疹怎麼辦,手上長了很多溼疹怎麼辦?

不煩哈,溼疹 西藥以止癢抗過敏為主,可選用抗組胺類藥物,鈣劑。中藥以清熱利溼,疏風清熱,養血疏風潤燥為主。溼疹 方法 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也可短期應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 非那更 塞庚啶等。中藥 溼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選擇芷源堂溼疹膏。慢慢來呀。 西安白癜風醫院仁愛 過...

臉上長了好多脂肪顆粒怎麼辦,臉上長了很多小小的脂肪粒怎麼辦?

半程馬拉 臉上長脂肪粒的原因 脂肪代謝紊亂 身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導致臉部油脂分泌不均衡,還伴隨肌膚缺水,代謝能力低下的現象,以至於身體無法正常的將臉部多餘油脂排除體外,堵塞毛孔,出現脂肪粒。保養品使用不恰當 保養品的營養精華,承受不了,造成營養過剩,給 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或是由於護膚產品的選擇與自己...

嬰兒出生一天,身上有濕疹了怎麼辦

十次濕疹九次捂,看看是不是穿得太多了,很多人都擔心寶寶著涼,其實寶寶天生體熱,大人穿多少,寶寶就穿多少,特別是室內沒有風的情況下。這麼小的寶寶,建議不要用濕疹藥,保持乾燥,房間通風,合理穿衣,觀察一段時間再說,另外,寶寶接觸到的衣物,最好是棉,紗或者竹纖維的。有效果的濕疹藥,一般都含激素,太早用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