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普通機打發票開紅字發票是要重新用一張新的發票開嗎?急,在

時間 2022-03-02 21:55:13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是的,必須收回原發票重新開具。

開具發票後,如發生銷貨退回需開紅字發票的,必須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或取得對方有效證明。開具發票後,如發生銷售折讓的,必須在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後重新開具銷售發票或取得對方有效證明後開具紅字發票。

單位和個人在開具發票時,必須做到按照號碼順序填開,填寫專案齊全,內容真實,字跡清楚,全部聯次一次列印,內容完全一致,並在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發票專用章。

2樓:匿名使用者

ok,是這樣的,我以前就是這樣做的,開乙份和原來一模一樣的紅字普通發票衝銷售,然後按照客戶的要求開具專用發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首先要在普通機打發票開票系統開一張與要作廢重開的內容一致的紅字發票(即負數發票),即沖銷了原來已開的普通發票,接下來到「增值稅開票系統」可任意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及「增值稅普通發票」了。

4樓:無限誠

是的,是用另一張和你要沖銷的發票內容相同的發票

普通發票開錯並且作廢了,重新開了一張。還需要開紅字發票來沖掉嗎?要做會計分錄體現這個作廢的發票嗎 10

5樓:

是的,首先要在普通機打發票開票系統開一張與要作廢重開的內容一致的紅字發票(即負數發票),即沖銷了原來已開的普通發票,接下來到「增值稅開票系統」可任意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及「增值稅普通發票」了。

我公司去年12月開具的普通發票,現在能否開具紅字發票後,再開正確的發票,會有罰款什麼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會罰款的。您已經做收入了,也進行了賬務處理,應當開具紅字發票,收回原發票並註明「作廢」字樣。重新開具正確發票,不會罰款的。

正因為是去年的事情,您要開具紅字發票,衝賬。要是當月的,你不就直接作廢,重新開票給他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罰款的,開具紅字發票後,再開正確的發票就可以了。

8樓:

按稅法規定可以,但稅務局的關係要好點才行

開普通發票要交稅嗎,普通發票需要交稅嗎

一般納稅人可以開普通發票,也可以 稅率為17 得到的進項稅可以低扣銷項稅款,即應交的增值稅 銷項稅款 可低扣的進項稅款。小規模納稅人只能自己開普通發票,稅率為4 或6 工業企業6 商業企業4 得到的發票不能低扣稅款,即按照發票金額全部的4 或6 交納增值稅。拓展資料 普通發票是指在購銷商品 提供或接...

請問地方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是否可以開房屋租賃費嗎?非常感謝

紅朵 你公司的經營範圍如果有房屋租賃這個專案的話,就可以的。否則不行。 琪琪 可以的,地方稅務主要是服務行業 國稅主要針對營業行也。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個是個人開票 應該沒問題 帶身份證 到所在地地稅開 素馨 開發票是要根據公司經營的範圍開的,營業執照上面有經營範圍。在範圍內才可以開。 稅收和收費作...

為什麼有的銷貨方開的是增值稅普通發票呢?如果購貨方要增值稅的專用發票那該怎麼辦呢

如果購貨方要求是專用發票,那銷貨方就必須開具專用票。其實銷貨方開具專用票或者普通票稅額都是一樣的。但是購貨方就不一樣了。ofdqlqzmfp2007566725 在有現金折扣的情況下n 應收賬款採用總價法 總價法解釋見1下y 入e賬,發生的現金折扣作為7財務費用。賬務處理 8。確認8收入n時 借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