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懷孕今天去照B超,但是照出子宮有腫塊,醫生說現在懷上不能手術,不知道要不要緊我好擔心

時間 2021-10-19 17:43:58

1樓:叢景彰

是良性的就沒事了,等孩子出生的時候直接拿了就好了,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的,我朋友懷孕的時候就是檢查出乙個腫塊,她是拋婦產生的,直接把腫塊都拿了,問問醫生應該沒問題的。

2樓:來自臨渙古城暗香襲人的芍藥

精子和卵子的結合一般是在排卵後24小時內完成,受精也就需要1天,結合之後有滋養細胞的產生就會分泌一種激素叫做hcg。最早的時候在受精後7天,還不到來月經的時候,可能是在來月經的第21、22天就可以從血裡面測出它的濃度。因為沒有到停經的時間,一般人不會去測血液hcg的濃度,做試管的人可能會除外。

所以,最早的時候,在該來月經沒來的時候可以去買普通的驗孕棒,如果懷孕大部分人都會是陽性。如果排卵

3樓:

這個是挺麻煩的,腫瘤在子宮裡的話等過幾個月寶寶長大了可能會壓迫到寶寶的,而且一旦腫瘤也長大的話那更麻煩,最最重要的是萬一這是惡性腫瘤那就不是孩子不孩子的問題了,建議慎重考慮,聽聽醫生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不是,是鬧著玩的

耍上大醫院有名的醫院檢查

不能拿人名當而戲特別女同志懷孕

好好檢查免的,後回就來不急

5樓:windy漂浮星空

子宮有腫塊對胎兒發育有嚴重影響,很可能造成流產或畸形胎或死胎。應早做打算,結束妊娠,**恢復康健後結婚生子,你要對女友負責。

6樓:

不用擔心,檢查勤一點,觀察沒有發展就沒有問題

7樓:灶門綠谷

聽取醫生專業的意見吧!放開心情不要過分緊張。

8樓:桂系華少

有好多都會有腫塊,有些過段時間就會消失的,所以不用太過擔心,過段時間等孩子穩定了再複檢一下就確定了。

9樓:

聽從醫生的建議,好好的配合醫生的**,你為女朋友的擔心,這也說明了你是愛你女朋友的,以全心全意地負責任,願爾女朋友早曰**,爭取有個建康的孩子。

10樓:龔鈺鑫

醫生說了不要多緊,但要定時去檢查。

11樓:何以問風塵

有不少人有這種情況,還是應該盡早去檢查,判斷一下腫塊的性質,如果是良性的,對孩子沒有傷害,那麼也可以以後切除。雖然以孩子為重點,但是大人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塊良田怎麼培育好的果實呢。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相信科學這麼發達,會沒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危險,如果有危險的話,醫生會告訴你要馬上做手術的,所以不必擔心

13樓:藍琪琪

腫塊不大就沒有影響 定期檢查 如果在不斷長大就需要控制了

你女朋友以前來月經時有痛經 或者腰痠腰痛的嗎?

14樓:渠湛藍

專業人士的分析,找專業的醫生問問看,他知道腫塊礙不礙事,應該能診斷出來。還有就是盡早去,不要等胎兒大些後就更不能去做這種有輻射的檢查了,反正一切還是以大人為主,因為有了大人才會有孩子,身體健康最重要。

15樓:

建議去做個ct平掃,看得會比較清楚,腫塊礙不礙事,應該能診斷出來。盡早去,等胎兒大些後就更不能去做這種有幅射的檢查了。

16樓:

好好去大醫院再檢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危險性,懷孕,如果有危險性,就得先保住大人,做完手術後再懷孕,安全第一

17樓:畔掃

最好還是去大醫院檢查一次去做個ct平掃,看得會比較清楚,聽專業人士的分析,找專業的醫生問問看,他知道腫塊礙不礙事,應該能診斷出來。還有就是盡早去,不要等胎兒大些後就更不能去做這種有輻射的檢查了,反正一切還是以大人為主,因為有了大人才會有孩子,身體健康最重要

18樓:

你女朋友懷孕去做b超,但是照出了子宮有乙個腫塊,你也不用太擔心,如果醫生說不要緊,就應該不要緊,只要孩子是好的,就沒關係,等把孩子生下來再去切除就行了,讓她好好的養胎最重要。

19樓:

最好到大醫院,別耽擱病情

20樓:招睿慈

這個要去諮詢醫生的不容忽視的問題

我今天帶老婆去檢查,做b超,雙腎結石,肝膽結等,醫生說不是什麼大問題,誰人都有一點結石的

發現雙腎結石和肝膽結石,醫生說問題不是很大,不是大問題,那就不要太在意了。每個人去檢查時都會這麼說有一點的,但是,只不過是大小的問題。如果,不影響正常生活,沒有太多疼痛感的時候就不用太害怕,但是這個時候也應該注意正常的飲食,平時多運動,多喝水,有利於排石。而且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

我和我女朋友感情很好,但是女朋友母親去算命說我們不能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大家幫幫我

既然雙方都捨不得彼此之間的感情,那麼就相互維持下去,只要共同去堅守,相信最終的結果是圓滿的,關鍵是共同面對女方的父母,讓你們的感情得到他們的認可,最好的辦法是用實際行動去感化他們,因為每個人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倖幸福福過一生,所以你要用你的能力去證明給她父母看,他們看見了他們所期望的結果了,就...

我懷孕月了,男朋友今天去外地工作了,要幾個月才回來,習慣有他在了,突然不在我身邊了,心裡很難受

梔子花 四個月肚子不大,你可以去找他呀 我去年懷孕5個多月還帶著我家大女兒去找我老公,上個月帶兩個孩子去找他,玩了一個月回來了。你現在肚子不大,還可以多活動,自己小心一點沒事的,我認為大著肚子總比抱著孩子容易多了。 雪山鴻鷹 懷孕期間是需要照顧的,多注意自己身體。 exo洋 你已懷孕,趕緊地領證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