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大師起名字,找大師起名字 20

時間 2021-07-16 13:47:45

1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鬱邦”等等

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

接收名字 qq郵箱

取名必讀:

一、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干又稱命主、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救助的作用。

找準用神扶其過弱,抑其過強將對整個命局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用神選錯補反了不但幫不了人,後果還會更嚴重,真可謂是害人一生)。

二、姓名的天、地、人三才配置要喜相生,而忌相剋。 如三才配置不好:對基礎運和運成功運以及對人生的健康、家庭都有較壞的影響。

三、不管取何名字,姓名中五格的數理一定要避開其大凶、大惡之數。五格中人格為主運,地格暗示中年前,總格影響中年後的人生運勢,此三格最為重要。並要注意到男女有別。

四、名字的單字五行要與用神相吻合以補救先天命局即八字的不足(注:漢字的五行按字形字義和五音十二律劃分)。

五、姓名的字音要優美上口,避免音調太重。

六、姓名中文字的字意要文雅,不可用太俗、太狂、太洋化的名字。

2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許清芬:比喻高潔的德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代陸機《文賦》:“詠世德之駿烈,誦先人之清芬。”

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

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地點或父母姓名、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或者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如姓與名取自出於同一文化出處或巧用諧音等),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3樓:佑羅大佑

許澤妍 希望你仔細思考給與採納

找位大師給起個名字

4樓:路漫

出生時間: (公曆) 2023年 2月 19日 16點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木旺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己丑年 正月 廿五日 申時

八字: 己丑 丙寅 乙未 甲申

五行: 土土 火木 木土 木金

納音: 霹雷火 爐中火 沙中金 泉中水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乙木生於寅月,取丙火解寒,略取癸水為滋潤,不宜困丙。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牛”

①勤奮努力,有強烈的進取心。

②忠厚老實,務實,責任心強,有耐力。

③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

④勤儉持家,穩定。

弱點是:稍微固執已見,缺乏通融;有時鑽“牛角尖”,主觀獨斷。

日干心性 個性沉著,警戒心強,表面現象不願與人爭執,溫柔含蓄,但感情脆弱。隨風轉舵,看人說話。

日干支層次 [乙未][中等]坐庫通根,財星入庫,主富,但愛財小氣,再逢命局或大運流年衝庫主發財。

日干支分析 少年勤儉,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息不孤;晚年聚財,可以興旺;女人持家,恩夫旺子,精打細算?

* 根據四柱**學部分專家學者提供的資料,歸納整理,個別字句有待考證,總體準確度較高!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傢俱,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

通會 乙日甲申時生,命中有官有印,乙以申中庚金為官星,以申中壬水為印綬,自身有所寄託,且月通金氣或水氣,命主尊貴;否則,自身虛弱,官星重重,即使顯貴,也不能長久。

乙未日甲申時生,生於未月或酉亥月,聰明伶俐,且特別尊貴,官至二三品。年月柱有丙丁寅午卯酉,減損食神,制伏七煞,此命有權有勢。 月日

時命理 正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四月受胎,立春節後出生。為人忠厚,富有俠義心,仁德待人,同情心深,犧牲自己,**之美。但帶有神經質。

利官近貴,可富貴增榮。然大事小成,凡事仔細,若不失機,能招四方之財。幼年平常,中年運開,晚年榮富。

無刑剋之命。

詩曰:相貌端正前緣,早年衣祿自安然。貴人接引鴻運路,夫婦團圓過百年。

廿五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忠實,大有器才,喜好公益,巧理家庭,專業經營,事業發達,多管他事,易生敵對,心性未定,可得內助,晚年發達,大旺之命。

申時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3個土

建議起名為崔惠清,以下為這個名的分析

姓名:崔惠清

五行分別是:木水水

筆畫分別是:11 12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2(木) 23(火) 24(火) 35(土) 13(火)

總評數理得分:92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木)[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人格數理 23(火)[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為人熱心,具有為他人服務的精神,個性倔強而固執,喜歡強辯,內心常有空虛煩悶的傾向。

地格數理 24(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總格數理 35(土)[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外格數理 13(火)[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暗示: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天、人、地三才 2 3 4(木火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順調成功發展,但有缺乏耐久力的缺點,或依靠性太強,招失敗,有陷入失意之兆。(半吉)

1、總論:雖有成功運,但不甘寂寞,忍耐力不夠,容易一意孤行,陷入孤軍奮鬥,如能修身養性,定能成功順調。名利雙利,若天運五行屬水,青年時代事業難成又逢災,老運亦欠佳。

2、性格:外表樂觀而豪爽,交際應酬有一套,人緣又好,但個性喜怒無常,感情易熱易冷,個性急燥,容易意氣用事。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可依自己的理想和努力,達到成功成名,但不耐寂寞獨處生活。

4、事業:做事衝動而積極,很容易功成名就,一展自己的抱負。

5、家庭: 夫妻美滿,子女孝順,但應節制應酬才能保持長久。

6、婚姻:男娶熱情直率之妻,應減少應酬風流之事;女嫁溫厚謙恭之夫,要減少讓丈夫多疑之行為。

7、子女:男孩多於女孩,每個都健康活潑,稍嫌調皮,長大後都能獲得相當成就。

8、社交:人緣很好,朋友很多,易與異性接觸,避免桃色事件發生。

9、精神:外表樂觀,內在則脾氣暴,常自找精神上的負擔。

10、財運:物質不缺,財源廣進,富貴之格。

11、健康:注意血壓過高或心臟病。

12、老運:可享受晚年,但恐缺天份之樂。

人格與外格(三三)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好禮而多情,感情敏銳,氣短易怒;愛好權勢和聲譽,喜裝飾,戀美貌。大多禮貌熱情。 (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3 暗示性格為:

性情急進,血氣旺盛,手腕靈活,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猛銳,有如烈火之氣魄,但也有氣狹者。大都富有成功,盛名一時,但也可能中途生出枝節。

人格與天格搭配(三二)暗示成功運:

收上司及長輩的照顧關心,能夠順利成功發達。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三四)暗示基礎運:

可得一時成功,但基礎薄弱,缺乏持久力。但天格為木則吉利。 (中)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地格數有 5、6、11、13、15、16、24、32、35,如果是女性,則德行優良,助夫愛子。

幫忙起名字,幫忙起名字 20

嘉群 致峰 晉琿 恭峪 敖涼 峭浪 奉祥 限徒 秉原 瑋峰 庚涼 尚橋 駒原 武暉 忠泰 嶽峭 炎暉 旺哲 昌凌 意 朱洋辛 朱忠湖 朱冰原 朱君文 朱玟剛 朱興揚 朱宇銘 朱家麟 朱桓伸 朱展映 朱忠海 朱傑凌 朱鑫瑋 朱筠盛 朱迅威 朱賢青 朱子星 朱賢然 朱修桂 朱育山 朱玄旺 朱瑜筠 朱石瑤...

給孩子起名字 20,給孩子起名字

首推 郭雨晨。寓意細雨的早晨。有水則有生氣,清晨,比喻新的開始,充滿希望和活力。附 郭雨琴 郭雨萱。郭秀哲 郭惠哲。自己選乙個吧。ps 我得告訴lz有人在 複製了很多名字,為了刷分,甚至不看lz的問題補充,亂粘一通!都回n n遍了。郭雨軒 郭思哲。看見你的問題我一下就想起來這兩個名字。不過這是你的孩...

幫忙起名字,幫忙起名字

名 王 4 土 啟 11 木 光 6 火 得分 96分 吉 五格 天格 5 土 人格 15 土 地格 17 金 外格 7 金 總格 21 木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看看誰和我同名同姓 五格剖析 天格數理 5 土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 種竹成林 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