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媽媽作文,辛苦了媽媽 作文300字

時間 2021-10-17 16: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比較有感情,可以廣泛利用!共500字左右,你可以再刪改。

我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白白的**,長得不胖也不瘦。媽媽長著濃濃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裡透智慧型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長得漂亮吧。

媽媽是我的第一人老師。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是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媽媽就會帶我去人民公園,觀察景物和動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乙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

每當我寫完,媽媽總是我的第一有個讀者,讀完後,總是誇我幾句。即使我的詞句寫錯了,媽媽也會和藹的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是做著鬼臉把錯誤改正過來,感覺輕鬆又愉快。

在媽媽的賞識和認可的目光下,我蹣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自豪!

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了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

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2樓:景語夢

幫你寫就怪了。分都不給點

辛苦了媽媽三百字左右作文三年級上半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日常生活和學習中,爸爸媽媽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他們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我讀書回家給我準備好可口的飯菜,給我檢查作業……重複著最平常的事情,就是為了能讓我更好地學習和生活。

乙個寒冷的日子,天下著雨,我放學後在學校的門衛室那兒等著媽媽來接,但是等了很久,媽媽卻一直沒來,我心想:媽媽她一點都不在乎我,明知道我在這很冷,還要遲到。終於媽媽出現在我的視線裡了,我很生氣,並責備了媽媽,媽媽看著我,臉上露出委屈的表情,默默不語。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用左手輕輕撫摸著自己的膝蓋,臉上露出一種痛苦的神情。

回到家,只見媽媽拿了醫藥箱就匆匆跑進了房間。後來我才知道,媽媽之前在家裡做家務,縫衣服,後來太累了,頭有點暈,就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醒來,已經很晚了,媽媽突然想起我在學校裡沒帶傘,外面又下著雨,我回不了家了,就立即從家裡趕了出來,連手套都忘記拿了。結果,因為雨天路滑,媽媽開電瓶車猛一拐彎,整個人連著車一起摔倒了,雖然穿的褲子很多,但膝蓋還是在劇烈的疼痛。

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扶起電瓶車就往我學校趕,但因為腿實在是太痛了,所以跑不快耽誤了很長時間。知道了這事,我放下了手上的東西,撲向媽媽的懷裡,大聲地說:「我愛你,媽媽,您真辛苦!

」有時候,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們卻沒有看到,反而還責備他們。試著為父母分擔一些勞累,做乙個懂事的好孩子,不讓父母操心。

以媽媽你辛苦了為題寫作文300

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

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可在生活上,自理的能力我與其他同學就差遠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餃的事來說吧!

我想跟你們學一學如何包水餃,可是你們卻讓我去看電視,弄的現在同學們都會做的事,可我十幾歲了才有了點眉目。

爸爸媽媽,我不希望失去鍛鍊的機會 ,我想告訴你們,我已不是那個喜歡撒嬌的小孩子了,女兒長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媽媽,你們是否看過《哈佛女生劉亦婷》這本書?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於她的父母不但教給了她知識,也教會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識。既然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兒女成為乙個偉人,那就不要吝嗇教給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讓我們多做一些家務沒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每當我讀著這首詩,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慈祥、勤勞、細心、關心他人,體貼他人。

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前進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遇到難題時,耐心地輔導我……

又是一年的夏天,知了不停地叫著,小動物耷拉著腦袋。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媽媽坐在我床邊,不停地扇扇子,手痠了就換乙隻,看著我安然入睡,她才悄悄離開。

寒冷的冬夜,靜悄悄的,北風無情地拍打著窗戶,「咔」門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她輕輕地幫我把被子掖好,生怕我著涼。

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無私。

在送我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可我總是把這些話當做耳旁風。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在這嘮叨中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期望,感受到了嘮叨的愛。

回想起往事,一股股暖流湧上我心頭。這麼多年來,媽媽一直為我操勞著,不辭辛苦,任勞任怨。「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庇」,這千言萬語不如匯成六個字:

「媽媽,您辛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乙個愛我的媽媽,為了我,她總是不怕累,不怕苦,尤其有那麼幾件事總令人難以忘懷。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我背書,我是位坐不住的小孩子,背書的時候總是喜歡邊玩遊戲邊背書。那時媽媽為了讓我能把功課完成,不愛動的她陪著我在她的大房間,圍著她的那張大床玩我最喜歡的「貓抓老鼠」遊戲。每次當我把書背熟時,媽媽已經滿頭大汗,而且兩個膝蓋總是撞得青一塊,紫一塊。

我問她:「疼不疼?」媽媽總是笑著說:

「沒關係,很快就好,只要你把書背熟就好!」

還有一次,我發燒了,白天不想吃東西,可是到了三更半夜肚子餓得呱呱叫。白天已經為我折騰一天的她一聽到我說肚子餓,從床上爬起來,二話不說,馬上到廚房去。一會兒工夫,迷迷糊糊的我聽到媽媽叫:

「睿睿,粥熟了,快起來吧!」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總是在需要的時候陪著我、照顧我。現在想對媽媽說:「謝謝您,您辛苦了!以後我會聽話,不做調皮孩子,讓您放心,讓您自豪!」

7樓:牛欽濤

自己寫,不要依敕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幫你查一下,你等等(⊙o⊙)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乙個自己寫不是更好嗎?

某某辛苦了作文3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辛苦了

母親給予了我們寶貴的生命,這是我們無法用金錢所彌補的。從我來到這美麗的人間的那一刻,媽媽以下定決心,將我們哺育**。她的慈愛,令我終身難忘。

記得有一次,三更半夜的,在迷迷糊糊中,我覺得人很不舒服,昏昏沉沉的。媽媽發現我一直在翻身,感覺不對勁,就起身來到我床邊,輕聲問我:「你怎麼了?

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當他聽說我頭很暈時,便用她那溫暖的手摸了**的額頭,「呀,怎麼會那麼燙?一定是發燒了,走,媽媽帶你去醫院!

」說完,媽媽便抱起我就往醫院趕。

剛到醫院,媽媽就急著去給我**,隊伍排得好長好長,媽媽心裡十分焦急。掛好號後,她又把我帶到輸液室,陪我打點滴。為了照顧我,媽媽一晚上都沒合眼,直到我的燒退了下去,媽媽才坐下來休息了一會兒。

天亮了,媽媽又起身為家人做起了早餐。

哎,媽媽為了養育孩子是那麼辛勞,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於是,每到星期天,我都會幫助媽媽做我能做的家務活,替媽媽減輕一些負擔,讓她不要再那麼辛苦了。

親愛的媽媽作文300字以上內容是媽媽辛苦了,對我的照顧以後報答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作文300~400字之間

11樓:僕雲德暨嬋

我有乙個溫馨的家庭,爸爸媽媽都非常愛我,我真想快快長大回報他們的愛。那是乙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把天地變成了乙個大蒸籠。爸爸媽媽卻頂著烈日在田裡打穀子。

我想:我能幫爸爸媽媽做點什麼呢?看著他們乾裂的嘴唇,我的心裡很難受。

對,我給爸爸媽媽燒水。於是,我來到廚房裡拿起水壺把水裝滿,然後放在爐子上。過了一會兒,水開了,我把水壺拿起來,把水倒在杯子裡。

我想爸爸媽媽喝上涼涼的水,一定不會渴了。我端著杯子送到田裡,看到爸爸媽媽的汗水濕透了額前的頭髮,我連忙把水遞上去,對他們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歇會喝點水吧!

」爸爸媽媽聽了,臉上立刻綻開了笑容,他們如飢似渴地喝著。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而我乙個人在家裡。忽然間,我想到爸爸媽媽工作很辛苦,我何不為他們做一頓飯呢?

於是,我來到廚房當起了「小廚師」。當時的我笨手笨腳的,真想放棄。可回想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懷,我又有了「動力」。

忙活了近三個小時,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做好了。媽媽回來看見這豐盛的飯菜高興地說:「你長大了,學會做飯了,真棒!

」聽著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二百,媽媽您辛苦了作文,二百五十字

千千無淚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有一個愛我的媽媽,為了我,她總是不怕累,不怕苦,尤其有那麼幾件事總令人難以忘懷。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我背書,我是位坐不住的小孩子,背書的時候總是喜歡邊玩遊戲邊背書。那時媽媽為了讓我能把功課完成,不愛動的她陪著我在她的大房間,圍著她的...

爸爸你辛苦了作文,爸爸你辛苦了作文191字

現在我似乎是個外向的女孩,但真正了解我的人才會知道我是乙個較沉默的人。這不是我與生具來的而是人為的。6歲那年父母的離異奪走了應屬於我的母愛,使我覺得這是世上最悲慘的事。媽媽離開了我,身邊只有奶奶乙個可以依靠的女性了。一夜間奶奶承擔下了一切照顧我的任務。還記得那是乙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雪花輕輕地敲打著窗...

媽媽(爸爸)真辛苦作文左右,媽媽(爸爸)真辛苦 作文 400字左右

大寶的機械人 大事小事都可以寫,比如平常上班怎麼辛苦的。回來之後還要作些什麼。在把你的感受寫一些!一片作文就出來了 蔓蔓越 這個要你自己寫了吧,跟父母生活這麼多年,他們的辛苦不是只有你是最知道的麼 西右衛門 400字作文是小學生吧 具體談談你父母的工作。家務勞動量 革雲德天淑 可以寫我玩巴 把生上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