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然跟你說班上有人寫情書給她,你是什麼反應

時間 2021-10-17 15:45:46

1樓:莘靈亦

我是會擔憂的,從初中開始就要給她普及性教育知識,讓她知道早孕的可怕性,我覺得**和道德並不能束縛住乙個小女孩,小女孩談戀愛的時候都是被豬油蒙了心的。讓她自己先知道可能會發生的一切後果,再讓她自己做決定。

2樓:三熙

我會跟那個小男孩說:我都養我女兒養了十幾年了,你還敢和我搶?直接嚇跑。

3樓:名

孩子才一年級,字還不會寫幾個的啊?我會讓他給我看看先!先讓我長長見識。

4樓:賣萌

我去班裡跟那小破孩談一談,跟他說你喜歡我女兒什麼,我讓她改還不行嗎。

5樓:c醬粉絲團

我是不會阻止的,但我會先告訴她談戀愛什麼事情可以做 , 什麼事情不可以做,大概在10歲之後我就會嘗試的告訴她大概一些事情。

6樓:王倩

我不會刻意阻止的,因為喜歡這種感情被強制壓抑的話,可能以後會慢慢變得自卑又或者變得不知道如何去喜歡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我會教她怎麼保護自己,如果自己自製能力夠強談一輩子戀愛都不會被玷汙當然 , 談戀愛難免有有分有合,覺得從小培養他的心態也是很有必要的。

8樓:寶寶36610妊煙

‍‍孩子之間純粹的感情不能稱之早戀,只是一種好奇和好感,是最純潔的友情,是老師和家長站在自己的道德立場,強加給孩子們的罪惡。像寫寫情書這種我覺得還是挺好玩的,哈哈。‍

9樓: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很正常吧,我的孩兒要早戀,當然不會阻止,喜歡這種事,根本沒有早晚之分。但是,我會加以引導,恪守底線。教會她自尊自愛自重。

10樓:辰星

會培養她的愛情觀,可以早戀但不會盲目的選擇,不會讓她輕易的說愛,女孩子要懂得矜持和分寸。

班上有人說我長的醜,不管怎麼打啊罵啊都沒用還是死性不改在那說我,我該怎麼辦

緋羽橘雅 嘴巴長在他們身上,讓他們說吧,你不可能阻止得了的,班上的這種事情每個班都會有,像你這麼苦惱的,每個班都有,當做不知道吧妹子。雖然真的很難受。但是你們不會在一起一輩子,所以,沒必要這麼記著。 潭蔚 讓自己強大起來,變得波瀾不驚 就是不要對這個事情有什麼反應,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他們自然會知道...

你的成績好,班上有人嫉妒你怎麼辦

妒忌就讓她妒忌吧!我們無法改變她!但是別把它當回事!你可以把她從你的競爭對手中排除,因為嫉妒你的人就不可能成為的敵人!她不配跟你較量! 手機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也許你這方面的的煩惱會少一點,不要跟她對著幹,少想有關她的事,慢慢的他覺得刁難變得沒意思了,就不會再為...

孩子上學班上有同名同姓的同學,怎麼辦

其實也沒什麼的,我們班也有兩個同名同姓的同學,她們還不是這樣相處,也不必為這事而把名字給改掉,名字是決定你一生的,不要覺得尷尬什麼的,我覺得那是緣分,同名同姓而且還同班,如果能成為好朋友那不就是更好。希望你們能相處得更好,不要為這事感到擔憂。 這種情況也並不罕見,通常都是加上大小來區別,比如大張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