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油漆問題,急急急,一道物理題急急急答對就給分

時間 2022-03-02 21:55:15

1樓:

沒有懶辦法裝修就是很麻煩的 一點也不能馬虎 你不想住進去天天看得後悔看得煩就重新打磨地板吧 再上***的油漆 你不覺得用了那麼多化學的東西本身就不環保嗎 對身體不好

補充回答:拜託樓主啊,外面專業打磨地板的多的是 他們有專業的機器啊 你幹嘛非要自己弄啊 而且你自己根本沒法弄

一定要請專業刷油漆的 因為這個是有技巧的 調油漆也是有技術含量的 不是隨便什麼人就能搞好的 我家裝修的時候 油漆是反了工的 我是深有體會

2樓:塗料工程大師

乙個月都沒乾?

如果是這樣,我的理解:你自己刷的,不知道用的是什麼漆,認為刷上就能幹。往往是油漆沒有加固化劑,或者是工廠裡的漆(往往是氨基烤漆,需要120度以上才能乾燥)。

目前的解決辦法:盡力鏟掉(否則對表面總是不好,表干裡不幹)。很多地方根本鏟不掉也沒辦法。

到油漆店買一組聚酯漆(一般是要透明面漆)。主劑、固化劑、稀釋劑加入攪勻後重新全部刷一遍,注意使用時間,一般3~4個小時。時間太長時可能會膠化!

鏟是一種油漆行業經常使用的一般就叫鏟刀,前頭是平的,後面有把手,一般的油漆店都有賣!,最好買兩把,一把鏟,一把幫助清除,鏟油漆是即費力又麻煩的,卻又沒有更好的辦法!

鏟不掉的或是附著很好的就不用鏟了,因為表面不幹,只有用乾性良好的表面覆蓋,稀一點不要緊,關鍵是能使表面徹底不粘,底下的不重新裂開犯粘,所以用稀一點的聚酯漆(一定要加固化劑)刷一遍基本就可以解決問題。前兩遍你自己能刷,這一次也應該沒有問題!

3樓:

沒有這種現象吧?

反正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

應該是兩種油漆起了什麼反應

建議您換地板

用稀料會破壞效果

4樓:美縫劑

只能用布蘸稀料擦掉,重新刷地板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鏟掉那還不容易,去買一罐脫漆劑.用發跟殺蟲劑一樣.15塊一罐.想鏟哪就噴哪,噴好了用刀片刮掉.至於如何調製,那些油漆配製的比例都寫在上面了,想快乾的話就固化劑多放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純酸漆和聚酯漆互相是不融合的,你看看是不是一次用的醇酸漆,另一次用的聚酯漆。

稀料是調和聚酯漆濃度的透明液體,它也可以洗掉已經刷在物體上的油漆。

7樓:影樓深度課堂

劣質貨,,,,,,,,,,,,,,,重新刷,,,,,,蓋住就好,,,注意質量

一道物理題急急急答對就給分

8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刻度尺測量出房間的長寬,計算出房間的面積。

2.用油漆先塗1平方公尺,計算用油漆的質量

3.用總面積乘以塗1平方公尺所用的油漆的質量就是油漆的總質量。

化整為零

9樓:12孤單

看看 地面有多大 乘以 厚度 不就行了.................

10樓:

有經驗的工人,都會看桶中有多少油漆,就知道質量大約有多少。

因為密度差不多,大約1.4g/m^3,所以有了體積,就可以了。

複合地板劃痕如何修復?急急急

11樓:寒香依依小呆

若地板漆膜破損或露白,可用400號水砂紙蘸肥皂水打磨,然後擦乾淨,待乾後,進行區域性補色,色乾後,再刷塗一道漆,乾燥24小時後,用400號水砂紙磨光,然後擦蠟進行拋光。

如果是複合地板,就更好打理了,只要常用稍微潮濕的拖布擦拭就行了,無需打蠟。

2.劃痕深淺不同,修補的方法也不同。

最好解決的是很淺的劃痕,用0號金屬綿沾油磨擦就能解決。(極軟的金屬棉絲,不留劃痕)

深的劃痕,就需要找專業人員來修復。通常的辦法是把劃痕擴大到適合的寬度,補膩子,再補漆了。

4.採用進口機器打磨了。(分粗中細依次打磨)經過專業的施工(打磨後清潔地面上底漆填地板縫隙再手工打磨接著刷面漆2道,3天後會有全新效果。

(地板漆有德國歐標華韻長頸鹿 歐龍等等優質品牌。

12樓:巨無霸家居能手

回答你好

提問我的問題看到了嗎

回答1、拆開通風乾燥。當複合地板鼓包時,能拆下鼓包木塊和四周地板,這樣通過一段時間的換氣通風,就可以減輕鼓包現象,要是面積很大的撬起地板的話,需要等地面和龍骨好了後再安裝回去,安裝地板時是要預留小空隙,給地板溼脹乾縮的空間。

2、掃除伸縮縫雜物。要只是複合地板之間的空隙被堵塞了,造成的地板起拱變形,那把伸縮縫內的雜物清除掉就可以恢復了。

3、打磨修復。複合地板要是鼓包面積很小的話,直徑大約小於2厘公尺的話,就能夠直接在鼓包的位置實行打磨修復,但是顏色紋理要和四周相同,另外這個方法很適合實木複合地板。

4、更換木地板。可以把起拱變形的木地板拿下來,之後使用水泥把地面鋪平,最後更換新地板就行了。



按照我的方法試試。

提問下午泡水起鼓了,怎麼辦?能修復嗎?還是只有換地板,要是換地板,怎麼換,好換嗎?

回答應該可以解決。

提問

怎麼解決?

回答應該可以修復

你往上翻翻,我發給你看

了請您仔細閱讀我發過的訊息

更多15條

我家的舊地板十來年了 我想重新刷下漆 需要怎麼做 我是搞裝修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打磨

首先必須對地板進行打磨,因為長期使用,上面除了有灰塵外肯定還有不少其它贓物粘在上面,因此必須要先對地板打磨除去這些東西,而且打磨後地板更容易上漆呢,當然如果為了保證翻新的質量,地板打磨也是非常複雜的,甚至可能要經過幾次打磨後才能進行下一步呢,不過娟娟家就進行了普通的打磨之後就去上漆了,可能也是因為磨損不嚴重吧。

2、 刷漆

打磨過後,就需要進行上漆了,地板上漆跟刷牆漆類似,首先需要打底漆,然後才是刷面漆,一般如果希望地板刷漆效果好,保證使用時間長的話,需要刷兩遍底漆,而面漆可能也要刷到三遍以上。當然有的因為考慮到至少地板翻新,所以也不會這麼認真對待,可能刷個一遍底漆或是不刷底漆就直接上面漆了。

【地板刷漆的注意事項】

第一:關於地板漆的選擇還是很重要的,市場上面的漆也是琳琅滿目,不過我們一般都不推薦使用油性塗料,就是我們常說的油漆了,主要原因就是不環保,其次就是味道比較大呢,而且還非常的嗆鼻子,要晾很久才會沒有味道了;

第二:我們常用的塗料都是相對比較環保的水性塗料,可以選用水性木器漆,而且還要提醒大家的事千萬不要為了貪便宜買那些**相對較低的塗料,首先還是應該選擇品牌塗料,因為如果塗料質量太差,在地板上刷過之後過一段時間,因為受到冷熱影響可能會有些地方就會起泡弄的凹凸不平,這樣就很影響美觀嘍,甚至還會造成部分起泡的地方的漆掉落呢,個人還是比較信賴多樂士的了;

第三:在地板打磨完後,首先最好給房間通風除濕後再開始上漆,就像刷牆漆一樣,如果天氣經常下雨或是屋子裡面比較潮濕的話是不適合上漆的,因為屋子比較潮濕的時候木材上面就會覆蓋上一層小水膜,這樣就會影響到塗料的使用效果。當然現在很多都已經是水溶性的塗料可能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但為了保證上漆後的效果,還是盡量避免的好,娟娟認為有乙個比較方便的辦法就是先用空調給房間除濕,保證地板乾燥後再開始刷漆,或者是選擇春天夏天天氣比較乾燥的日子刷漆了;

第四:最後當然必須要提的一點就是,地板刷完漆後不適合立刻就能入住哦,除了要等漆面乾燥外,更重要的是要做好通風問題,要散去其中的味道,把有害氣體都盡量出去哦,所以就算是翻新之後也至少要把屋子放上個把月才能重新住人,不然甲醛成分可能超標了;

14樓:單曲迴圈恆

怎麼不再鋪一層塑膠地板啊 只刷一次膠就行了 舊房改造都用這

15樓:品位塗裝

水晶地板漆 大寶的不錯

一道初三物理題求解 急,一道初三物理題,急急急!!!!!!!!!!!!!!!!!!!!

一道初三物理題 實心正方體木塊,漂浮在水面上,此時浸入水中的體積是600立方厘米,求 1.木塊受到的浮力 浮力等於所排開水的重力,即 f p水gv排 1000 10 600 10 6 6n 2.在木塊上放置一個重4n的鐵塊,靜止後木塊上表面剛好與水面相平,木塊的密度是多大?說明放了鐵塊後浸入水中的體...

物理題牽引力問題!急急急,一道物理題,,非常非常非常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根據運動學公式v v0 2as 可以解得a 3.6m s f合 ma 3.6 5000 18000 f合 f牽 f f牽 0.02mg 接上面的式子,可以解得f牽 18000 5000 10 0.02 19000n 希望能採納!動能定理可得 1 2mv 2 0 fs fs f 0.02mg 1000...

急急急急!!一道物理題!初中的

1 i p u 40 220 0.18a 2 電池板每天吸收的電能w pt 40 10 3600 1.44 10 6j.由於電池板有效面積為0.5m2,所以每平方公尺有效面積電池板一天轉化的電能為w的2倍。所以太陽能電池板將太陽能轉化為電能的效率 2.88 10 6 2.88 10 7 10 3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