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般多少天會笑出聲音

時間 2021-11-04 18:26:56

1樓:裝修圈圈

寶寶都存在個性差異,我家寶寶不到三個月時就會大聲笑了,剛兩個月就會微笑,可能是他本身就比較愛笑,有些小寶寶怎麼逗都不笑的,應該沒有問題,書上說是三四個月會笑。

2樓:

: 我家寶寶也是3個月才笑出聲的,但是一個月多一點就會說話發出聲音啦,寶寶在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就很

3樓:格格育兒

嬰兒是什麼時候開始能夠咯咯的笑出聲音呢?

一般來說是在出生後兩三個月的時候,每個嬰兒發育的快慢並不相同。

嬰兒笑有三個時期

第一個階段是自發性微笑。

剛出生,到第一個月的時候,嬰兒的笑是無意識的,有時候睡覺的時候,做美夢也會不經意的牽起嘴角,那個時候他只是肌肉的一個動作,他並不能控制這種微笑。

第二個階段是逗發性微笑。

在出生6到8周的時候,嬰兒會覺得快樂,在清楚狀態時就會微笑。

比如媽媽摸摸他的小臉蛋,抱著他唱唱搖籃曲,他開心地會對你燦爛的笑一笑。

逗笑嬰兒對他的心理健康發展很有好處。

第三個階段是交際性微笑。

到了出生二三個月的時候,嬰兒會對面正對著他的人臉微笑,如果是側著對他的臉,他就不會微笑。他看到熟悉的事物也會微笑。

這個時期嬰兒就能夠咯咯地笑出聲了。出聲的笑,也能檢測嬰兒是不是能夠正常發聲的一個重要標準。

為什麼我們要多逗嬰兒笑呢?

笑是嬰兒健康的標誌,笑是嬰兒與人交往的開始。美國華盛頓大學的專家最近披露一項研究資料:愛笑的寶寶長大後多較聰明。所以寶寶笑得越多越聰明喔,所以我們要多逗嬰兒笑。

平時我們經常如何讓嬰兒多笑呢?

第一,嬰兒每次微笑,媽媽要對他進行正面迴應,我們也要對他微笑,這是一種社會性的迴應,也是交際性的這個時期的迴應,對嬰兒一生的情商發展都非常有好處。如果孩子生下來就沒有人理他,對他微笑,他這一輩子都會定下灰暗冷漠的基調。

第二,讓嬰兒微笑,最容易的就是讓他看人的正臉,用自己的臉正臉湊近他,做鬼臉,寶寶一般就會很容易微笑了。

第三,用手捂著自己的臉,再放開,***遊戲,去早教中心用英語玩時發聲是這樣的pica-pica-p!這個遊戲直到上小學,孩子還是好愛好愛玩,一看到就要笑。

第四,給他的小肚皮吹氣,一吹孩子就笑。

第五,撓撓他的胳肢窩,一撓他就笑,時間長了,還沒有挨著他,他就咯咯大笑起來,然後還會逃竄溜走。

第六,假裝吃他們的手指。嬰兒就會害怕地縮回手來,然後咯咯大笑。

第七,假裝打啊啑,寶寶看到都大笑。

第八,揮舞顏色鮮豔的玩具,會發聲的小玩具,遞給他們,碰碰他們的小手,又迅速拿回來,他們也會大笑。其實逗貓也是這樣,帶孩子去看貓,貓就特別喜歡玩長條型的東西。

總之,寶寶經常開心大笑是對孩子情商發展很有好處的一件事。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種逗笑孩子的方式,因為我從孩子百天開始就帶孩子去照像館拍照,今年是第十年了,已經熟知照像館內負責逗笑姐姐們一切逗樂孩子的方式了,不信你就試一試看。

月的寶寶一般的食量是多少,九個月的寶寶一般的食量是多少

錦玥小朋友 九個月寶寶飯量標準,這個飯量應該指的是九個月寶寶每天吃輔食的量。按照一天來看的,九個月寶寶一天的飯量標準大致是這樣 各類輔食的量保證七百克左右。保證九個月寶寶奶量的同時,九個月寶寶每天主食的攝入量一般建議在五十克到六十克左右,可以吃爛麵條,饅頭,稀粥等。出了給九個月寶寶吃主食,還需要注意...

一般寶寶多少個月會爬

這個也不一定,有的五月,有的七月,這個得看寶寶自身 乙個世界的海角 一般來說,寶寶從5個月開始,爸媽就可以引導寶寶學習爬行了。但是寶寶學習爬行是要經過乙個階段的,對於不同的階段,寶寶爬行的功力也會逐漸增強。下面來看看寶寶學習爬行的三個階段 1 在寶寶5 6個月時,父母就要為寶寶的爬行做準備了,他會趴...

失戀一般幾天會好,失戀一般多久就能好啊?

這個得看人,有的人一兩天,有個人好幾年,看是你他的程度。一般失戀後要多久才能走出來 分手之後,只要想清楚了,最多一周,就會淡忘。1 曾經的一切都只是回憶,曾經愛過,就不留遺憾了,所以朋友們,不要太刻意執著追求,非要粘著不放,嘴裡說著 你還答應了我什麼什麼 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每經歷一段感情,你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