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的人午晚休不睡覺說話怎麼辦

時間 2022-02-13 0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宿舍的人確實會出現這種情況,有的人已經很累了。急等的需要休息,但是有的人卻不是這樣。往往會話特別多,互相交流的情緒氣氛都非常熱烈。

干擾別人休息。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在學生宿舍中,屢見不鮮。怎樣處理這些情況這些問題。

如果說重了會影響宿舍人的團結。會產生不應該有的麻煩和矛盾。如果不說,確實是影響自己的休息。

所以處理這類問題一定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和方法。首先,要跟這些人就朋友關係又出和好。不管辦任何事情。

感情和關係都是基礎。如果非常要好的朋友,也在說話,那麼你可以直接跟你的朋友跟你這樣的。關係好的同學。

說明你的自己想法。他會傳你的話。他會不能影響你的休息?

不猜。這個說話的氛圍之中。別人可能會自覺的。

產生的不影響別人休息的念頭。如果和宿舍的人關係都不錯的話,那麼你就可以直接跟大家說。時間已經不早了。

這樣一句話就可以給別人提出一種警醒。我覺得也無關大礙。如果是和宿舍的有矛盾的人,你的建議可能就得需要委婉一點兒,巧妙一點兒,提出這個要求。

2樓:紅色的軍旗

告訴他們你不爽。要麼調個宿舍。告訴他們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宿管協商調宿舍 也可以跟他們講下你要休息 讓他們小聲一點

4樓:伊凡達斯

到宿舍辦公室反應,再不行找班主任校長

5樓:建築面積計算

集體場合守自律

慢慢適應

6樓:八字聽天士

買乙個耳塞 **上有 我用過 效果還行

宿舍有乙個人特別討厭,每天晚上不睡覺看**,影響別人休息,也不關聲音,早上起來很早,玩遊戲很吵,怎

7樓:痴情小青年

私下和他商量,能不能為了大家改變一下自己的習慣,他肯定影響的不只你乙個人,所以大家一起說說他應該可以改正,如果不行只能買個眼罩,耳塞等措施了,大學了碰到這樣不自覺的也沒辦法。都成年了都有自由!希望以後他改正,求採納!

8樓:七花耀武揚威

聯合幾個室友批評他 實在不行打他一頓

9樓:匿名使用者

您試著與他溝通 讓他戴耳機唄

10樓:洋水風

關係好的話,可以直接說,一般的話,你們宿舍幾個舍友一起說說,口氣不要強硬,和他商量商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合別的室友說他!別慣他臭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太自私的乙個人了,試著和她講一下。捨長也不管管,不行就和班主任講一講,把她調走。

13樓:洪笑柳

先私底下告訴他注意作息時間,如果他不改正,就告訴宿管

14樓:妮

以牙還牙,引起對方注意自身的問題,自覺改正。

15樓:不乖滴偶

可以試一下,跟他私底下談談心

16樓:泣崖靜

跟宿舍長投訴他嘛反應。

17樓:手機使用者

和他商量一下,看看他同不同意,如果不同意就只能找老師了,或買一對耳塞也是不錯的

宿舍有人不睡覺打擾別人休息怎麼辦?

18樓:【碧海嵐天

你宿舍幾個人,是乙個人吵,還是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吵,第一種情況的話,適應一下下就可以了,第二種情況,趕緊換宿舍,已經無可挽回了

19樓:若若然然

試著找ta單獨談,或發資訊給ta,注意態度要好,因為是你有求於別人,或者給ta點小小的好處,畢竟拿人家手軟嘛,如果你可以接受這樣做的話。要不然就平常對ta好一點,實在改變不了別人就只好讓你適應別人了,不行的話最後一招換宿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一起鬧,鬧到管理員出現就行了

21樓:yun如穎隨形

你們學校有校規的吧看看有沒有關於寢室吵鬧的,如果有直接跟老師講,老師不理解你的話,那你就越級向主任告狀,沒有必要用極端的方式來解決。

有個很強壯的人因為你晚上不睡覺在宿舍打遊戲想要打你該怎麼辦

22樓:

首先從你描述的情況看,這件事責任在你,你晚上不睡覺在宿舍打遊戲,肯定是影響別人休息了,所以那個很強壯的人才會要揍你的,如果你改掉這個壞習慣相信他是不會打你的噢。

23樓:敏捷的裴嫉巢

同在乙個宿舍住,首先要和宿舍的人搞好關係,也要注意奌素質,必須遵重他人,只有這樣,你可能偶兒玩點遊戲,他是不會說什麼的,但是盡量在休息的時候,不要打擾他人休息,做乙個有愛心的室友吧!

24樓:因果

你怕別人打擊報復就別幹壞事了唄,自己做壞事還老想著怎麼整倒出來反對你的人,還不敢來硬的,最噁心不過如此

25樓:光哥

哇,你這個問題真的騷,你晚上不睡覺,打擾人休息打遊戲,別人打你,你說你怎麼辦,,,這不是找打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影響到了人家,還是早點睡覺吧。首先是你的不對,打游式影響人家睡覺。

宿舍小姑娘晚上不睡覺怎麼辦

27樓:揮灑籃球的青春

你把燈熄了,一會兒也就睡了

28樓:悟穎穎

宿舍小姑娘晚上不睡覺,是不是影響到你休息了,一定是在玩電腦或者玩手機。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和她提出,因為大家在乙個宿舍,一定要照顧別人的感受,晚上本來就是用來休息的。

如何在宿舍與不喜歡的人相處?怎樣和宿舍的人相處?

這種情況,你盡力了是不是,很多人住在一起,乙個寢室都是天南地北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是正常的,平時接觸不多,不說話就可以了,但也不要太刻意,都是乙個寢室的,抬頭不見低頭見是不是。我覺得如果你遇到自己不喜歡的舍友,最簡單的相處方式就是減少交流,語氣話不投機半句多,還不如從根本上就減少說話。但是也要注意不...

宿舍的人借錢問題

angellove越 交你個辦法吧,以後別往自己飯卡里衝錢了,你肯定有1個到2個好朋友,衝他們卡里,以後跟這他們吃,然後把你這段時間說窮點,然後他們再找你,你說確實沒辦法了,我都吃的別人的,說你出了點什麼事,你想找他們還錢,那是不可能了,所以你就當得了個教訓吧,或者這樣,讓他們不好意思找你借了,你就...

被宿舍的人孤立了,應該怎麼辦,被宿舍孤立的人孤立了,應該怎麼辦?

女生宿舍真的.有時候.簡直了,一開始大家都很友善,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其樂融融。但是我大一下學期成績有所下滑,就不宅了,但沒想到因為在宿舍的時間少了,其他人開始說我的壞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甚至告到導員那裡,我當著導員的面把所有情況解釋清楚,但是從來沒有接她們的短,可是她們不依不饒,從那以後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