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色體怎麼檢查,染色體檢查怎麼做

時間 2022-02-01 17: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體的檢查包括傳統的細胞核型分析、螢光原位雜交即fish、現代分子生物學技術、定量螢光聚合酶鏈式反應、多重連線探針擴增技術mlpa、二代測序、比較基因組雜交acgh等方法。建議你到西寧現代婦產醫院諮詢,醫療裝置專業水平都很高

2樓:八字起名擇日解籤塔羅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答案正在快速輸入中,請稍待片刻。

精彩答案,即將呈現……

等待過程中,親可以先點一下

關注 我哦

提問河南驗血

回答嗯 親

染色體檢查是檢查染色體數目或結構有無異常的方法,一般用於先天性染色體病的檢查和產前診斷,用於血液系統惡性腫瘤的分型、診斷、**、預後評估等,是血液腫瘤預後評估的獨立指標。

染色體檢查,一般再縣人民醫院都能檢查,縣級的婦幼服務中心也能,親,費用的話,需根據當地物價局定價執行,現在都是透明,根據正常流程走就可以。

請給我個 5星讚 謝謝,再次感謝!

關注 一下,

啥會想提問了,可以繼續找我哦。

我將隨時期待收到您的提問,並將繼續為您奉上更好的回答……祝安好!

更多13條

染色體檢查怎麼做

3樓:採玖哥

你好,來只要是有過胎自停育的情況是需要做全面的檢bai查的,當然也du

包括染色體zhi的檢查。出現胚胎停止發dao育的原因主要有四個方面,第一就是生殖內分泌方面,因為胚胎早期發育的時候,需要三個重要的激素水平,乙個是雌激素,乙個是孕激素,乙個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體自身的內源性激素不夠,就會造成胚胎的停育.第二是生殖免疫的問題,如果自身有某種抗體,就會抵制胚胎的發育.

第三是子宮的問題,如果是子宮的內環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會發育.第四是染色體的問題,如果做檢查,就要四個方面做詳細的檢查,而且是夫妻雙方的.還有外界環境,汙染,輻射等因素.

建議做全面的孕前檢查後再懷孕

4樓:滑小稽

染色來體不是常規孕前檢查,當自有多次流產史的時候,才要檢查。一次自然流產也不是必須的 檢查需要雙方抽血。可以在計畫懷孕前三個月去醫院做個全面的孕前檢查,並從計畫要小孩的前3個月開始服用葉酸,服用至懷孕後3個月末,可預防先天性神經管畸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體檢查一般都是抽血液做檢查的,假如說是胎兒的話也可以抽羊水做染色體檢查。

查染色體怎麼查,能查到什麼

6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期染色體檢查的目的是抽取孕婦血液判斷腹中胎兒患染色體異常疾病的危險程度,檢查專案是唐篩,也叫非整倍體染色體異常產前篩選檢查,需要抽母親的血,如果結果提示臨界風險或高風險,都需要進一步做無創dna檢查,它可以確診99%的唐氏兒,還有一些染色體異常的軟指標,比如nt、側腦室寬度、鼻骨短小、心臟強光點、腸道回聲增強、腎盂擴張等,如果出現上面指標超過正常值,也是需要進一步的檢查。

7樓:西紅柿超火車

染色體異常,一般在妊娠早期50%到60%的孩子都會出現流產,染色體異常的孩子會出現智力發育障礙,身體發育障礙,語言障礙,如果有染色體異常,都建議中期引產,要生乙個健康健康的寶寶,建議做染色體的檢查一般是11到13週加六做nt的檢查.

8樓:貒諏蠙細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分析,如果曾經有過兩次懷孕中期就發生自然流產的現象,成為習慣性流產,你的這種情況大部分考慮是宮頸機能不全。如果想檢查染色體是否有異常,這個可以抽血化驗就可以,一般情況下有婦產科資質的醫院都有這些專案。所以說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檢查宮頸的問題。

男性染色體怎麼檢查

男女染色體檢查多少錢,怎麼從染色體檢查報告看小孩子性別?

這個 沒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外周血的一般收費是400左右,男女都一樣,要是孕婦查胎兒的染色體就貴些了,分為細胞培養法 1500左右 fish1800左右吧 2012 4 25我在廣東省婦幼檢查。穿刺羊水染色體核型分析,總共2914.32元。 柳州市婦幼保健醫院孕前男女染色體檢查各250 240多,準確...

染色體檢查費用!!!!檢查染色體一般需要多少錢

染色體檢查都需要做細胞培養,如果是血液淋巴細胞培養然後做分析,一般收費300 600元,看不同的醫院,如果是胎兒羊水細胞培養再做染色體檢查,費用可能更貴,所以看醫院是培養什麼細胞了。亂收費 絕對貴了 其實都一樣的。不同的地區,收費是不同的。染色體檢查是檢測染色體的數目或結構有無異常的方法,在血液病的...

想做孕前檢查,醫生要我做染色體檢查

八億樓 如果懷孕後才發現自己感染了某些疾病,那麼你很可能會面臨一些痛苦的選擇 是終止妊娠?還是冒險繼續懷孕?其實這些完全可以靠孕前體檢來避免。目前國內還沒有孕前體檢的具體規定,檢查的專案也會因地域不同 條件不同而個不相同。甚至很多人都還沒有形成孕前需要體檢的意識。為了幫助所有想做媽媽的人生一個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