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得細小吃什麼吐什麼沒精神剛餵藥過一會就吐出來了現在該怎麼辦給它補充點體力

時間 2021-11-03 03:13:34

1樓:孟可欣

細小很難治好,給他打血清,增強抵抗力,需要輸液,光吃藥沒有用,為了避免狗狗因為不進食不喝水而導致體能嚴重下降,應注意補充葡萄糖液.及補液鹽水.板藍根沖劑.如果狗狗情況有些好轉了,喂它一點點清淡的公尺湯..另外要注意保暖.

抗生素:慶大黴素.地塞公尺松混合肌肉注射

甲硝唑 (靜脈注射或直腸灌注)小諾黴素(肌肉或皮下注射).用於消炎中藥** 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建議你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帶它去醫院掛水並且補鉀,否則狗夠會因為嚴重脫水或底血鉀而有生命危險,另外告訴你個在家**的辦法,先停食,喂一粒維生素b6止吐,二十分鐘後喂左氧氟沙星,計量你自己掌握,大狗就**計量,小狗減半,把水換成糖鹽水,可以補充體液也可以消炎,一般一天就好轉,你的狗狗不是細小,就是普通的腸胃炎,其他的藥都不要喂了不治本的,左氧氟沙星是針對腸道很好的消炎藥,祝它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的話,最好不要喂東西,要不吃了東西引起胃部反應就嘔吐了。可以控制嘔吐的常規藥物可以喂維生素b6.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小時候得細小的時候吃的營養品是跟一支牙膏一樣的東西,裡面的東西是用深海魚油啊什麼的做的,60塊一支,一般獸醫站寵物店會有賣,它會很愛吃的,我家狗得病了每天都注射2次血清,不要亂用藥,盡早進行血清**,主食就喂些**就好了,用溫水泡一下給它吃。祝你的狗狗健康~

5樓:煙沙漠漠

額~~不要亂喂!!先喂點慶大黴素!

小狗得了細小吃什麼吐什麼,給它喝葡萄糖也吐,怎麼辦啊

之義奈姬 我家養過好幾條狗都有這樣的狀況 都是剛到家拉肚子,吐,測細小試紙顯示弱陽性 之前專門問過醫生,這個有可能是剛到家是的應激反映,我家狗狗都按細小用藥 為了以防萬一 三天肯定沒事了,如果不吐不拉了,基本上就可以放心了。因為狗狗不能吃東西,所以沒有什麼體力,而且小狗一天要睡20個小時的,所以不用...

我家小狗沒精神 吐 不吃不喝什麼症狀

犬細小病毒必腸炎是由cpv病毒感染而引起的一種以劇烈嘔吐 腹瀉和發熱為主的犬類傳染病 其發病率 死亡率均較高,死亡以幼犬為最高。目前,尚無特殊 藥物。試自製 白烏湯 進行 收到極佳療效,現介紹如下。方劑 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 黃連5克 黃柏5克 鬱金10克,訶子10克。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

急狗狗得細小,打針為什麼還吐,急急急!狗狗細小還吐黃水?

細小一定要打針的,特別是2個多月的小狗,抵抗力本來就比較低,沒有醫生的 是很難扛過去的。細小這個病是需要過程的,即使剛開始拉肚子和嘔吐的時候就去醫院打針也還是會發展下去,而不會立刻好轉,所以請一定要為了狗狗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如果你的狗狗堅強的話5 7天就可以好了 醫院一般會給狗狗打血清,干擾素,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