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靜態多型是什麼意思,C 支援兩種多型性分別是 ? ?

時間 2022-01-23 0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靜態多型也稱編譯時多型性,是通過函式過載(包括運算子過載)和模版實現的。

當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函式共用乙個函式名時,稱為函式的過載

什麼叫做多型性 ?在c++中是如何實現多型的?

c++中函式過載能實現動態多型性還是靜態多型性?

2樓:匿名使用者

c++中的函式過載能實現靜態多型性。

細節如下:

多型是指同乙個名稱可以代表不同的含義;

多型可以分為靜態多型和動態多型;

靜態多型是編譯時的多型;

動態多型是執行時的多型。

靜態多型是通過函式過載、運算子過載實現;

動態多型是通過虛函式實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型性的實現與靜態聯編、動態聯編有關。靜態聯編支援的多型性稱為編譯時的多型性,也稱靜態多型性,它是通過函式過載和運算子過載實現的。動態聯編支援的多型性稱為執行時的多型性,也稱動態多型性,它是通過繼承和虛函式實現的。

4樓:

函式的過載能實現靜態多型性。

虛函式才能實現動態多型性。

c++支援兩種多型性分別是 ? ?

c中的封裝 繼承 多型分別是什麼意思

可以叫我表哥 一 封裝 封裝是實現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第一步,封裝就是將資料或函式等集合在乙個個的單元中 我們稱之為類 被封裝的物件通常被稱為抽象資料型別。封裝的意義 封裝的意義在於保護或者防止 資料 被我們無意中破壞。在物件導向程式設計中資料被看作是乙個中心的元素並且和使用它的函式結合的很密切,從而...

C中是什麼意思,c 中 是什麼意思

在c like語言中的意思是取反的意思。例如 這是比較 等於 就是比較 不等於 再例如 t true t則表示false.是非的意思,一般用在if語句或是判斷語句中,起bool型別作用,一般是!這個非等於表示 是非的意思,例如 就是不等於的意思。a b 意思是 a等於b a b 意思是 a不等於b ...

C大調是什麼意思,c調是什麼意思

是以c音為主音,1結尾的一段旋律。c大調的平行關係小調是a小調,它的音是這樣排列的 我們這樣來區分大調小調,前三個音是大三度音程的為大調音階,前三個音是小三度音程的為小調音階。平行關係小調的組成音和其大調的組成音相同,也就是說以大調6這個音為起始音就是它的平行關係小調。c大調的平行關係小調為a小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