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制定健身時間表好嗎,幫我制定乙個健身時間表好嗎?!

時間 2022-02-08 10: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件需要毅力的事,不管你選擇什麼方式來**,重要的是由始至終地堅持!

為自己訂出乙個合身的**計畫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能因胡亂**而傷了自己的身體。為了徹底實行**計畫,應該切實訂出最適合自己的**計畫表。

第一步 1~2周

重新審視自己的日常生活,例如,一星期中有幾天在晚上十點鐘後吃東西,或是吃東西速度很快,或是常常不吃早餐,這些都是會造成肥胖的因素。所以,你要減少這些會令你肥胖的因素,在這之後要做些伸展運動如拉拉筋,為身體做些暖身運動。

第二步 2~3周

這期間,是飲食上的調整,少吃油膩的食物、甜點,各類酒、碳酸飲料盡量少碰。多吃纖維質的食物,及超出體重目標的調整。而運動上,伸展運動再加上各部位的區域性運動,可以強化肌肉,預防運動傷害,並鍛鍊出易於燃燒脂肪的體質。

第三步 3~4周以上

最後要確立三餐中均衡的飲食習慣,要注重營養上的均衡,內容、量的均衡,如蛋白質、澱粉、油脂上的取得,應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而運動上應該再加上燃燒脂肪的運動,如有氧舞蹈、游泳等全身運動。

2樓:關秀穎

樓上的探花你放屁呢?人家要鍛鍊肌肉,你在那bb什麼**

求高手幫我制定健身計畫

夏季三大合理的 計畫 一年四季中,夏季實際上是人消耗能量最多的季節,故夏季是最容易實現 目標的好時機。但夏季 也不是胡來的。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學的 計畫,包括 藥物調理計畫 飲食計畫 鍛鍊計畫和時間計畫等。一 藥物調理計畫 現在市面上 藥種類很多,不少人抱怨服用後效果不顯著或沒有效果,其實這是沒有對症...

幫我制定早餐,幫我制定乙個早餐

兩個雞蛋 一杯奶 飯後兩小時喝一杯紅塘水 你好,早餐是一天中的關鍵。不妨試試下面這個經驗證非常有效的 食譜!主食 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 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 純精肉香腸 蔬菜,精肉 蔬菜,雞蛋 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醬 注釋 饅頭用100...

幫我制定學習計畫,幫我制定乙個學習計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篇一 制定學習計畫 制定學習計畫,提高學習效率 放暑假了,大部分同學想利用這一段時間鞏固舊內容和預習新課程,對於乙個學生來說,要學的東西很多,而時間又是有限的,這就要求我們在短時間內學到更多的東西,也就是保持高效率的學習。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呢?而制定學習計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