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小孩起個名,父親姓劉,母親姓陳,是個小男孩。今天出生

時間 2021-10-28 10: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

1。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2。昊強 (昊:蒼天,蒼穹 )

3。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4。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5。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6。子騫 (騫:高舉,飛起 )

7。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8。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9。越彬 (彬:形容文雅 )

10。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11。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12。明軒 (軒:氣度不凡 )

13。修杰(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14。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15。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16。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小孩起個名,父親姓劉,母親姓陳,是個小男孩。今天出生。好聽就行了

「雲軒」一名蘊含之優美意境

晴天朗日,白雲高遠,翩翩少年,錦衣美服,驅車漫步,如龍鳳騰雲,扶搖直上,少年志向高遠,自有一番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豪情壯志,乘風破浪,驅馳無阻。其風貌也軒昂俊朗,其風度也溫文謙讓,談吐淡定猶羽扇遣軍,從容如閑庭信步,神采煥然,意氣風發,春風得意,馬蹄疾馳,所往何處,洛陽鮮花夾道,金門早已敞開,軒車駛入,自然是喜摘金桂,鰲頭獨佔。古往今來,不知多少詩人文人為有此一朝的意興風發,潑墨書香,美譽千載。

3樓:復活編號

劉晨(「晨」陳)意為留住早晨,珍惜時間。

劉戀塵 其一父母恩愛 其二小孩入得紅塵。

4樓:

劉品超不錯 到**上可以免費按生辰八字起名 很方便

父親姓劉,母親姓郝,男孩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

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父親姓趙,母親姓于,幫幫忙。

禎祥 中庸 國家將興,必有禎祥 習之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慎遠 慎終追遠 民德歸厚矣 如愚 吾與回言終日,不違,如愚 學思 學而不思閣,思而不學則殆 無爭 君子無所爭,必也謝乎 郁文 鬱鬱乎文哉,吾從周 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父親姓趙,母親姓李11年7月15號下午16 25出生 25 男孩 趙禹騏 趙...

父親姓許,母親姓劉,想取字的男孩女孩名字

芊唯愛a和妮 男 許辛淵智 女 許璇忻韻 四個字的名字女孩父親姓許母親姓劉 du知道君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悅愛 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韓非子 內儲說下 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自珍 自愛。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漢書 賈誼傳 襲九淵之神龍兮,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