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裡面有沒有男的愛上了仇人的女兒或女孩愛上仇人的兒子的泰國片裡的有嗎?叫什麼

時間 2022-03-09 21:05:12

1樓:杜恩寧的玩具世界

有的啊 這樣的應該很多吧

我看過的有《祈禱愛情》

《atitarn ruk》中文名《祈禱愛情》/《愛的祈禱》/《祈求愛情》 在國外讀研的櫻花得知母親明月病危,急忙趕回曼谷。明月嚥氣前,讓女兒去幫自己找尋過去的愛人原來母親年輕時為家庭所逼離開了真心相愛的人父親逼迫櫻花嫁給富家子弟培泰,櫻花帶著媽媽給她的信物出逃,在寺廟裡因一場誤會結識了帕巒,兩人很快墜入了愛河,但是好景不長,兩個人的愛情受到了帕巒的父親帕良和櫻花的父親翁因王爺的反對。但是這些並沒有阻擋兩個人的關係發展……

培泰和櫻花在一起的真正目的並不是愛情,而是希拉巴蒂家的財產,培泰和拉琳設計,給翁因王爺下毒希望翁因王爺能早死而成為希拉巴蒂家的主人。最終培泰的計謀背識破,帕良和翁因這對冤家也和解了,帕巒和櫻花也成為了情侶。

在《祈禱愛情》中,普塔納·弘瑪諾和萍瑪妲·巴琳娜素帕龔演繹了一對讓人艷羨的歡喜冤家。劇中,他們乙個是時運不佳的「倒霉蛋」,示愛屢遭拒絕;另乙個則是清純的「甜心」,要將愛情進行到底。男主角為愛受盡皮肉之苦,不是挨揍傷痕累累,就是慘遭不測處處掛紅。

而在大家同情男主角「命運坎坷」時,又會被甜美討巧的女主角迷倒。導演可以說是製造浪漫的頂級高手,全劇分享者影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非「吻戲」莫屬了。

該劇在描繪唯美愛情之餘,也展現了泰國的風土人情。導演在場景選擇和服飾風格方面也精心考量,從風格各異、繁簡不一的穿著到泰國的青山綠水,處處盡顯泰國民風,觀劇之餘感受泰國風情,別有一番風味。

想找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集,裡面有個男的叫程鐵衣,是鏢局的,他妹妹好像叫程彩衣,還有個公主,是啥電視劇集

天涯帶刀客 保鏢之天之嬌女 黃文豪飾演程鐵藝 何晴飾演天鳳公主 裡面還有何家勁 這是乙個系列的電視劇集 還有 保鏢之翡翠娃娃 保鏢之情人保鏢 我小時候也看過哦 嫣然一笑 何家勁主演的 保鏢天之嬌女 和 長風鏢局 裡的配角名字 冷秀芳 是何家勁演的 情人保鏢 保鏢之天之嬌女 郭 旭 何 家 勁 天 鳳...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星河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主角就是佟大為飾演的方言。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改編自作家王朔的 玩的就是心跳 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 陳羽凡 白百何 文章 齊襄 果靜林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 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該片於2...

求電視劇裡面有給人紋身的女的,求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個給人紋身的女的

小兒難養 主演陳思成 小宋佳 萬茜,王耀慶等,王耀慶演的嚴道信,他有個女兒,放在萬茜 飾演簡艾 家,簡艾給看著。這個電視劇主要講了3對小夫妻 情侶的故事。第一對 80後的模範夫妻的簡寧和江心抱著對 有孩兒生活 最美好的想像,手舞足蹈地開始了為人父母的日子。令夫妻二人沒有想到的是,這養孩子的煩惱是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