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婆在上海結婚,有小孩跟我姓,現在有了小孩,女方爸爸非要跟他姓

時間 2021-10-24 09:3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都流行兩頭住的,因為都是獨生子女,雙方父母就要求她們生兩個小孩,乙個小孩姓女方的姓,乙個小孩姓男方的姓,夫妻雙方也不至於為了小孩的姓吵架,而搞得不愉快。

2樓:瀋陽三爺

法律上沒有什麼約定,至於跟隨母姓還是父姓,主要看父親之間的協商了。

跟隨母姓就跟隨母姓,姓什麼都是你的骨肉,誰也代替不了。

假如你是在是不能接受,那麼你就找你老婆好好聊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是獨女吧 這個跟法律沒關係 主要是看你自己 你講到經濟問題 其實就是體現出了你 很在意你的經濟能力 訣的有個孩子跟媽姓就 成上門女婿了吧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的 沒必要糾結 有2個孩子 老婆又是獨女跟媽姓的 有很多的 我老婆也是獨女 我自己都是主動說第二個孩子 不關男女都跟媽姓 我也不是上門女婿 我家經濟比我老婆還要好 想開了沒什麼的 姓就是個代號而已 都是你的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挺好吧,孩子姓什麼也都是你的孩子,別人又搶不走。傳統一些的老人家,自己又只有個獨女的,恐怕都是有這樣的想法的。你不同意如果是你家庭的問題,其實已經有乙個孩子跟你姓了。

如果關乎面子,對外界就說愛老婆,尊重老婆,也就沒什麼了。

5樓:細腰妹

沒什麼啊,身邊的很多朋友都這樣啊,沒事的,看開點

6樓:那山風景

如果你父母沒什麼想法就可以了。

姓什麼都是你的孩子,你岳父有一點老腦筋,他一定要堅持的話你也不一定非得別著來,家庭和睦最重要。

如果你想不通,那就與老婆好好溝通,多一點耐心,她的立場最關鍵。

7樓:醉臥八百里

..如果我老婆是獨女.我會讓跟她姓,,,,看開點.其實沒什麼的.

8樓:雲海尋仙記

那可不行,兩個孩子 兩個姓氏? 玩那麼! 不行!

9樓:

但是你要明白 . 你這屬於入贅.. 入贅按倫理來說孩子跟女方姓並不存在錯誤.

如果你不是入贅,那你多窮都沒事.. 你住女方家裡. 你可以否認. 當事實上是乙個入贅的形式...

10樓:凌風

其實真覺得沒什麼,何必為這點事影響感情。孩子乙個父姓乙個母姓會怎樣。又不是跟她姓就不是你的孩子了。

我覺得在這個社會,這樣做沒什麼不對,也是對女性生孩子的一種鼓舞。女性生孩子這麼辛苦,孩子跟她姓,沒什麼不對。

我跟我老婆結婚幾年了,有個小孩5歲,我不愛她,沒有感情,想離婚,可家裡人不同意,她也不同意,我現在

ps休閒時刻 這還用問嗎,無非是兩條路 一是繼續痛苦 二是起訴離婚。 笑笑 孩子都五歲了,你才想起來不愛她了?作為一個男人,負點責任吧!也許不是為了老婆,就說為了孩子吧! 請你在沒有感情後拿出你的責任感,單親家庭對孩子有多大影響你會不知道?不要那麼自私,說不定你的老婆也只是為了孩子在跟著你 車神考駕...

我和老婆結婚3年,小孩兒剛出生,但我在上班,她產假完了也要上班,意味著需要人帶小孩兒。但是岳父岳母

2014阿土 你們還是請婆婆帶孩子。這樣的岳母最好遠離她,敬而遠之。她無事能生非。連你倆的生活都要攪得一團糟。 念經打坐 你的岳母做事欠考慮,她想來就來,想不幹就不幹。如果後面她再與你們因帶孩子的問題吵架,甩手走人,那你又把你母親請過來嗎?後面她又要來,又讓你母親走嗎?這樣反覆下去是沒結果的事。另外...

我跟我老婆沒有結婚證 但是有兩個小孩子 他不又不想跟我離婚 又不管小孩子怎麼辦

起訴要求法院解除同居關係 你說的你老婆不想結婚?還有不扯結婚證就有倆小孩的 我跟他現在沒什麼感情了,但是他不願意離婚。他說以後每月吹給小孩子1000塊錢。別的都不管。但又不跟 只要能能證明感情破裂,可以起訴離婚,法院會支援的。不辦理離婚是怎麼考慮的 可以 直接起訴離婚 一到週末老公就去陪小三,不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