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臉上起小紅點,是濕疹嗎?給抹了杏璞霜恢復中

時間 2022-01-09 22:35:10

1樓:芊梓草**膏

寶寶患上濕疹的時間內段一般是在1~24個月之間,而在4~10個月期間患濕疹的程度會比較嚴重,然後到1歲的時候,會有所好轉,然後隨著時間的不斷推移,濕疹的面積亦然會不斷的減小,然後到24個月左右的時候即可痊癒了。隨著寶寶的年齡的增長,活動量也會不斷的提高,從而讓免疫系統功能達到完善的程度,因而會大大的降低濕疹的**機會。

如何護理濕疹?

除了帶寶寶看醫生,使用藥物**外,更需注意以下護理寶寶濕疹的一般方法。

1、保持**清潔乾爽

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宜用溫水和不含鹼性的沐浴劑來清潔寶寶的身體。患有間擦疹的寶寶,要特別注意清洗**的皺褶間。洗澡時,沐浴劑必須沖淨。

洗完後,抹幹寶寶身上的水分,再塗上非油性的潤膚膏,以免妨礙**的正常呼吸。寶寶的頭髮亦要每天清洗,若已經患上脂溢性皮炎,仔細清洗頭部便可除去瘡痂。如果瘡痂已變硬粘住頭部,則可先在患處塗上橄欖油,過一會再洗。

2、避免受外界刺激

家長要經常留意寶寶周圍的冷熱溫度及濕度的變化。患接觸性皮炎的寶寶,尤其要避免**暴露在冷風或強烈日曬下。夏天,寶寶運動流汗後,應仔細為他抹幹汗水;天冷乾燥時,應替寶寶搽上防過敏的非油性潤膚霜。

除了注意天氣變化外,家長不要讓寶寶穿刺激**的衣物,如羊毛、絲、尼龍等 。

3、修短指甲

若患上劇癢的異位性皮炎或接觸性皮炎,家長要經常修短寶寶的指甲,減少抓傷的機會。

4、戒口

除異位性皮炎外,其他濕疹都無須戒口。讓寶寶少吃動物蛋白質,如牛奶、蛋,必須在醫生或營養師的監督下進行。在沒有明顯證據時,最好不要隨便禁食某類食品。

不提倡為了避免過敏,而使寶寶得不到應有的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起小紅點,一般情況是起濕疹了,濕疹遇熱會紅,摸起來粗糙,有時**會出現脫皮現象,還會癢,寶媽護理多注意

3樓:巨集景高階職業培訓

寶媽上圖來看看,可能是濕疹

4樓:楠

有可能是,小孩喝完奶記得把寶寶臉擦乾,有時小孩愛流口水,臉部經常潮濕,也會有濕疹。

身上起小紅點,身上起小紅點怎麼回事

出現了皮疹的症狀,可能患蕁麻疹,主要是接觸了致敏原引起的,與受涼,吃了上火食品有關。建議最好做個 過敏原檢查,明確診斷,多喝水,避免受涼,多吃蔬菜水果,避免搔抓,忌吃上火食品,避免接觸致敏原,多運動,可以口服西替利嗪,維生素c,靜注葡萄糖酸鈣,地塞公尺松,外用曲安奈德軟膏 嚴重嗎?這是皮下出血,可能...

女兒臉上長小紅點怎麼辦,臉上長了小紅點怎麼辦

慎重起見,你應該先帶寶寶上醫院看一下。沒估計錯的話,很大可能是小兒溼疹。極力不建議長期用藥,塗藥只是權宜之計,其實,所有的外用藥都是治標不治本的,用多了會形成激素依賴症。我寶寶原先也有的,起初臉上是小紅點,裡面還有白頭,後來變成乾的,起皮屑,耳朵後面是溼的,滲水,頭皮上也有,結痂了,去醫院看了,診斷...

身上起小紅點癢怎麼辦,身上長小紅點,很癢,兩週了,越來越多,怎麼辦?

桑葉孤吉 當身上起一些小紅點的時候,需要及時找出 及時進行 假如是過敏就需要遠離過敏原。此外患者在日常當中更是需要提高 當中的抵抗力,並且不能夠隨意使用藥物,否則會對 健康造成影響。不少人都曾經遇到過身上生長出小紅點的情況,而這一些小紅點雖然體積不大,但是卻會給身體帶來很多的壞處,患者容易感覺到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