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期盼作文以上快快快急急急

時間 2022-03-04 04:10:27

1樓:雪孩子村莊

活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漫無目的的,是什麼支撐著我們我一直追求自己的目標呢?是期盼。

在學習上,我會遇到到許許多多問題,也有無數次想要放棄,因為期盼,我一直在努力著。

那是一次放學回家後,吃完飯我便開始做作業。先前一切都還順利,做的速度相當快,可當做到數學的最後一道題時,卻難倒我了。是我最不擅長的幾何題,傷透了腦筋,我也沒能想出這道題該怎麼做。

眼看就要到12點了,媽媽出主意讓我在網上查查。這一查,答案一下子全都查出來了,媽媽也變得心花怒放,說:「趕快做完睡覺吧。

」可是,我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始終不明白這個答案是怎麼出來的。媽媽也在催了,我的心情是相當的矛盾:是直接抄答案?

還是自己弄明白?一下子整個人不知所措起來。這時,彷彿有個聲音在我旁邊響起:

「你不是一直期盼著有一天成績能夠名列前茅嗎?如果抄答案,永遠都不會弄明白這道題,你怎麼還能取得好成績?我一下子下定了決心,努力的思考著,全然不顧媽媽的催促。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思考除了這道題的答案。做完後便立馬洗睡,這天晚上我比哪天晚上都睡得好。

在生活中也是,我一直心懷期盼,坎坷地走到現在。

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正因為有了期盼,我們才能夠做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今後的日子,我也會一路永不放棄,與困難作鬥爭,想問我為什麼?因為有了期盼。

圍繞「期盼」寫一篇作文,600字,不要抄的 速度 急急急幫個忙!!!!!!!!!!!!

第一次撒謊600字作文 初一水平 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5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說謊

記得孔子曾經說過:」內不欺己,外不欺人。「我常常以此為準則辦事情。

而且,在我的耳邊,也常常縈繞著爸爸媽媽的告誡聲:」丁予,做人必須要誠實,這是一種必備的素養。知道嗎?

「「哦,好的」以前的我總是乙隻耳朵進,乙隻耳朵出,沒有深思熟慮過,但是自那次以後,我突然醒悟了。

那一天,我看見在抽屜裡放著乙個非常美麗的戒指,在陽光的閃爍下,熠熠發光。一下子突然砰然心動了,無意識的情況下,拿起了它,帶到了自己的手指上。「哇!

真是好看。」後來看到在窗戶外面,我的好夥伴正在玩著遊戲。我就興沖沖的跑了出去,想炫耀一下戴在手指上的戒指。

抬起自己的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你們看,漂亮吧。這可是我的。

」看著旁邊的夥伴們發出的羨慕的聲音之後,我就更加的開心了。之後,就和他們一起玩遊戲了,誰知道,在玩遊戲的時候,因為戒指太大了,一下子就甩了出去,掉到了河裡。「誒呀,這可怎麼辦呀,這可是我媽媽的心愛之物啊。

」心裡頓時烏雲密布。

回到家裡,媽媽坐在沙發上,爸爸坐在桌子旁。媽媽說:「丁予,你看見抽屜裡的戒指了嗎?

」「沒有」「真的沒有?」「恩,真的沒有。」說話的我非常小聲,我知道那時候的我的臉肯定比蘋果還要紅很多。

「丁予,你知道麼?戒指是有價的,但是誠實卻是無價的。戒指的光芒只能映到人的眼睛中,但是,誠實的品德卻是刻在人的心中的,你覺得是眼睛中的東西珍貴呢,還是人心中的東西可貴呢?

」「人心裡的。媽媽,對不起,是我錯了。是我……我拿了你的戒指,但是它不小心掉到河裡去了。

」「沒關係的,丁予,這只是你成長的一種經歷,希望以後的生活中,你能夠以此為誡,知道嗎?」「恩,媽媽,我知道了,今天我終於知道誠實的重量了。」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我的臉有多紅;永遠記得,媽媽那一種期盼的目光;永遠記得,誠實的在我心中的重量!望接納

《因為有了期盼》為題的作文600字 5

3樓:牽妳左手

因為有了期盼,我就會努力去實現它,學習、生活就有了動力,就不再感到枯燥、乏味。

因為有了期盼,小女孩化作金色花,讓媽媽生活得更溫馨;因為有了期盼,乙隻醜小鴨蛻變成了白天鵝,綻放出生命的美麗;因為有了期盼,一場春雨就化作春的使者,深情地祝福兒童。因為有了期盼,我無時不刻感受到身邊的人對我們的愛,給我們的溫暖。

那天,我正在家門口買珍珠奶茶喝,忽然有一股臭氣襲來,隨後我看到乙個老人走了過來,他身後的蛇皮袋裡裝的飲料罐子「叮叮噹噹」作響。我注意到老人黝黑的臉上,皺紋如溝壑般交錯,鬍子如雜草般飛翹著,他幾乎把所有的衣服都裹在了身上,破爛不堪。「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

」老人操著一口難聽的普通話向售貨員說。「你也要喝?」「不是,是我孫女。

那天她路過這裡時,看了又看,我知道他不好意思說她想喝。」「行,三塊!」售貨員輕蔑地說。

「三塊?太貴了把!能便宜點嗎?

」「買不買?不買就走!」「好,我買。

」只見他露出無奈的表情,艱難地放下身後的袋子,伸出那雙**去掏口袋裡的錢,搜了又搜,才找出一把硬幣。 「一角、兩角、五角……老闆,我只有兩塊五,能賣給我嗎?」「不行!

」售貨小姐投也不抬,斬釘截鐵地說。我看到老人臉上寫滿了悲傷,伸出乾柴似的顫巍巍的手那會那些血汗錢。我於心不忍,便說:

「我來幫你付吧!」 「不行,小夥子,謝謝你的好意,過幾天籌足了錢我再來買給孫女喝。」老人說著便帶著失落和對孫女的愧疚離開了。

看著老人遠去的身影,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同時我也感到了欣慰:孫女體諒爺爺,爺爺盡力想滿足孫女,即使貧窮的門檻沒能讓孫女如願,但她得到了愛,可以說她也是個幸福的人。

雖然爺爺沒能讓孫女如願以償地喝到珍珠奶茶,但我相信他一定能讓孫女如願。因為有了期盼,身邊的人無時不刻讓我們感到溫暖,感到他人對我們的關愛。**

_______,其實我懂你 半命題作文 600字以上 急 急 急 急!!!!!!!!! 快 快 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其實我懂你的

父親,有時您就像蒙了一層紗一樣,總想把自己對兒女的愛蓋起來,總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總以為兒女沉浸在愛中卻渾然不知,其實,爸爸,我是懂你的。

從小,父親您就是如此。那時,您由於公司倒閉,沒了工作,還欠了一大筆債,家裡的開銷就沒有一天超過十五塊,為了給我們兄妹湊學費,您竟把你的那份飯給搭上了。那時,我們仍吃好,穿好的,可是,您卻不知什麼時候穿上了有補丁的衣服。

有的時候,家裡就剩一些魚,可您卻偏挑魚骨吃,還表現出一臉的津津有味,其實,爸爸你早已不用扮演這個苦角色了,女兒也曾經偷偷嘗試過,那簡直是貓該吃的。雖然您的愛沒有「三遷」的孟母、「刺字」的岳母表達得明顯,可您的愛卻一點也不遜於她們。爸爸,我懂你的愛。

上了中學後,您尤其關心我們的學習,對我們也尤為嚴厲。每當我們取得優異成績時,你雖然只是嚴肅地扔下四個字—「再接再厲」,可是,女兒清楚的很,您夜裡做夢都做的香,我知道,您就是為了讓我這只飛上天的風箏不斷了線;當我考得一塌糊塗的時候,你沒有想母親那樣鼓勵我,而總是板著臉對我說:「你沒考好,還不去複習,還在這裡嘆氣,想要挨打呀!

」然後做出要打我的樣子。其實,父親您總讓人覺得那麼嚴厲,可卻從來沒有打過我們。小學時,我學過《「精彩極了」和「糟糕極了」》這篇課文,我認為我比其中的主人公來得幸福,因為我的父親在嚴愛中更帶著支援、鼓勵,這可比作者的父親好多了。

爸爸,您為我好,我明白,我懂。

爸爸,您對我的愛總表達的像礦泉水那麼淡,若沒有細細品味,還不知他的好,可泉水卻深深地滋潤了我們的心靈。爸爸我是懂你的,我懂你的心,懂你的愛。

以:「因為有了期盼」寫一篇600字左右的作文!

感動的事作文以上愛情不要快快快快快快

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動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漿 如果生活是一片樹林,感動之心則是這片樹林裡的花朵 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感動之心則是河中美麗的浪花。那是件事發生在我六年級時的晚自習上。叮零零 上課了,老師都還沒來。我們自己在教室裡做作業,我們邊做邊等彭老師。時間過的真快,一節課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彭老師還沒來...

作文哦我明白了要如何寫快快快快快快快

深沉的夢想 陽光明媚,暖風徐徐,又到了放風箏的時節。望著天空中忽上忽下的風箏,我就會想起我的同桌 張麗,想起那節班隊課 終於盼到班隊課了!整個教室都是興奮,都是我們嘰嘰喳喳的講話聲 早在一星期前,老師就答應我們,這節課要帶我們到操場上去放風箏。同學們個個興致勃勃,起勁地談論著各自關於風箏的話題。平日...

寫10篇作文和日記是代表什麼 急急急快快快

生活在城市的喧囂聲中,春天已經來到,卻一點也沒有聽到它的訊息。空氣中瀰漫著灰塵的氣息,揮之不去,便只能屈服於它。又是乙個週末,我有乙個不錯的想法 暫時擱下一切的東西,離開這個城區,尋找春天。時間帶著景物從窗外飛快地閃過,在乙個山坡下停住了。下車後,我飛快地往山上奔,也許就因為心裡有一些激動。山頂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