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出生的孩子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10-22 08:23:22

1樓:顧專戢曜燦

坤造:己庚己

壬(午未空)醜午

醜申大運:辛未

壬申癸酉

甲戌乙亥

丙子丁丑

戊寅9歲

19歲29歲

39歲49歲

59歲69歲

79歲八字很好。身旺,又逢財旺,以食神生財為用。八字喜金水。

行運也好,一路食傷財官。都是美運。

這個孩子將來,**衣食無憂,大了說前途不可限量。

2樓:老許願

2023年6月13日出生的寶寶,生辰八字起名缺什麼

2023年6月13日出生的寶寶,周易算命生辰八字五行,生辰八字算命裡缺什麼,生辰八字起名缺什麼;

歡迎來到謝詠老師“寶寶起名五行早知道”文章,謝詠老師將在這裡為大家分析關於本日出生的寶寶的一些命格情況,如八字五行缺什麼,是命旺還是命弱,八字五行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命格里面八字五行的有關事項!

——謝詠老師特別說明:

1,本資料分析,僅僅是以當日的第一個時辰“子時”為主,供有緣人蔘考,其餘時辰暫不做分析!

2,本資料分析,以八字五行缺什麼為主,僅供起名參考,因為八字五行奧妙無窮,所以並非最後起名的權威結論!

3,本資料分析,偶爾遇到特殊八字命格,也分析八字喜用神,供起名或則生活中調理參考!

………………..

出生公曆:2023年6月13日0時30分(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二○一八年 四月 三十日 子時。

食食日食

戊戊丙戊

戌午子子—乾造

排大運:

傷才財殺官梟印比

大運 己未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

歲數 919293949596979

年份 20262036204620562066207620862096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囚水 0休木 3旺火 5相土 1死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囚水 0休木 2旺火 4相土 0死金

五行力量:水40(10.3%)木0(0.0%)火173(44.7%)土170(43.9%)金4(1.0%)

己生助力量:173(44.7%)克洩耗力量:214(55.3%)。陰氣:145(37.5%)陽氣:242(62.5%)。

丙火生於午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五行火:以丙火為主,八字有丙火和午火二個火,五月火旺!

五行土:以戊土為主,八字有三個戊土,一個戌土,四個土很明顯土多土旺!

五行金:沒有金,可以說是八字缺金!

五行水:有二個子水,力量還算差不多,不多不少!

五行木:同樣八字也缺木,沒有一絲一毫的木!

經過上面的分析知道,這個八字裡面五行,僅僅是隻有“水火土”三種我,八字缺水了“火金”二種五行,寶爸寶媽們在給寶寶起名字的時候,如果僅僅是最求缺什麼就補什麼,那麼你就可以直接選擇五行為金和木的字來起名字,也就可以了,選擇金木五行就可以把五行補齊全!

當然,如果有些父母親們對名字有更高的要求,如需要知道八字五行的“旺衰,用神,忌神”這些,並且要根據喜用神起名字,那就需要多費一番功夫了,僅僅是按缺什麼是不夠了,當然選擇權還是在於寶爸本命自己本人了!

當然,這個時辰出生的寶寶,地支子午相沖,二個水沖剋一個午火,也是不好的,另外八字也有眾多的土克水,總之,有的混亂就是

我想問一下2023年6月13日出生的孩子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謝謝!

3樓:樂天知命

坤造: 己 庚 己 壬 (午未空)醜 午 醜 申

大運: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9歲 19歲 29歲 39歲 49歲 59歲 69歲 79歲

八字很好。身旺,又逢財旺,以食神生財為用。八字喜金水。

行運也好,一路食傷財官。都是美運。

這個孩子將來,**衣食無憂,大了說前途不可限量。

4樓:非·物質

年月日知道了可時辰不知道測不到命跟五行,只能知道那天是不是好日子,時辰性別是必須的,但我希望還是不要問孩子的命好點,五行倒可以問,命由天定人為,出生了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沒人可以改變,這就是命,做父母的三思......

回答補充: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土。

次人遇事雖可順利成功,達到目的,但需穩固基礎,並保持家庭和睦,平和中正,受眾人扶持且能成功。

想問問一下出生的在狗年會有什麼運程

依賴薇子 10月13日 強硬派 10月13日出生的人絕對不會在職場上混水摸魚,他們非常認真工作,而且以自己的能力與成績自豪。他們的個性強硬,總是能憑著堅忍不拔的毅力克服克服難關 在他們的字典裡,沒有 如果 或 可是 更沒有 危險 這樣的字眼。話說回來,他們總是這樣一板一眼 正經八百地,實在很難與快樂...

我是出生的,請算一下我是什麼命啊

人命.我是農曆1990年9月1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啊? 無名之人 天蠍座。農曆1990年9月12日是陽曆1990年10月29日,是天蠍座。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地球在每年10.24 ...

各位請問一下出生的那是屬於什麼星座

嘴角是那樣上揚 獅子座 星座是按陽曆計算的.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