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特別漂亮的小孩子嗎

時間 2022-03-08 03:30:15

1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有啊,出去玩的時候有看到年輕的父母帶著自己的小孩,很多都很可愛,很漂亮。

2樓:可愛頌千依

見過不少,大眼睛長睫毛,白**一般都特別漂亮,當然還有一些長得有特點的寶貝

3樓:心情攝影

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小孩不是因為對方有一張好看的臉,而是那小小的手指牽著你的手指時心裡那種美妙的感覺,讓人感嘆這應該就是世間最美麗的孩子。

4樓:以心

我姐姐家的孩子,不僅長得好看,還聽話,叫她做什麼她就做什麼,這就叫別人家的孩子....

5樓:翼39840囟捌

農村家的孩子,給她好好一梳洗還是很漂亮的,主要是有一顆感恩的心!

6樓:賣萌

皮相好,膚若凝脂,面帶桃花。一看到這麼漂亮可愛的孩子感覺心都快萌化了....

7樓:猴94263賈叛

我覺得這個小女孩特別漂亮,真是粗服亂頭不掩國色天香。

8樓:木偶與風鈴

下圖這位小朋友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小女孩,她五官精緻,頭髮是自然的栗色,仰著頭,微笑的望著遠方。與周圍的景色完全的融合在一起,彷彿大自然的精靈一般陽光可愛。

9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下圖是前些年網路上很火的乙個小姑娘,叫小葡萄。

10樓:匿名使用者

驚為天人~~太可愛太漂亮了,一看到就忍不住自己也想生個這麼漂亮的孩子...

11樓:

閨蜜家的女兒,我見過最漂亮的小女孩,每次見她都忍不住捏一捏。

12樓:回憶

漂亮的小孩子就是披著麻袋也是美女,這是我在留守山區看到的孩子,真的非常漂亮。

13樓:三熙

我覺得這個小男孩長得非常的漂亮,給人一種混血的感覺,深邃的眼睛太好看了!

14樓:離11677汕曝

閨蜜家的小菇涼還挺漂亮的,有點秀外慧中的那種感覺。

小孩子有隱私嗎,就回答有或沒有,小孩子有隱私有錯嗎

我覺得完全可以給你媽看那個聊天的內容啊,既然討論了那說明老師的確有問題啊,那你也不是沒有理由啊。不過我覺得小孩子有隱私也沒有錯。只是要能夠控制自己,不然就得走彎路了。沒錯,不過這個不是錯不錯的問題,以後跟媽媽約好進門先敲門,就不會出這樣的問題了!小孩子沒有隱私 這句話最惡毒!有的家長還曲解權利只有1...

特別喜歡小孩子的男生性格

女孩子認識乙個男生,發現這個男生特別喜歡小孩子,經常與自己交流小孩子的話題,外出時見到小孩子也會主動逗趣他。女孩覺得這個男生很溫柔,性格一定很好,特別喜歡小孩子的男生性格好嗎?男生特別喜歡小孩子的話,說明他的性格是比較暖,而且是乙個有耐心 細心的人。因為小孩子代表麻煩,他們會搞破壞,可能會突然大小便...

小孩子也會得白癜風嗎,小孩子是否有可能得白癜風

寶草園知道 本病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學說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2.自身免疫學說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 糖尿病 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 惡性貧血 風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