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時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10-17 17:40:32

1樓:賣萌

我屬於興奮地,順產的,很快救生完了,然後到病房當時就下地了,而且晚上一點不餓,喝了十幾杯紅糖水。

2樓:猴29922炎壤

我是產檢時羊水多,直接扣下住院。排查後說沒事,但為安全也提前剖了。孩子出來激動加興奮,大夫給我打了針睡覺,結果我興奮的竟然沒睡著。

早晨11點就手術完了,到了晚上1點還不睡呢,也不知道怎麼那麼大勁頭。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嬰兒哭聲了,然後**抱給我看,那時候,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想的。

4樓:奶茶85656搜銥

寶寶剛出來的時候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興奮沒什麼感覺的,甚至他哭還覺得好吵人呢,過了兩天就才感覺到自己當了媽媽了,有母愛感了。

5樓:王倩

我第一想法:終於安全生下來了 第一句話就是叫醫生拿過來看看(為什麼說拿呢,因為是在剛生下來叫醫生抱來看的,小傢伙身上還有血絲,可哭的聲音卻很響亮) 因為痛了20個小時,而且中間還打了崔產針,就在痛得快要暈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無論如何都不能暈,要努力生!

不能讓寶寶有什麼小意外。心中湧起一股暖流,孩子被拿出時,老公在耳旁輕語:是個千金。

我的眼淚順勢而下。聽見他哭,心裡很奇特的感覺,想哭,然後**抱過來貼在我的臉上,我看了一眼好小好白。然後就等著縫合。

回去疼的死去活來都不想看他一眼。

6樓:

我是剖腹的,當時兒子被拿出來的時候,我都有感覺,而且感覺很強烈。 當時心裡想,終於生出來了,幸虧一切都好。 後來**給我看的時候,我因為是近視眼,沒看清楚,但我哭了,是感動!!!

7樓:銘刻

當年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生下寶寶,時隔九年多,那過程還歷歷在目,被推回病房時已是晚上十點半多了,藉著樓道里的燈光看著身邊的寶寶,真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當媽了。在有寶寶的頭一年裡,閨密曾經常感慨地對我說,怎麼也想象不出我當媽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可算生完了,是個全乎孩子剩下的就是激動了,覺得很好玩,我當媽了。看見孩子的第一眼我就哭了。

9樓:知07700剖趕

我和老公抱頭痛哭,緊張得不行,主要是疼的,生完激動了好幾個小時沒睡著,過了幾個小時才看見孩子,心一下子就化了。

10樓:焦妍嘉

我想的就是終於生下來了,很平靜,然後就在產床上睡著了,一睡1個多小時,都沒人叫我,大夏天的凍醒我n次,後來給推回病房,就跟沒事人一樣了

當男人第一次見到自己孩子時,是怎樣的心情與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激動、開心,

有心的男人會第一時間感謝老婆的

12樓:米粉大英子

當男人第一次看到孩子的時候都是非常高興,激動,也會情不自禁的輕吻一下老婆。

13樓:再拜黃庭

成就感油然而生,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當你第一次見到寶寶時,你的心情是怎樣

14樓:格格育兒

就是這位曾經陪伴大家很多歲月的蒼井空,在最近的5月1日早上發文說到,自己就要馬上分娩了,終於可以見到我的寶寶們,也會有很多的網友朋友在蒼井空的發文地下發表祝賀,祝福母子平安!

接下里,咱們就來一起看看蒼井空生寶寶的事件。

一、蒼井空生寶寶很激動

當媽都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多多少少地都有緊張、興奮的情緒。作為日本紅極多時的蒼井空也不會例外的,在生寶寶之前就曾宣佈要公開直播分娩寶寶的經過,希望和眾多喜歡她的網友朋友來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同時也經常更文來發表自己的感想,公開過自己的孕期**、為寶寶們準備的物品,當然在得知自己是懷上了雙胞胎後,也是難以掩飾心中的高興之情,在發文中說著自己的爸爸是雙胞胎,媽媽的妹妹生下的也是雙胞胎,現在自己也懷有雙胞胎,希望能夠安全出生。

這些和廣大粉絲分享的孕期點滴都表達了蒼井空此時作為孕媽媽的快樂、滿足。這些喜悅的時刻也得到了眾多網友的積極迴應,有的還表達了對於蒼井空未出生的孩子的顏值的期許,希望孩子的顏值隨蒼井空。

如今,蒼井空已經順利、安全地分娩出了雙胞胎寶寶,真的很替他們母子感到開心,世界上又多了兩個幸福的寶寶。這個美滿的小家庭也會一直地幸福、快樂下去。

二、有助於自然分娩的**分娩

對於經歷過生寶寶的媽媽們都知道**分娩這種方式,其實它是自然分娩的一種。也是在自然分娩過程中來幫助媽媽減輕痛苦,讓胎寶寶能夠順利地從產道中自然地分娩出來。當然這種方式是要給準媽媽們打麻藥。

針對大家擔心的**分娩是否會痛?這裡說下,是會讓準媽媽們感覺不到太多的疼痛。

另外,**分娩還是需要準媽媽們在自然分娩過程中來配合發力的。雖然打上了***物不會使得準媽媽們感受到疼痛尕感覺神經,但是運動神經和其他神經是沒有被麻醉。想只靠著胎寶寶的力量是很難完成自然分娩的。

這就要求準媽媽們配合醫護人員的指導來發力。

最後,**分娩是沒有***的,這是可以讓準媽媽們及家人完全放心的。在自然分娩過程中所使用的藥物劑量是很小的,會遠遠地低語一般手術的劑量。即使是有被準媽媽們吸收了藥物,到達胎盤和胎寶寶那裡都是微乎其微的量了,是不會給寶寶造成任何威脅。

男朋友第一次牽你的手是什麼感覺,男生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會有什麼感覺?

暗受 我還記得我男朋友第一次跟我牽手的時候,他整個手都是溼的,沒錯,你們沒看錯,全是汗水,就像在給我洗手一樣。然後他特別可愛地跟我說,我太緊張了,你別嫌棄我,下次我手不溼了再牽。 生活百味屋 我和他肩並肩走在校園的操場上,他忽然牽起我的小手,是第一次牽我手!溫暖而炙熱,我想鬆開他的手,卻遲遲沒有行動...

《第一次自己外出》敘事作文,《第一次自己外出》600字敘事作文

狂清懿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覺真奇妙。在人的一生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留戀?又有多少第一次留給你不可磨滅的印象?大家應該都擁有過第一次吧。而且至少有過幾十次。當然第一次是千變萬化的。有第一次養鳥 第一次拔牙 第一次打電腦第一次爬山 第一次打羽毛球 第一次踢足球 當然,第一次有時會失敗,有時會成功。像...

第一次看電影是什麼樣的感覺,你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樣的感覺?

喬科詹庫我 我第一次看電影是看的宮崎駿的 龍貓 是一種美好的體驗,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是童年的美好回憶。終於等到在大陸公開上映的 龍貓 為了一睹她的芳容,我走進了電影院。沒想到週末大中午的電影院裡,卻空空如也,只有我一個觀眾,瞬間幾多歡樂幾多愁。快樂的是終於做了一回有錢人,體驗了一回包場看電影的感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