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喜歡的人家裡,想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3-10 04: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來

第一種:還處於於曖昧期

需要稍微含蓄一點,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曖昧期你給對方的印象決定了你們之間會不會在起,面對這種情況你就需要面帶的微笑的說一句不好意,請問一下你家的廁所在**,需要借用廁所。

第二種情況:已經確定關係,但還處於熱戀或者了解階段第三種情況:決定見家長了或者在物件父母家

這個時候講話就一定要有技巧了,首先不能表現得太著急,面帶微笑的對阿姨或者叔叔說聲今天身體好像著涼了,有點不舒服,好像有點拉肚子,向上個廁所。記住一定要面帶微笑,這個時候最能體現乙個人的素養了。只要這幾點做到了,即使在講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但你物件的父母保證會體諒你,並且關心你的身體。

2樓:追尋之刃

去喜歡人的家裡想拉肚子也得去,不然不去廁所會放屁更尷尬,還不如去個廁所,再說這都是人之常情,大家都理解的。

人有三急,這是人之常情,表達的時候含蓄點就行。在你上廁所前先問好廁所的位置,以免讓自己慌亂。上完廁所後如果有異味可以看看廁所旁有沒有消毒劑或者除臭劑,有的話可以使用,將異味去掉,這樣的話就能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你也可以在去喜歡的人家之前準備好香水,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香水就能派上有場了。總之不要憋著,不僅自己難受,別人看你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3樓:真實推廣

這個問題太痛苦啦,真實發生會把人糾結死的。

首先來解讀拉肚子……拉肚子會伴隨肚子痛,在這個時候,又在喜歡的人家裡,哇,這個內心變化,真的是絕了。

這個時候會很痛苦達!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如果這個時候再放個屁,那更絕!其實肚子痛,拉肚子是乙個人很正常的生理問題,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會經歷和遇到。

如果在喜歡人的家裡,遇到這種情況,就很自然的去上廁所就行了,不用向對方表明,我肚子痛啦,我要拉肚子啦這些,站起來很自然的就走向廁所,該拉拉,該上上,沒有什麼可糾結那麼 多的。

但是,如果次數多了,就要說明一下了,怎麼會突然 拉肚子了呢?但是要說明不是在他們家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是因為自己的腸胃問題,除非在他家裡的人都在拉肚子,可以說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來排除拉肚子的原因,如果不是,就你乙個人拉,那一定要注意用詞,有些人是很小氣的,明明沒有那個怪他們的意思,就非要覺得是在怪罪他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去廁所好了,沒有人會介意的,大家都可以理解。

5樓:椘楚

那就趕緊去啊,不然拉褲子裡了你就尷尬死了。

6樓:顏筱妍丫

去唄,人有三急,這個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7樓:靚夏璀璨

就直接去呀,大家又不會說什麼,要是你面色不好的話才會有人說呢。

8樓:穎風飄飄

想拉肚子就趕緊買藥吃,趕緊上廁所啊!

9樓:yang風雲

直接去上廁所,這有什麼關係呀!

10樓:美兮陌安

想拉就去上廁所,上完之後通通氣。

11樓:創作者

直接去廁所解決,這不是人之常情嗎,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2樓:小葉子的呀

去上廁所唄,誰還沒個三急的時候?

13樓:

想拉肚子就去上廁所啊,難道去喜歡的人的家裡,還要矜持著不上廁所?吃喝拉撒都是人之常情,沒人會笑話你的。

去你喜歡的人家裡。想拉肚子怎麼辦。

14樓:怪人二十面相

說 我要上洗手間 注意把水龍頭開大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纖維的蔬菜,忌食辛辣食物,油性大的食物,早晚睡覺前起床前用雙手正反方向反覆揉小腹數遍,厲害時吃補脾益腸丸和快胃片。

女孩拉肚子,家裡要來客人怎麼辦呢

16樓:sjz小z電腦

這種情況下,建議你趕緊吃點止瀉藥,至少要暫時控制一下腹瀉,等客人走了,如果還不舒服,最好趕緊到醫院檢查**,如果腹瀉減輕或好轉,那就沒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尷尬,吃點強效止瀉藥吧,兩小時就止住了。

18樓:阿彌陀佛

不必在意,就說自己肚子疼,要去方便一下就好,沒有什麼丟人的,是人基本都要吃喝拉撒,很正常,南無文殊菩薩。

19樓:斷腸公主

客人不讓你上廁所麼?怎麼會有這樣的客人

20樓:羅我的世界

你說你要去小便,進廁所關好門大便就行了,還有人有三急不是很正常嗎,放心去吧。

21樓:

不太嚴重的話給她吃些藥嚴重的話趕緊去醫院客人會理解的

22樓:

怎麼樣,嚴不嚴重,根據實際情況來,不要亂,嚴重去醫院,不嚴重先吃藥,不要亂了陣腳

23樓:

怕啥 改幹嘛就幹嘛就好了

24樓:李雪碧

保持正常狀態,自亂更亂

25樓:夢雨星辰

你好,這種情況屬是各種原因引起的以腹瀉為主要臨床表現的胃腸道功能紊亂綜合證,多發於夏秋季節,有時也稱"秋季腹瀉".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複方胰酶散和必奇,小孩的話肚臍貼覆丁桂爾臍貼.注意腹部保暖.

預後護理:

適當減少進食,飲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為主,給予足夠的液體防止脫水。

26樓:jiehuang都交

第一百十五回 張順魂捉方天定 宋江智取寧海軍

如果你愛上了人家裡不同意你會怎麼辦

愛本來就是很少有完美的 多少會有些坎坷 我曾經有過一樣的經歷 後來我把她帶回我家了 沒有去我家的時候家裡也很不滿意 等從我家回來後我家人告訴我說 如果你覺得合適我們也不會阻擋你 我如果才碰到此事 我會更家裡說 我們在一起的過程 包括一起生活的日子 把此事利弊勸說給自己的家人 人心都是肉長的 而且他們...

你喜歡的人喜歡別入怎麼辦,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正常,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只是有放在心裡淡然的,有的明目張膽的去觸礁的,如果把你放在第一位,就不必要去糾結,你也不能保證你心裡就沒有過喜歡過人 你雖然喜歡,但是也要學會放棄,因為她的心不在你這裡。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試著慢慢放下他,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值得...

如果你喜歡的人卻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記不得是從 看到了這句話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乙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放手,對雙方都有好處,可以減少很多煩惱 去追求屬於你的那份愛,那才是你的甜蜜和溫馨 可以選擇做朋友啊,不一定要成為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