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公司起名字,影視公司起名字

時間 2021-12-24 23:16:49

1樓:迷途小書橦

軒宇 軒即有門、窗的意思.還有高貴、高大之意.此既有吞山河氣魄又有深厚文化氣息

2樓:西子湖畔

就叫…上善若水……

希望有水的地方就有你們做的廣告………給別人做廣告,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廣告……以「善」「水」為主題應該不錯……

3樓:壤駟澎

廣達傳媒,廣而告知,達通天下。聽雨閣,也很有詩意啊,憶江南,雨潤文化傳媒。

4樓:

唯韻◎ 和諧而有節奏的:~白。琴~悠揚。

◎ 風度,風致,情趣,意味:風~。氣~。~味。

◎ 韻律,指一種聲音。

5樓:正偉文化傳播

規範的公司名稱是由四部分組成:地名+字型大小+行業或專業+公司類別

深圳(地名)正偉(字型大小)文化傳播(行業或專業)****(公司類別)。

明白了吧。

6樓:青梅煮馬白讀

皮影、影子、日曆、年輪、西湖、雨花石、西瓜、

7樓:流年i記憶

玉雕影工作室 突出對影片的製作態度

8樓:

真尋 尋真 善解 唯心造 告白告 延影視界 意萬像 靈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遊遍世界、創意空間、玩轉地球、看透世間等

影視公司都叫啥名字大全

10樓:石斑魚

海外公司:▪20世紀fox▪ 華納兄弟▪ 哥倫比亞▪ 派拉蒙▪ 環球▪ 公尺高梅▪ 迪士尼▪ 夢工廠▪ 新線▪ 聯美▪ 雷電華

國內公司:▪ 華誼集團▪ 唐人電影▪ 嘉禾娛樂▪ 寰亞綜藝▪ 華誼兄弟▪ 英皇集團▪ 光線傳媒▪ 小馬奔騰▪ 華策影視▪ 派格太合

主要的差不多就這些了

公尺高梅倒閉了,聯美,雷電華應該是都被兼併了。

11樓:企二哥

企二哥幫你起了影視公司名稱大全:

影泰、奧澤、競渡

恆奇、艾度、天華

華博、風藝、金公升

格星、群今、天鷹

博凱、梵睿、嘉眾

你也可以通過企二哥免費公司起名系統,獲取更多好聽的影視公司名稱,輸入影視行業和地區就能起名字了,非常的簡單方便。

影視傳媒公司起名字 120

12樓:企二哥

企二哥幫你整理了一些影視公司名字:

東方影視公司 豪普影視公司 海英影視公司 盛越影視公司炫彩影視公司 瞬戀影視公司 力博影視公司 美澤倫影視公司迎賓影視公司 啟至影視公司 格領影視公司 奧麗達影視公司1、影視公司名字應符合影院理念、服務宗旨,這樣有助於影院形象的塑造。

2、影視公司名字應具備自己的獨特性。

3、影視公司名字應具備不同凡響的氣魄,具有衝擊力、有氣魄,給人以震撼。

4、影視公司名字要響亮,易於上口。如"麥當勞"三字,響亮而又具有節奏感,因而極具傳播力。

5、影視公司名字要富於吉祥色彩。

6、影院名稱的選擇要富有時代感。

7、影視公司名字要考慮世界各地的通用性。

如果你想要你的公司名稱中包含你的名字,你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免費起名字,輸入行業和地區就能夠起名字了,你也可以輸入你想要包含的字,就是你名字中的字,那麼起的名字不僅適合你的行業,而且包含你想要的字。

13樓:天邊的彼岸花叢

望新傳媒。望有向遠處看的意思嘛,哈哈望向未來。新的話,查了字典,有這麼個意思「性質上改變得更好,使變成新的」。按你的兩個理解,我就取了這個名字,我盡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世傳媒》《鴻天傳媒》《輝煌傳媒》《凡塵傳媒》《光影傳媒》《精靈傳媒》

15樓:厲越練如

簽來快公司,順口,印象深,意義深刻。簽單來得快,還有諧音:錢來快!!!

有了好兆頭,公司業務會好的!人氣汪!

賺錢足!

然後祝你公司業務順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未來、前未、前路--走在前沿,記錄未來。視前如命、未何--未來如何,看我創造。

天錄傳媒、遠方傳媒、乾坤傳媒、

想開個影視傳媒公司 起什麼名字好呢

17樓:企二哥

企二哥給你起了幾個影視傳媒公司名稱,希望能幫助你度過公司起名階段難關:

優眾、正耀、光圈、尚粵、金達、方雅、越悅、飛標、凱藍

你也可以通過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獲取更多好聽的影視傳媒公司名稱,輸入行業和地區,系統就會智慧型為公司起名字了。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有去工商局諮詢過嗎?公司取名字是有要求的

影視工作室或影視公司起名,什麼傳媒影視都可以。謝謝各位!

19樓:先知公司起名

一般說來,公司或企業的名字即不同於廠房、機器、裝置等物品,可以生產、加工出產品;也不同於被拿到市場上銷售的商品,可以參與流通。即公司或企業的名字並不是直接創造價值、賺取利潤的有形物。

但是,公司或企業的名字卻可以間接創造價值,有時候,它所創造的價值甚至還比那些廠房、機器、裝置等,甚至比有形資產所創造的價值要大得多。

公司起名要注重公司名稱合法性、專業性、品牌戰略、行業特點,同時,從現代市場緊密結合的角度看,還要注意企業名稱的「國際性」。

有將近七成的人都想給自己的公司起乙個大氣一些的名稱,特別是初次創業者,心胸遠大,滿懷嚮往,有股衝勁,更想自己的公司名稱有氣勢,這是可以理解的。

其實,90%的人是不適宜起大氣的公司名稱的,因為90%的公司不會成為大公司,只有大公司才可承受大氣的名稱,換一種說法是,只有10%的人才能承受大氣。大氣的公司名稱對90%的人來說,是「拔苗助長」,不但沒有好處,反而因為承受不了而產生負作用。廣州俗話說:

「沒有這麼大的頭不要戴這麼大的帽」,就是這個道理。

先知中國命名公司有健全的創造新的名字的系統,他們知道如何應對商標法。他們能給你排除不好的名字並解釋為什麼其他的比較好,比如名字是否侵權,是否符合本行業特點,是否和當地文化衝突等等!有很多案例供您參考,在此祝您早日取得好名字!

影視後期製作公司起名?

20樓:三生三世只為

哇 你是做後期的呀 我也喜歡這一行業 就是懂得太少了 有時間跟你學學呀 嘿嘿

公司起名字

簡寫 wbl 詳寫 wisdom bridge light 寓義 選擇我們的產品是明智的 因為我們的產品質優,服務一流,是客戶的最佳拍檔 wisdom字面意思 明智 正確的判斷,或是有知識學問的意思。可理解為 1 貴司是由充滿智慧型的團隊組成的,可以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2 客戶選擇貴司的產品絕...

急 高分 為公司起名,公司起名字打分

哥們 你們公司是在那個地方 在加上地方的簡寫。不知道可好 叫天道。天 廣泛意義上的天,即道 太。一 大自然 天然宇宙。天有神格化 人格化的概念,指最高之神,稱為皇天 昊天 天皇大帝 皇天上帝 昊天上帝等。道 渾源無極通天大道,乃人生與商界之 道 的最高境界。魔登蜘蛛。摩登上就是modern 現代的意...

幫忙起名字,幫忙起名字

名 王 4 土 啟 11 木 光 6 火 得分 96分 吉 五格 天格 5 土 人格 15 土 地格 17 金 外格 7 金 總格 21 木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看看誰和我同名同姓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5 土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種竹成林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