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急急急明天要交關,快快快!!!急急急!!!!!!!!!!!!明天要交!!!!關於雷鋒日!!! 15

時間 2021-10-17 16: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去幫助有困難的人,比如捐款那些的......或者教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原名雷正興,2023年出生在湖南省望城縣一個貧苦農家。雷鋒生前是解放軍瀋陽部隊工程兵某部運輸班班長、五好戰士,2023年8月15日因公殉職。他的愛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奮不顧身、艱苦奮鬥、助人為樂,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的崇高精神,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共產主義道德品質。

雷鋒入伍後,他被編入工程兵某部運輸連四班當汽車兵。2023年11月,他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他入伍後表現突出,瀋陽軍區《前線報》開闢了“向雷鋒學習”的專欄。

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他榮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兩次,被評為節約標兵,榮獲“模範共青團員”,出席過瀋陽部隊共青團代表會議。2023年,雷鋒晉升為班長,被選為撫順市人民代表。2023年8月15日,他因事故不幸殉職。

求關於原創童謠!!!!現在就要!!!!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

3樓:孤高浮雲

童謠你拍一,我拍一,

和平結樹第一。

你拍二,我拍二,

勤勞勇敢是好樣。

你拍三,我拍三,

各族人民心向黨。

你拍四,我拍四,

抓緊改革建國家。

你拍五,我拍五,

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

你拍六,我拍六,

收復臺灣是主要。

你拍七,我拍七,

神州七號樹國威。

你拍八,我拍八,

世博來到中國辦。

你拍九,我拍九,

我們從小愛祖國。

你拍十,我拍十,

中國明天更美好!黃秀賢王秀賢。

一二三,上南關

一二三,上南關,

南關有個張老漢。

張老漢,張老漢

頓頓吃飯把門關。

有一次,門沒關,

蒼蠅進來了一河灘。

蒼蠅叼走一點米,

一下攆了十萬八千里。

過了一座山,

吃了一鍋煙,

過了一座橋,

拾了一個桃,

掰開一看有個絲毛。

蒸饅頭,一口氣兒,

小小子吃了會寫字兒;

炸油條,兩根棍兒,

小小子吃了做大事兒;

擰麻花,三股勁兒,

小小子吃了掌官印兒;

過一年,長一歲兒,

奶奶樂得掉眼淚兒。

一清明起源於一個介子推的傳說,

他是孝順節義的楷模。

中華民族講求入則孝,出則悌,

對親人燒紙錢不可錯過。

對待死去的親人,有許多話要訴說,

家庭要發展,家族興旺仍要過。

過去的話兒慢慢的講下去,

未來要讓後代繼續探索。

二清明不僅是民族的節日,還是世界的節日,

日本有盂蘭盆節點燃蠟燭對待過去的人兒。

人生活在世界上不容易,

去世的就去世了,我們要好好活著。

即使沒有功利我們也很快樂。

三為我們民族奉獻青春有許多烈士,

為我們國家興旺有許多楷模。

清明的烈士陵園擠滿了許多掃墓者,

清明的紀念館裡人來人往在穿梭。

是他們為國家犧牲一切,

拋頭顱灑熱血,

我們敬仰他們,同時我們也要光明磊落。

四如今許多大城市的人死不起,

許多鄉村依舊土葬在山坡。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成為現實,

這是那些大人物塑造的世界。

有時候**火災去世的人很幸福,

因為國家為他們唱輓歌。

五一個叫蘭蘭的母親記著女兒的囑託,

臨死把衣服留著。

無償送給孤兒,為社會奉獻快樂。

每一個人在高壓社會壓力都很大,

要快樂的活著。

六白毛女說我不死我要活,

其實大春最需要我。

社會是一個很大的熔爐,提煉你和我,

我們同成長,我們同工作,

我們同養家,我們齊歡樂,

讓我們盡情放歌,

釋放心中的話語,清明節後,

不要哭泣,因為快樂是一筆財富,

幸福才是一首永遠的歌。

諧音笑話,不要抄來的。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當兵要過政審一關,有不清白的家庭歷史的人是不可能被錄取的.

有一個人,在政審表中寫:父親是個貪農(貧)從小是吃糖(糠)長大的,整天靠打架(柴)過活.

有一個女子外出打工,給家裡寄了封信:

我們這裡天天都下雨,我的同事們都有命(傘)就我沒有命(傘)家中有命(傘)給我送命(傘)來,否則拿錢來買命(傘)我在家時肚(膽)子很小,來這後,在男朋友們的幫助下,肚(膽)子已一天天的大起來.

一日與一外國朋友去館子吃水餃

漂亮的服務小姐前來詢問.朋友總是不放過任何練習漢語的機會, 搶著說,“睡覺”多少錢?

小姐大窘,既而十分生氣, 我趕忙解釋,他是問水餃多少錢.

.....

餃子端上來,我問他要不要芥茉.

他又招來小姐,請問有沒有“節目”啊?

小姐爽快的說,“有啊,您想要點什麼樣的節目啊? ”

“就是那種黃色的啦...”

某潮汕地區領導熱情地招待領外省參觀的客人上船遊覽時,很認真的說:"今天風大浪大,大家吃點避孕藥(藥名"避

暈"),免的大家頭暈."眾人臉紅.然後,該領導有熱情的招呼大家:"來來來.請到床頭(船頭)來,坐在床頭(船頭)看嬌妻

(郊區),真是越看越美啊!

雲南 有兩個雲南人到北京去玩,聽說北京烤鴨很出名,就決定去吃.剛坐下其中一個就對服務員說:"去那兩隻烤鴨來甩

甩!"等了一會,他們見那個服務員提了一隻烤鴨在他們面前晃了晃,就走了.有一個等不及了,就把服務員叫來問為

什麼不給他們上烤鴨,那個服務員說:"你不是叫我提有隻烤鴨來甩甩的麼 ?"

注:("甩甩"在雲南方言中指的是"吃")

河南 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點,一進門就問:"小姐.睡覺(水餃)多少錢一晚(碗)?"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

饅頭."老董說了:"哦,摸摸(饃饃)也行."服務員極為惱怒,罵到:"流氓!"老董極為驚訝:"六毛?太便宜了!"

5樓:天使1心儀

見雞而作

從前有一個地主,很愛吃雞,佃戶租種他

家的田,光交租不行,還得先送一隻雞給他.

有一個叫張三的佃戶,年終去給地主交租,並佃第二年的田.去時,他把一隻雞裝在袋子裡,交完租,便向地主說起第二年佃田的事,地主見他兩手空空,便兩眼朝天地說:"此田不予張三種.

"張三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立刻從袋子裡把雞拿了出來.

地主見了雞,馬上改口說:"不予張三卻予誰 "

張三說:"你的話變得好快呵!"

地主答道:"方才那句話是'無稽(雞)之談',此刻這句話是見機(雞)而作'."

耳朵在此

新上任的知縣是山東人,因為要掛 子,他對師爺說:"你給我去買兩根竹竿來."

師爺把山東腔的"竹竿"聽成了"豬肝",連忙答應著,急急地跑到肉店去,對店主說:"新來的縣太爺要買兩個豬肝,你是明白人,

心裡該有數吧!"

店主是個聰明人,一聽就懂了,馬上割了兩個豬肝,另外奉送了一副豬耳朵.

離開肉鋪後,師爺心想:"老爺叫我買的是豬肝,這豬耳朵當然是我的了……"於是便將獵耳包好,塞進口袋裡.回到縣衙,向知縣稟道:"回稟太爺,豬肝買來了!"

知縣見師爺買回的是豬肝,生氣道:"你的耳朵**去了!"師爺一聽,嚇得面如土色,慌忙答道: "耳……耳朵……在此……在我……我的口袋裡!"

有"機"可乘

有一個商品推銷員去廣州出差,到北京後,由於想乘飛機前往,因怕經理不同意報銷,便給經理髮了一封電報:"有機可乘,乘否 "經理接到電報,以為是成交之"機"已到,便立即回電:"可乘就乘."

這個推銷員出差回來報銷旅差費時,經理以不夠級別,乘坐飛機不予報銷的規定條款,不同意報銷飛機票費.推銷員拿出經理回電,經理口瞪口呆.

地名有關

元旦晚上,小弟帶兩位僑生到家晚餐,一個性情開朗,一個較為拘謹.

席間,那位開朗的同學笑指拘謹的同學給我們介紹說:"他是緬甸來的,所以比較靦腆."隨後他舉起酒杯向大家敬酒,仰首一飲而盡,接著說:"我是仰光來的."

校長髮火

校長在學期結束時的校務會議上,對人事行政效率之低,大發雷霆.他說:"負責董事業務的不懂事;負責人事管理的不省人事;身為幹事的又不幹事!"

鄉村開會

一個鄉里開會,由於諧音,村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不要漿瓜,鹹菜太貴了."(同志們,鄉民們,不要講話,現在開會了.

)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漿瓜."(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蝦米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同志們,鄉民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用大碗吧)

校運會廣播稿!快快快!急急急急

1.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 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

源於歷史故事的成語急急急快快快

豐田為乙個 退避三舍 比喻不與人相爭或主動讓步。故事出自 國語 吳語 成語 如火如荼 形容某種人群或事物陣容之大,氣勢之盛。故事見於 資治通鑑 唐則天皇後天授二年 成語 請君入甕 比喻用某人整治他自己。故事出自 晉書 文苑 左思傳 成語 洛陽紙貴 稱頌傑出的作品風行一進。故事出自 世說新語 假譎 成...

關於南京的俗語,急急急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

午飯愛唯藝 紫金山不是堆的,牛皮不是吹的。文德橋的欄杆靠不住,中華門的城堡跑不了。三天不吃青,兩眼冒金星。 很多的,你想知道哪些啊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 急急急急急急 修改病句 快快快 從懂事起,我對故鄉最依戀的就是村旁那棵老槐樹.缺主語我們老師很忙,常常要接待許多學生家長的來訪和收閱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