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夫離婚了,不問不管孩子,孩子長大了會認我這個媽還是會恨我

時間 2021-10-15 02:58:09

1樓:呼阿優

肯定會恨的。

離婚對孩子最大的傷害,並不是婚姻和家庭形式上的解體,而是父母關係交惡,尤其是離婚後父母其中一方角色的缺失。這對於孩子人格及性格的完整都是影響一生的。所以,我們說單親家庭的孩子問題多——這個單親,更強調角色概念。

如果父母離婚後,都還可以對孩子負責,父母親的角色不缺失,孩子既有父愛也有母愛,那麼孩子一樣可以成長得很好。甚至,如果父母雙方都比較理性,反而會引導孩子形成正確的婚姻家庭觀,至少,假如孩子將來遭遇了不幸的婚姻,ta會有比較理性的思考,也會比較合理地面對和處理。

如果夫妻在離婚時勢如仇人,離婚後老死不相往來,撫養孩子的一方堅決不讓對方看孩子,或者不撫養孩子的一方徹底對孩子不問不顧不管。那麼這些行為才是對孩子更大更深的傷害。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導致很多人在面對離婚的時候有所顧忌,怕離婚後自己見不到孩子,或者對方徹底不管孩子。

2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會恨你。

你要知道,哪怕你和你前夫感情破裂離婚,這些都不關孩子的事,孩子是你十月懷胎生下來的,你照顧一點一點長大的。你怎麼能如此無情?不管不問,孩子呢?

你跟你前夫的感情不好,那孩子總是你的呀,你就不能分出一點母愛給孩子嗎?你想要讓他認你,不可能的,如果你從來就沒有給他母愛,他又怎麼會對你有感情呢?沒感情,他不會認你的。

他會恨你的,恨你對她的不管不問,恨你對她的漠不關心,恨你是她的媽媽。

所以你一定要分出一點注意力在孩子身上,哪怕你們不在一起。不要讓孩子恨她,自己的媽媽,這樣孩子太可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前夫離婚了,不管不問這個孩子,孩子長大了,肯定是不喜歡你這個當媽媽的,甚至會恨你,也可能是有的。因此哪怕是跟前夫離婚了,你也應該跟孩子有多些接觸。最起碼的要跟孩子見面,帶孩子出去玩。

要讓孩子知道,哪怕你跟他的爸爸離婚了,但你還是愛他的,還是惦記他的。你對他的感情不會因為離婚而發生變化。離婚只是你跟他父親分開生活而已,但不會影響孩子跟家人的相聚

4樓:熱情的豔豔

其實管還是不管,只要不在一起生活,就是乙個陌生人了,陪伴就是越偉大的。

5樓:時來運轉

放心是了,孩子根本都不會知道,你到時全推給他爸,就說他爸不讓你看,買了好多禮物給他,他爸也不要,要哭著說!這樣孩子也不會恨你,你一分錢也不用花,說不定將來還能花孩子的錢!你只要記著一句話就行,人賤則無敵,只要臉皮厚,管你吃個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不管不問了

你還管他對你什麼態度幹嘛?

孩子如果小的話

說不定會認為後媽就是親媽也不一定呢

還有可能他家裡人告訴他

他的親媽不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恨的,但是你既然生了就應該負責

8樓:我不該愛你

就是個陌生人吧!說不出什麼感覺!

跟前夫離婚快半年了 最近誰也不聯絡誰 孩子歸我 他是要打算就此斷絕關係嗎 孩子就這樣不管了 10

9樓:忘念雪

不管夫妻關係如何,孩子是無辜的,不妨先問問孩子的感受再去思考問題,說不定他會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呢

10樓:mc金貴

他應該要管,因為孩子是他的骨血,真的不管了,去法院告他。

11樓:來自百花山雪白的北極星

不一定,有可在忙於掙錢給孩子教育費

12樓:立方家私

孩子歸你,他就出個撫養費,不管孩子也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初選擇離婚,那當初就應該打算好離婚後的日子該怎麼過。

你現在的想法讓人擔憂,想要前夫怎麼做才能讓你覺得合適?

你倆的關係已經斷了,唯一有關係的是他和孩子,孩子和你,而你和他什麼都不是。

你說你倆誰也不聯絡誰,孩子在你身邊,唯一和他有關係的孩子他都不聞不問,說他禽獸都是高抬他了。

斷了就斷了,遇到合適就重新開始吧。這個社會就這樣,沒物件的羨慕談戀愛的,談戀愛的羨慕結婚的,結婚嚮往離婚的,離婚的又羨慕戀愛的。

女人家的帶個孩子不容易,不過你不要放縱自己,那樣毀掉的是你加上孩子兩個人,雖說單親媽媽很辛苦,但挺過來了,那可是夫妻羨慕不過來的。

照顧好自己,打扮好自己,包裝好自己,隨遇而安,隨緣而幸。

14樓:聆聽_聽雪老師

離婚半年,前夫對孩子不管不問的話,這種狀態應該不要讓他再持續下去了。剛剛開始不問不問還可以理解,畢竟大家都剛剛才離婚,還在修復期間,半年過後應該就孩子的撫養問題做乙個妥善的解決了。因此你可以主動的找他和他聯絡,然後坐下來商討一下孩子的撫養費的問題。

因為即使你們離婚了,孩子還是你們雙方的,不是某乙個人的,所以對於孩子的撫養,爸爸媽媽都是有義務的。如果你們協商未果的話,也可以到人民法院去起訴,請求法院判決。

我跟我前夫生了孩子,就離婚了。孩子是跟我前夫的。現在的我老公是初婚,我們現在也有孩子了,請問

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只要帶著准生證 這是必須的 結婚證 戶口簿 身份證以及孩子的出生證明,就可以到管界派出所為孩子申報戶籍。 老胡不胡阿 該上什麼材料就上什麼材料!按第一胎算! 帶准生證 出生證明,戶口本 身份證 結婚證什麼的,能帶的都帶上,然後到派出所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再補齊就行了 羽翼88未豐 ...

老婆丟下我和倆孩子跑了8年了,不管不問,我就愛喝酒找麻醉,醉後說話得罪人,,一直很糾結,怎麼辦

你老婆丟下你和倆孩子跑掉了,那麼你愛喝酒找麻醉,胡說得罪人,那你的孩子誰給你養啊,你要像個大男人一樣,女人跑了你還要生活呢嘛,你要把日子過得更好,才會有女人喜歡你,怪不得你女人跑,就是因為你這樣子沒有擔當吧。 萊開 你當時就不應該自暴自棄的,雖然說你的老婆走了,但是你還是要努力的生活工作去養活孩子。...

我和前夫2023年離婚了,孩子給他了,所有的撫養費他也不要我出,但他結婚了就不要我看孩子,我該怎麼辦

他沒有權利不讓你見孩子,你可以給孩子辦張卡定期地往裡面存錢,否則以後他會以你不出撫養費為理由拒絕你的。 看孩子是你的權利,最好協商,如協商不成去法院起訴爭取自己的權利 這個問題很棘手,是好是能和他商量通,不行就得上法院了。 你有權利看孩子的啊,你不肯認你看你就去告他吧 你到法院去起訴吧,你是享有探視...